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受傷。短髮。瞌睡蟲-一期一振x女審

牛奶糖 | 2017-04-30 18:30:24 | 巴幣 0 | 人氣 315






*封面圖來源P站
*注意此小說為片段部分,禁止隨意轉載,文筆不好、廢話過多還請見諒
*有私設部分  ((先看完,在看小說






受傷。短髮。瞌睡蟲-一期一振x女審   



  夜間,蟋蟀唧唧地叫,微涼的風吹進敞開房門的和室,一名天藍頭髮金瞳的青年坐在床旁,手輕撫著正躺在床上黑髮墨瞳的女子,神色十分難受,心中更是像被撕裂一般。

  因為床上的人身上有無數鞭打的傷痕,手掌、腳掌也有被利器貫穿出的傷口,雖然包紮過,但紗布飄出的血腥味、藥味,暗喻著她先前的遭遇,秀麗的黑長髮也削掉了一邊。

  「三天了......您已經昏迷三天了。」他憂心地說著。

  「一期哥。」

  他抬起頭,看到身著出陣裝的五虎退和老虎,不只五虎退,還有藥研、平野、前田、小夜、今劍5人,不過身上都有些髒兮兮的,似乎剛出陣回來就跑來了。

  「回來啦。」換上笑容,不想讓孩子們看到自己方才的表情而擔心,但不管用。

  「主君大人,還....還沒醒過來嗎?」五虎退怯怯地問。

  聞言,一期的笑容沉了,他看向床上的女子一會兒才緩緩地搖頭,知道後,孩子們垂頭喪氣了起來,他無奈地笑著安慰孩子們,並催他們去梳洗。

  一期也順勢將放置在主殿房的臉盆的水換新,拿了裝了溫水的臉盆+毛巾,與這三天一樣走回去,打開房門,剎時,白髮金瞳的熟悉面容在眼前放大。

  「哇啊啊啊啊!!~~~」

  瞬間的驚嚇,手中的臉盆險些滑落,也逗得白髮金瞳的男子發笑。

  「噗哈哈哈哈~嚇到你了嗎?抱歉、抱歉。」

  一期面露無奈,沒好氣地道,「鶴丸先生..........」

  「哈哈哈哈~真有活力啊。」從容微啞的嗓音笑道,一期往主殿房一看,是三日月,除了他,還有大包平、鶯丸、長谷部、石切丸、清光。

  「怎麼你們都........」他有些訝異。

  「先說好,老子是事情忙完了,本想休息,被某人拖過來。」大包平雙手抱胸,眼神看向旁邊的鶯丸不悅地道。

  「吼~可我怎麼記得是........」語未完,被人瞪一眼,示意他不准說下去,見對方臉微微泛紅,他滿意笑了,「遠征每一段時間都需要換人,這次輪到我們休息。」鶯丸拿起茶杯喝,順便回答一期的疑問。

  「所以就來看看主上。」清光雙手放腦後道。

  「你們小聲點,會吵到主上的。」長谷部眉頭微皺地道。

  「一期,主上的狀況.......」石切丸語氣略不安地問。

  「一樣,睡得安穩,但沒有醒來的跡象。」一期邊說邊放下臉盆、毛巾弄乾,替審神者擦拭。

  石切丸聽到回答,雙目微闔,「是嗎…」

  「一期你也去休息一下吧,一直都在照顧主上,這樣身體會累壞的。」長谷部擔憂地道。

  「放心吧,長谷部,我累的話會在主上的書桌上睡的。」一期溫和地笑。

  「不是偷偷跟主上一起睡呀~」鶴丸不懷好意地笑。

  「我…我不會做這種趁人之危的事」話一出,一期面頰瞬間通紅,仍故做鎮定地回答。


***


  夜深,其他人回去各自的房間休息,一期靜靜趴在書桌看著審神者,意識漸漸睡去。

  不知睡了多久,當他再次睜開眼時,床上的人不見了,心一驚,四處查看房內周圍、檢查床上的溫度,發現還留有餘溫,證明不久前人還在床上。

  難道!? 一期內心充斥著不安、恐懼,更多的是期待,期待她已經醒了,但…她會在哪…….?

  之後又聽到遠處水龍頭開啟的聲音,源頭似乎在主殿房的浴室,他悄悄地走到那,望著浴室霧面玻璃門上的水露。

  「主上?是您嗎?」一期禮貌性地敲門問。

  「!?一....一期。」

  思念已久的聲音入耳,一期嘴角不自主得微揚,「抱歉,打擾您沐浴了,我先在房裡等候您。」

  「等…」玻璃門後的人,本還想說點什麼,但最後還是決定不說,「…好,一期先回房等我。」

  一段時間後,審神者在主殿房門口站著,伸手摸了自己動手剪短的頭髮,畢竟頭髮一邊已經剪削掉了,就乾脆全剪短。

  希望不會很怪。審神者深呼吸緩解下緊張的情緒,門打開,看到他正在用包紮用的東西。

  一期發現了她,一開始先訝異,隨即又恢復笑容,「主上請過來吧,我幫您重新包紮。」

  聞言,審神者在他身邊坐下,一期著手包紮,期間兩人都不說話,讓她覺得氣氛有些尷尬,更讓她在意的是一期不問她頭髮怎麼了,他明明看到卻不問。

  審神者按奈許久,終於忍不住,「......你不問我嗎…」

  他的手抖了下,還是笑著道,「問什麼?」

  「就…就是......頭髮...」

  「為何問?您頭髮成了那樣子,剪短很正常,不是嗎?」

  「不會很怪?」

  「不會,給人的感覺反而爽朗,長髮的話,則是溫柔婉約。」

  一期最後的一句話,讓審神者心裡甜甜的。

  包紮完,審神者從後面抱住正收拾藥品的一期,「抱歉,讓你擔心了。」

  他不語,只是牽著她抱住的手搖頭,不一會兒,一期拉開她的手面向她,「天冷,我幫您拿熱的來暖身。」

  審神者像是想到什麼,抓著一期的衣角,期待地問,「那...那晚上.....可以陪我睡嗎…」

  一期猶豫了下,但看到她期待的眼神,只好笑著點頭答應,她開心地放一期離開,不過等到一期回來後,卻看見自家的主上平趟在榻榻米上,屈著膝睡覺了。

  而且還能看見身為男性的福利,原因是因為審神者平日的在本丸的衣著輕便,特別是短褲。

  這褲子雖短,長度平時看上去正常,但只要審神者平躺屈膝,褲子會因褲管寬鬆而滑下去,容易望見女性若隱若現的臀部。

  一期嘆了口氣,放下手中的熱飲,上前整理審神者的衣著,畢竟.......可不能讓其他人看到啊。

  手輕撫她的頭,烙下一吻、輕聲道句,「晚安,我的主上。」



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