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刀劍亂舞X鬼武者魂】時空的惡作劇09(完)

作者:紫夢蝶│刀劍亂舞│2016-12-28 15:39:56│巴幣:0│人氣:340
閱讀前注意事項

1.自創女審以及自創大名出沒
2.全篇CP為刀審(山姥切X女審)&大名X小姓
3.刀劍以及人物性格皆為自家的理解
4.本篇會以刀劍&鬼武兩方視角交錯進行,文前會提醒現在是哪方的視角,如有造成混亂請見諒


以下正文

----------

時空的惡作劇09(刀劍方視角)

被時空捲入的涼他們在一陣失重感過後,再次睜開眼睛時發現四周已經不是原本的樹林,而是自己所熟悉的本丸傳送裝置前。

「回來了嗎......?我們回來了嗎?山姥切?」涼還有些不安的張望著,手仍是緊緊的握著山姥切的手不放。

「看來是回來了。」望向遠處跑來的熟悉兩道身影,山姥切這也才鬆口氣的回答道。

「大將!」

「主上!」

感覺到自家主上和兄弟的氣息,不約而同跑來傳送裝置前的藥研和堀川喊著兩人,臉上盡是鬆了口氣的表情。

「你們回來了啊。」堀川將兩人上下掃視了一圈後臉色馬上一變。「兄弟你怎麼受傷了?!遇上時間溯行軍了嗎?!連主上的衣服也破了一些......」

「詳細之後再說,我們離開後到現在過了多久時間?」見到自己的刀劍後,涼總算是定下了心,恢復平時辦公時的樣子詢問。

聽到主上題問的語氣嚴肅,藥研也正色回答:「大將和旦那你們離開後到現在也就過了本丸一個晚上的時間,大家因為你們遲遲沒有回來的關係,擔心出事就趕緊讓狐之助聯繫大將,可是卻聯絡不上,幸好你們平安回來了......不過山姥切旦那看起來不像是沒事的樣子啊。」

「事情有點複雜,總之我先幫山姥切進行手入,藥研你可以幫忙去把有空的人集合在大廣間嗎?」

「沒問題,交給我吧。」

藥研領命而去,堀川在旁擔心的看著山姥切開口:「兄弟你還好嗎?」

「沒事,中傷而已,行動上沒有問題。」知道若是不給個確切的情況,自家兄弟便會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直接把自己拖去手入室,山姥切只能老實的報告傷勢。

「那就好。」堀川鬆了口氣,中傷對這個本丸已經習慣戰鬥的刀劍男士們來說確實不算太大的事,反正沒意外的話主上會馬上讓他們治好。「既然如此,那我也去幫忙藥研集合其他人吧,兄弟就麻煩主上了。」

「稱不上麻煩,這是應該的。」涼淺笑朝堀川點了下頭,拉著從頭到尾都沒放開的山姥切手往手入室走去。

雖然主上表情不算明顯,但是行動卻明顯表現出很擔心兄弟啊。堀川看主上走的略急,還不願意放開山姥切的手,不禁在心底偷笑了聲。


山姥切的手入結束後,涼帶著他回到了大廣間向已經集合完畢的眾人說明他們遇上的情況,饒是那些經歷過漫長歲月的刀劍男士們,聽到自家主上居然被捲入了另一個平行時空亦是難免感到了吃驚。

「沒想到審神者大人居然會碰上這種事......看來需要上報給政府高層知道了。」在場的狐之助聽完後一臉凝重的開口:「雖然這次審神者大人回來了,但難保其他本丸不會出現同樣的狀況,得請政府想出對應的政策才行。」

「而且雖然是平行時空,審神者大人犯了與其他時代的人交流的過錯依然沒變,這也要一並報告才行......不過狐之助覺得審神者大人應該不會受到懲罰啦!各位不用太過擔心!」

聽到狐之助後半句話,眾刀劍才鬆了口氣,將似乎想和某隻管狐好好交流一下的眼神或是拳頭收回。

「我相信只要不出意外,政府會做出正確的決策。」涼本人只是淡淡卻意味深遠的說了這句話。

「啊對了,審神者大人說有碰到名為髭切的刀靈對吧?」狐之助想是突然想起了什麼似的說:「其實政府發來了通告,新年時沒有特別獎金,但是會開一個名為『連隊戰』的活動,各位審神者以及刀劍男士們有興趣的話可以前往參與。」

「嘛我們本丸當然會去參加,不過這跟髭切有什麼關係嗎?」涼好奇的發問。

「還沒說完呢!這次活動是在政府建構的虛擬空間內進行,打倒敵人後會獲得『御歲魂』,累積一定數量的御歲魂後可以兌換獎品,其中最後一項獎品便是髭切的兄弟刀-- 膝丸,而髭切也會在最難的活動關卡中隨機出現。」

「怎麼這活動的獎勵方式聽起來和之前在網路上,被眾審神者哀號為悲報之里或是運試之里的腕試之里這麼像啊......」涼抽了下嘴角,那次的活動還正好卡在她要交重要公文最忙碌的時候,差點就把她給搞瘋了,還連帶對花牌產生了一些心理陰影。

「唔不過聽名字應該和上次的活動不一樣吧,總之先讓審神者大人遇上了髭切說不是好兆頭呢!」狐之助搖了搖蓬鬆的尾巴,輕快的說道。

「如果是就好了......」涼翻了個白眼,經過了上次腕試之里的『洗禮』,她完全不覺得事情真會這麼順利。


不過就在連隊戰開始後第二天--

「呀,我是被源氏當作珍寶重視的,髭切。」白髮金眼的刀劍對涼露出了她似曾相識的笑容。

「妳就是當今的主人嗎?」

「還、還真的是你啊......」涼呆呆的望著眼前的人,她倒沒想到活動才開始第二天,第三部隊,也就是負責進行最後幾場戰鬥的隊長鶴丸結束戰鬥後,就興高采烈的跑來說要讓她嚇一跳,在她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時就將那把好像有點眼熟的刀塞進了她手裡。

就結論上來說,還真是被嚇了一跳啊!不過涼還是在心裡暗暗決定回頭獎勵一下帶回髭切的部隊。

「嗯?我們在哪裡見過面嗎?」髭切微微歪頭,對涼的發言有些不解。

「呃,不......雖然確實是有見過你,但不是在這個時空就是了。」涼抽了下嘴角,努力換回平時的態度。「總之,歡迎你的到來,你弟弟膝丸我們也會盡力早點將他迎接回來的。」

「啊~那就請多指教,我弟弟......欸妳剛說叫什麼名字?」

不是吧?!本來還以為櫻流大人那裡的髭切也許是因為太久沒見到弟弟才會忘記名字,沒想到居然是真的記不住嗎?!涼覺得心裡萬馬奔騰,忍不住為那把沒見過的刀劍默哀了幾秒。


(附錄,兄弟相會時的情景)

膝丸:兄長我好想你啊啊啊啊啊!!!!(飛奔撲向髭切)

髭切:喔喔好乖好乖~(摸頭)欸嗯......膝切?

膝丸:兄長!我的名字是膝丸!!!!!!

髭切:喔喔我知道了,肘丸是吧?以後就要在同一個主人下工作了呢~

膝丸:兄長你又搞錯我的名字了......!!!

涼:呃......你沒事吧?這裡有手帕。(遞)

膝丸:嗚......我才沒有哭!才沒有哭呢!(但還是接過手帕將臉埋進去)

涼:(這對兄弟......真的沒問題嗎?)

----------
去年我把兄者的人設改成刀劍官方的樣子後,隔天兄者就出現了www
真希望今年撈大典太也能這麼順利啊......總之先以大包平為目標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29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審|愛情|創作審神者|同人小說|鬼武者魂|自創大名|山姥切国広|姥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ilinico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X鬼武者魂】時... 後一篇:本丸、刀劍、姥審CP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