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第29屆開拓動漫祭 (FF29) 雜感

月讀 | 2017-02-12 16:50:05 | 巴幣 10 | 人氣 783

我...我對不起台灣的動漫經濟發展ORZ


這次只有買了艾琳的本其他甚麼都沒有....

這次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的第29屆開拓動漫祭比之前花博動線好很多了,有三層展覽館果然好很多,但是人潮依然擁擠,要是艾琳沒賣本我可能完全不想去ORZ (畢竟網購方便太多了)。

當然不是說展覽的作品質量不好,實際上台灣繪師的功力是不會輸日本的...只是同人創作這塊真的很少去碰就是了。



一樓的部分,主要就是官方廠跟大手同人混雜的狀況,一跟三樓配置差不多,只是三樓又多了個活動舞台舉辦官方活動。B1則是同人與Coser寫真各半 (沒拍這部分),畢竟繪師跟Coser兩者領域差的有點遠,一個要精巧的繪圖功力,一個是要製作衣服跟賣臉賣身材。

從窗邊看下去的地下一樓,可以看到Coser的海報。


地下一樓的情況。

一樓跟三樓盛況。

從頂樓看下去三樓,人山人海的。

一樓展出的SD偶。

三樓好微笑攤 (GD子黏土人已完售)。

三樓的繪師牆,躲在一間官方手遊攤的房間裡,難怪超少人畫

川普Coser正在接受電視台採訪!!


總結:果然還是沒法適應人太多的地方,空氣不太舒服。本本的部分還是艦娘、RE0、FGO、CGSS 稱霸,還有本季的素晴 (智障女神與爆裂惠惠)。其他有些很玄的,例如獸兄貴%%%,筋肉艦娘寫真等等,境界太高了,容再下告退。

但是FF代表台灣動漫文化的活耀,還是很不錯的,不怕人多的可以試著參與看看。
(這次外面Coser比較少,而且一堆人圍著就放棄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徐曇
每年都很想去但都沒機會阿...[e28]
2017-02-12 17:57:23
月讀
其實不用去也沒差~
2017-02-12 18:35:2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