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傳說的開始 倒下、分歧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7-03-24 21:46:42│巴幣:0│人氣:56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傳說的開始 倒下、分歧


  是傻子都聽得出來鎖鏈狂魔這話中的含意,只是外表太具有詐欺性質,讓人不自覺以為面前的女孩是個普通的孩子,但實際上並非如此,就連自稱君子的人反應過來她話中的意思時,鎖鏈已近在咫尺——

  「那就有請小偷乖乖趴下去吧!」

  甜美的嗓音,無邪的笑容,卻毫不留情的驅使鎖鏈攻擊。

  「混帳,現在的小孩子都這麼恐怖嗎?」

  樑上君子以不可思議的角度閃過了從眼前飛撲而來的鎖鏈,緊接著一個閃身就從梁柱上跳了下來,企圖直接擊倒鎖鏈狂魔,不得不說這位自稱君子的小偷頗有兩下子,能瞬間做出這判斷可謂不簡單。

  「嘿!」

  但明明在空中毫無借力之處,卻選擇跳下來,是個愚蠢的決定。

  在鎖鏈狂魔開心對著半空虛握同時,原本往梁柱的鎖鏈瞬間追著君子背後而來,然後在君子罵髒話的驚訝表情下,鎖鏈有如枝幹上分歧的樹枝,從一條大鎖鏈瞬間分歧成無數條的小鎖鏈,毫無縫隙的從君子頭頂上整個包覆下來!

  「別小看君子的力量啊啊啊!」

  落下的途中,君子轉身朝著向自己網來的鎖鏈大唸著魔法——

  「掀起壟罩在頭頂的烏雲,掃蕩吾等前方的障礙吧,龍捲之讚歌!」

  強烈的魔力頓時凝聚在君子手中,散發出強大的吸引力,緊接著空氣眨眼間被壓縮了無數次,然後迸裂開來!

  足以令耳朵感到刺痛的劇烈聲響,隨著風的咆嘯直直的向鎖鏈飛撲而去。

  就在鎖鏈語風暴驚險交錯的瞬間,一道著急的聲音傳進了君子耳中。

  「啊啊啊,盤子要倒了!」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倫敦鐵橋垮下來、垮下來、垮下來~
倫敦鐵橋垮下來,哎?怎麼老在個人經過時垮下來!
你們故意的吧?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219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櫻
題目:內部

03-24 22:00

天無颺
剛踏上橋橋就垮了,有點悲劇
橋表示:幹你這死肥宅,淹死你!
我:可是....我會游泳呢
然後太肥就被魚吃了(完)

這人生有點悲劇

03-25 20:35

溫暖的冬天
主要是團康活動當橋的兩人很愛作弄人
很刻意的在音樂停下來之前,就把橋垮下來
真是太可惡了03-26 20:10
天無颺
雖然有時候挺有趣,但是我有時候沒有很喜歡團康活動呢....

03-27 0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幼女戰記的解謎遊... 後一篇:【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