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門.鑰-人設

堅果 | 2016-12-31 10:08:12 | 巴幣 18 | 人氣 145



Umas



由於我不會畫棒球服(= =),只好畫原住民服飾了....






安德烈







感謝您的閱讀,這是小說連結──門.鑰

希望您會喜歡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ilwiKAMINA
晚點捕上回禮[e16]
這個安德烈是伸展台帝王年輕的時候還是主角好友被換海馬迴的身體?@@a
2016-12-31 15:53:23
堅果
被換海馬迴的身體OAO
2016-12-31 18:04:35
ilwiKAMINA
補充角色描述+番外迷你劇情(part 1):


  隨著加入棒球隊後,一天比一天吃重的練習,年幼的Umas穿著球衣的時間已經比其他任何服飾長了。走到公用洗手台前,拿毛巾擦上他那有著少年人該有的細緻,卻又像傳說勇士般立體的五官,也一邊和隊友互相打氣。

  稍事休息後,將要下一個步驟的練習,古銅色的肌膚讓Umas在陽光下重新檢查裝備的身影更顯充滿活力和能量。不過此時他的表情是有些嚴肅的,甚至帶點鋒利。深邃的眼窩、濃密的睫毛,在專注下更顯得有力量感。

  直到一縷熟悉的嗓音傳入耳中。
  「嗨~教練好~還有大家~有點心喔!」那是三個金髮灰藍眼的人影中,年紀最長,也和Umas同齡的一個,也是Umas最要好的朋友之一。

  三兄弟用推車扛著一個大保存箱,並攜帶一些簡易餐具。
  雖然教練的神情並沒有比較和藹,語氣可稍稍不那麼嚴肅:「你們好啊!哇喔~你們的把拔又準備香蕉和自製優格了呀?」

  雖然還是中文,卻尚未完全退光東歐口音的悅耳嗓音,只簡單回答:「反正民宿也要用,材料本來就要一次買很多啊。」就開始把東西分送給大家。

  年紀最長的,特意親自把食物和餐具遞到Umas面前。看來他是要來看Umas的,所以才常拜託老爸,正好有多的食材就作成點心給球隊。
  灰藍眼綻放雀躍的笑容,卻讓Umas更覺得不捨。

  這一家來自東歐的父子四人,在其他人眼中的神祕之處,頂多是突然降臨台東關山,還開起了民宿。在Umas這樣的好朋友眼中,是不曾透露給外人的相處模式。
(未完待續,晚點在補上)
2016-12-31 22:45:57
ilwiKAMINA
補充角色描述+番外迷你劇情(part 2):

  很明顯地,三兄弟的金髮灰藍眼是遺傳自老爸。其中好友的相貌,更像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不論是比例勻稱的鵝蛋型顱骨、猶如精雕細琢的藝術品的五官,還是冰肌玉骨的美感,都像一脈相承似地。

  然而最明顯的差異竟然是,那老爸的眉宇之間,有一種讓Umas感覺不寒而慄的神情。他總覺得,這個人是不是有著別人不知道的心思。尤其那件往事,讓他這想法更強烈。

  那天Umas像往常一樣,找好友出來玩,好友卻神祕兮兮的,要求他帶著自己去球隊宿舍,講些不想被同儕以外的人亂聽的悄悄話。
  隊友正好出去,Umas示意好友坐自己的椅子,然後拉了隔壁的來坐。一坐定,好友開始緩緩敘述著一些不尋常的事情,以及所承受的壓力。

  包括那位老爸不讓大兒子幫忙做家事,卻讓兩個小兒子幫。還叨念著皮膚不能老的快之類的,管教之嚴格程度,令人匪夷所思。好友自身卻覺得,這有什麼關係,何必這麼堅持。

  一回神,點心吃完了,好友一邊收拾餐具,一邊抱怨著剛才Umas怎麼好像一直在發呆,搭話都心不在焉的。Umas趕緊提議另外找時間再一起出去玩,好友才滿意的收拾完後離開球場。

  看著對方的背影,那不比自己大的身軀,到底是提起多大的膽子,才能和他老爸申請為了拿東西而來到太陽下呢?自己剛剛卻走神了,有些抱歉呢!
  那麼,自己也去向自家長輩,申請多一套族服吧!這樣節慶的時候,他就可以跟著一起參與。


  真到了節慶的時候,Umas還特地多準備一條頭巾,幫好友把金髮纏繞起來,好讓他混在小孩堆中,不那麼顯眼。
  其實這也是個嚴肅的日子,年紀更大一些的男孩子們你一言我一句的,解說著他們將要怎樣,才會成為男人。大人們忙東忙西的,似乎沒空管那麼多追趕跑跳蹦的生物。

  然而,好友還是被那位老爸抓了回去。那美貌卻詭異的老爸,一面職業微笑,一面用禮貌的口氣跟頭目道歉說添麻煩了,就這麼把兒子拉走。

  很久的後來,Umas才知道,好友老爸把族服還給自家長輩的時候,說了一番奇怪的話:「如果跟你們一樣,健壯得能撐起這衣服而很好看,就好了呢!」
  好像在嫌那遺傳到美貌的大兒子,也遺傳到有一些些過於細瘦的骨架似的。
2017-01-01 04:56:08
堅果
你的文筆真好,敘述順暢且不會有卡卡的地方。
感謝你費心地寫文,希望我畫的你會喜歡OWO
2017-01-01 12:19:30
ilwiKAMINA
也謝謝你喜歡我的文[e12]
2017-01-01 12:23:16
堅果
[e35]
2017-01-01 12:24:16
ilwiKAMINA
以後還要練習的話,歡迎來我小屋尋找帥哥XDXDXD
其實我的文筆也要靠練習,回禮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喔[e12]
2017-01-01 12:31:49
堅果
OK,沒問題,大家一起加油吧[e35]
2017-01-01 12:53: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