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刀劍亂舞X鬼武者魂】時空的惡作劇06

作者:紫夢蝶│刀劍亂舞│2016-10-13 21:38:47│巴幣:0│人氣:236
閱讀前注意事項

1.自創女審以及自創大名出沒
2.全篇CP為刀審(山姥切X女審)&大名X小姓
3.刀劍以及人物性格皆為自家的理解
4.本篇會以刀劍&鬼武兩方視角交錯進行,文前會提醒現在是哪方的視角,如有造成混亂請見諒


以下正文

----------

時空的惡作劇06(鬼武方視角)

「之前的客人想求見?」當天晚上和武將們演練完回到主城的櫻流,首先接到的便是幸助轉達的這個消息。

「是,請問大人的打算是?」

「......好,等用過晚繕後我會去見他們,就麻煩幸助再去轉達了。」

「是,大人。」

終於來了嗎?櫻流心裡暗忖,這幾天據小太郎的報告這兩人除了透過侍女借閱一些歷史書物之外,其餘時間都安分的待在客房裡,完全看不出到底有何目的......不過,也許就要在今天揭曉了吧。

隨著櫻流默默伸出手打了個暗號,一些身在暗處的人影靜靜的開始了行動。

「這幾日由於忙於公務而未能抽身探問二位,如有招待不周之處還請見諒。」

「哪裡,若不是領主大人,我們可能就得露宿野外了。」

會客室裡,櫻流和前幾日自稱為『流』的女子表面寒喧了一陣後,隨即進入了正題。

「不知流殿下找我有什麼事呢?」

「實不相瞞,其實我們前幾天跟您說我們是從很遠的地方來的這件事......雖然不是謊言,但也不是完全正確。」雖然還是帶著狐貍面具,但對面的人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抬頭將視線筆直的投向了自己。

「我們,不是屬於這個時空的人。」

話語落下,整間會客室出現了幾秒鐘的沉寂。

「...妳要怎麼證明自己的話是真實的?」

面對櫻流提問,流露出了笑容。「領主大人看起來完全不驚訝的樣子呢,果然『那個人』說的話是真的,這裡像我這樣的異世界客人並不少見,是嗎?至於證據我是拿不出來......而且礙於我們那裡的規定也不能拿出來,還請領主大人見諒。」

那個人?櫻流表面不動聲色,心底卻是疑惑叢生,自己並未得到他們有和除了侍女以及幸助以外的人接觸的報告......轉頭望向站在一旁的幸助也是一臉疑惑的樣子。

如果他們真是異世界來的人還好,如果不是......這能瞞過小太郎打探情報的實力太驚人,而向他們透露情報的人也是個大問題。

「.........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什麼?」與其繼續糾結真實性,還不如讓對方多說點情報出來,無論真假都至少會有跡可循。

「關於這點真的是個意外,就是迷路了。」面具下方的唇角露出了個苦笑,「我們只想儘早回去,而且因為我們那裡的規定是不能和外人有過多的接觸,當初才用了模糊的說法,還請見諒。」

「那妳現在說出來沒關係嗎?」感覺對方還有保留的地方,但硬是追問估計也問不出什麼,櫻流繼續順著流的話問下去。

「嗯,和那個人談過之後我想如果是這裡,稍微透露點是沒關係的。」流認真的說道:「我想領主大人很在意那個人是誰吧?之後我會告訴您的,現在能不能請您告訴我,您是否知道因為時空流轉來到這裡的人該怎麼回去呢?」

「............時空流轉發生的頻率和地點都不固定,並不是人為可以掌控的。」櫻流淡淡的開口:「我雖曾看過幾處遺跡有跳躍時空的裝置,但沒有鑰匙便不能開啟,而且也只能通往固定的時空,如果你們來的地方沒有類似的東西,恐怕......」

「怎麼...會......?」流的語氣一下子動搖了,旁邊的切國忙伸手扶著她的後背,像是怕她倒下似的。

「真的沒有可以回去的辦法嗎?」切國看向櫻流,皺緊的眉頭像是在努力隱忍什麼,如果不是顧慮到自己是領主的話說不定這個男人會直接衝上來揪住自己的衣領吧?櫻流忍不住聯想到那位總是對他人恭敬有禮,但碰上主公出什麼事就絕對第一個暴走的友人。

雖然曾因為相信他人而吃過了不少虧,但眼前的人情緒真實的並不像是在演戲.........

「我沒有實質的辦法,不過你們可以回到當初來的地方去看看,在同一個地方出現連結相同的時空流轉機率我想還是很大的......也有人突然就自己回去了的。」畢竟櫻流自己就有過好幾次時空流轉的經驗,每一次都平安的回來了,雖不能確定對異世界的人來說通不通用,但至少給人點希望也好。

「好的......感謝領主大人提供的情報。」聽到櫻流的話,流這才勉強扯出一個笑容道謝。「那麼,就告訴您是誰告訴我們情報的吧......同時,為了答謝那個人提供了情報,有件事還請領主大人成全。」

「......是什麼事?」

「我想麻煩領主大人和切國比試一場,這是......領主大人您的刀--髭切,所提出的要求。」不等櫻流詢問,流便繼續說了下去。

「領主大人知道什麼是"付喪神"嗎?」見櫻流點頭,她才接著開口:「我能看見付喪神的存在,也能和他們溝通,因為髭切跟我們說了時空流轉的情報,我們才敢像這樣大膽的來向領主大人詢問。」

「......髭切跟你們說的?」櫻流瞇起了眼睛,她倒是沒有想到這一點......確實如果流兩人都待在房裡沒和其他人接觸的話,照她的說法就解釋的通了,如果有其他能看的見的人存在,那這豈不成為了己方情報網的一大漏洞?

「也許領主大人不相信,不過事實確實是如此。」而對方似乎誤解了她話中的意思,「付喪神雖然不能離開本體太遠,但姑且還是能自由行動的......」

「我沒有懷疑的意思。」櫻流直接切了入她最想知道的問題核心。「像妳這樣能看見的人多嗎?」

「............領主大人這邊,據髭切的說法是幾乎沒見過,而且就算有人真的看得見也不會說出來。」流沉默了下才開口:「因為不想被當成異類。」

「............」那應該不用在這方面擔心太多,櫻流點點頭表示理解後接著詢問:「妳會帶著面具,和付喪神有關嗎?」

「和我的工作有關,除此之外的事請領主大人不要再問下去了。」

「好。」櫻流沉思了下,說道:「要交手也不能在城裡,動靜太大,等明天巡視時我陪你們一起到那片樹林查看有沒有時空流轉的跡象,順便就在那裡比試,可以嗎?」

「感謝領主大人。」流朝櫻流行了個禮,並沒有多說什麼。

----------
下一篇連結
兩位大人的正式交鋒(?),雖然可能一點緊張感都沒有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2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審|愛情|創作審神者|同人小說|鬼武者魂|自創大名|山姥切国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ilinico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X鬼武者魂】時... 後一篇:【刀劍亂舞X鬼武者魂】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o'v'b)b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