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艦隊收藏】灰艦娘・改 03

黑鶖 | 2017-04-25 00:44:52 | 巴幣 2 | 人氣 560


「接下來我們去哪裡好呢?熊野妳有哪裡特別想去的嗎?」鈴谷用手指戳著臉頰說道。

「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熊野心裡這麼想著:『就只是平淡的度過今天,這樣就好了吧。』

鈴谷想了想,突然說:「這樣好了,去拳擊訓練場吧!」

「那是給提督們使用的,有什麼好玩的嗎?我們是靠艤裝戰鬥,又不是靠赤手空拳。」熊野感覺不太想要去。

「哎喲,去了就知道了啦!」鈴谷不依她,說完便又拉著熊野走。



鈴谷和熊野來到了拳擊訓練場,下午並沒有很多人在這裡,鈴谷左看右看好像在找誰似的。

鈴谷看到了誰,便舉起手大聲喊:「哦~哦~這不是提督大人嗎~」

遠方有個背對鈴谷和熊野的男人正在對沙包揮拳練習,聽到鈴谷的聲音後便抱住因拳擊而劇烈搖晃的沙包,讓沙包停止晃動,接著轉身看向鈴谷。鈴谷連忙拉著熊野走到這位男人的身邊。

熊野偷偷打量眼前的人:這位男人粗獷的臉龐讓人心醉神迷,全身的肌肉均勻,並不會太過於發達,但是可以看出來是有經常訓練體能的樣子。

此時男人說話了:「跟妳說過幾次了,我不是妳的提督,不要叫的那麼親密!」

鈴谷伸出手來指向男人說:「熊野跟妳介紹,這位是賀葛提督。」

熊野聽到大吃一驚發出:「TooOOOoo!」的驚呼聲。

「TooOOOoo?」鈴谷歪著頭有些困惑。

「他就是我應屬艦隊的提督!!」熊野這時說出不得了的事情。

『這樣的提督……也不差呢,應該比乙旃好多了,起碼不會對我做奇怪的處罰吧?』熊野心中這麼想著。

沒想到眼前的提督只輕描淡寫說道:「喔,請多多指教。手上戴著拳擊手套就不握手了。」

「嘻嘻嘻,可惜熊野被我家提督搶走囉!」鈴谷用手肘撞了下提督。

「又是乙旃嗎?算了,她喜歡就好。」提督皺眉嘆了口氣。

接著鈴谷又跟熊野說:「偷偷跟妳說,他老婆管他管超嚴的!在綁著側馬尾的傢伙面前,就不可以那麼隨便的跟他閒聊,他老婆會嫉妒的!」

「綁著側馬尾的傢伙?」熊野不解的說道。

「妳又在教新人什麼怪東西啦!況且……我和加賀還沒有結婚!」

「哎喲,不要害羞了啦~不說這個了,提督來打一場拳擊啦~」鈴谷說完話便拉著提督到拳擊擂台裡面。

---

系列文章連結

---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