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屍骸派對 01-歡樂時光

翠綠夢境 | 2016-11-01 21:42:45 | 巴幣 6 | 人氣 570


我有好多東西都沒用阿(被打)
那麼這次的前章~(丟)

這次也是屍骸派對~哈哈~因為這個比較可以虐麻~~
但是這次不是全死啦~
*因為是之後的劇情,有很多特別人物登場,可以先當一次特別番外。
*屬於Maplestory的角色群,有摯友世界與楓谷世界的分別。
本來要在萬聖節前殺出來的,可惜我太多工作了...
人物介紹:
艾莉爾(摯友世界)
16歲
私立菁英高校的一年級學生,是神獸集團的千金。
曾出過車禍昏迷了三年,最近才醒來,身體狀態不太理想。
曾跟凱內西斯比過西洋棋合棋。
因為腦袋裡的血塊而再次的住院,有一個妹妹與弟弟。
──「下一步該怎麼走呢~?」
佩特(摯友世界)
18歲
私立菁英高校的學生會成員,負責指定資料處理。
艾莉爾的未婚夫。
家族裡有著一個姊姊還有一個弟弟。
──「人帥真好!」
炎逆(摯友世界)
27歲
神獸家的專屬醫師,開朗的性格是個很喜歡神獸家大小姐與學生的大哥哥,有收集都市傳說的喜好。
──「不管是學生還是孩子都好可愛~」
凱內西斯
18歲
有著一頭黑色短髮跟銀灰色的眼瞳,私立菁英高校的學生會長。
興趣為西洋棋,喜歡解決別人無法解決的難題。
尤娜的青梅竹馬。
──「別停下,因為我將要將軍了。」
尤娜
18歲
有著一頭紫色的長髮,左邊的頭髮上綁著一條橘黃色的緞帶,私立菁英高校的副會長,擅長處理資料,討厭凱內西斯同時也喜歡著他。
凱內西斯的親梅竹馬。
──「又要去那了?凱內西斯。」
珞櫻(摯友世界)
17歲
私立菁英高校的學生會成員。
田徑社的主將,性格上不太細膩,不過很喜歡朋友們。
──「所以要來打架嗎?」
薩爾貝斯(摯友世界)
17歲
私立菁英高校的學生會成員。
弓道社的主將,生氣起來相當的恐怖。
──「西皮迪亞,又變得更漂亮了。」
露米(摯友世界)
16歲
私立菁英高校的一年級學生與艾莉爾同一個班級。
和佩特是不打不相識的朋友。
家中擁有3個弟弟妹妹。
──「抉擇真是困難得事情阿。」
史烏(摯友世界)
17歲
神獸高校的二年級生,與艾莉爾是舊識,個性相當的沉默但是只欺負艾莉爾,有著自己的獨立思想很受女孩子的歡迎。
三年前與艾莉爾一起出車禍,直到最近才醒來,還沒出院。
──「……玩具壞掉了。」
跡特.費米諾爾(摯友世界)
普力特的養父,艾莉爾的爺爺,喜歡開玩笑親切的單身漢,運動神經意外得好,有著獨特的性格,也常常遇到神奇的事物。
外表長的相當斯文,有著一頭金髮及深藍色的眼瞳。
──「哈哈,有趣的東西真多~」
雷本(摯友世界)
前任的有名的世界大怪盜,現在是某個公司的小老闆,跟跡特的是稱兄道弟的老友,把艾莉爾當成出嫁女兒之後的未來女兒來疼愛著。
外表有著黑色長髮綁成的馬尾,琥珀色的雙眼。
──「蠢兒子還真是個口香糖呢。」
菲爾諾斯(摯友世界)
20歲
5歲時期目睹家破人亡,便開始踏上殺手之路,在一次任務中遇到了大伯,才發現自己原來還有親人,之後便成為了神獸家族的貼身保鑣隊的隊長,興趣是睡覺跟發呆。
──「......(冥想中,其實睡著了)」
草薙.叢雲
有著一頭銀灰色長髮的少女,銀灰色的眼瞳,頭髮上綁著翠綠色的髮帶,胸口的脖子上繫著翠綠色的緞帶,左手配帶著一個醒目的黑色齒輪。
有著一頭銀灰色短髮的少年,銀灰色的眼瞳,胸前繫著翠綠色的領巾,領巾上有顆紅色的琥珀,右手配帶著一個醒目的白色齒輪。
──「遊戲開始了,請努力加油哦!」
夜燁(楓之谷世界)
5歲
黑髮碧眼,很喜歡玩,需要關心不然就會搗蛋,玩累了會縮成一團睡,睡覺時抓到什麼都會抱緊睡。
神之子阿爾法的契約者。
──「你不陪我玩,我就要『搗蛋』了!」
艾利韵(楓之谷世界)
26歲
常常出沒在神獸學園的魔法師,因為常常變成狗狗的樣子,所以時間久了就喜歡上當狗狗了,很喜歡給艾莉爾抱抱。
──「有球球!汪~」
莉麗(楓之谷世界)
24歲
常常出沒在神獸學園的魔法師,因為喜歡貓咪所以常變成貓咪的樣子,在認識羅伊後就常常出現在凱內西斯家裡,跟奈洛一起幫助凱內西斯。
──「羅伊,你的頭上有貓(眼罩)!」
奈洛(楓之谷世界)
正義感十足的魔法師孩子,跟莉麗一樣非常喜歡貓咪,所以常常變成貓咪的樣子,因為非常喜歡吃羅伊的點心,也喜歡跟著凱內西斯一樣四處跑。
──「咪~獨眼獸的尾巴湯!」
 
  萬聖節番外01 歡樂時光
  
  私立精英高校的學生會內部,會長凱內西斯正無聊的盯著眼前的開會紀錄。
  
  真是無聊呢……也真是浪費時間的事情呢,凱內西斯無奈的想著,將一張開會紀錄用超能力摺成紙飛機射了出去。
  
  紙飛機在學生會辦公室繞了幾圈撞上了剛開門拿著一疊資料進來的佩特。
  
  「……」佩特撿起紙飛機,目光直視著眼前的學生會長。
  
  「會長,別玩了好嗎?我們還有一堆資料,我可不想一整天都在這裡跟你耗在一起,比起陪你我比較想去陪我的未婚妻。」佩特將手中的ㄧ疊資料丟到凱內西斯的面前。
  
  聽到此話的凱內西斯突然振奮起精神說道:「也好,我也該去看看艾莉爾的狀況了,找大家一起去吧。」
  
  「咳咳……我說凱內西斯,你的資料還沒看完哦!」尤娜站在門口,一臉懊惱的望著佩特:「抱歉,假日還要你來幫忙整理資料,不過剩下的交給我們就行了,你也很擔心艾莉爾的狀況吧?」
  
  「當然,不過已經沒事了,不過還要住院,聽說會長要找人一起去看她,她應該會很開心,畢竟醫院那種地方……那麼我先走了。」佩特提著背包走了。
  
  望著厚厚的資料,凱內西斯大大的嘆了口氣。
  
  
  下午過後,凱內西斯處理完所有的文件之後,在前往醫院的路途上,聯絡了同樣是學生會成員的珞櫻、薩爾貝斯以及露米。
 
  「我們先過去吧,他們說稍後就會到了。」凱內西斯收起手機,眼角在街頭的路上,瞄到ㄧ個熟悉的影子:「佩特?你怎麼還在這裡?你不是去醫院了嗎?」
 
  被凱內西斯叫到的佩特一臉疑惑的轉過來,他提起手上的袋子回答道:「給艾莉爾送營養湯,你們也要去醫院嗎?」
 
  「是阿,我跟尤娜正要去呢,一起去吧?」凱內西斯望著尤娜問道:「我們也要帶點什麼嗎?」
 
  尤娜思考了一下回答說:「我想我們帶ㄧ束花吧?」
 
  一行人去了花店買了一束水仙花,前往了神獸家的醫院。
  
  來到的醫院的大廳,凱內西斯往上方看去,這間醫院是五層樓,從大廳看上去可以看到各層樓的走廊,頂樓是專門留給神獸家成員使用的樓層。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真是相當高級的醫院呢……」凱內西斯淡淡的帶著敬畏的看著神獸家的重多財產之一。
  
  「雖然很高級,但是不管有沒有錢都能來這裡,而且一切的支付都是艾莉爾。」佩特找到了上去的電梯,讓尤娜跟凱內西斯進來後按了通往5樓的按鈕。
  
  「但是……這樣不會被人找漏洞嗎?神獸家不會與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吧?」凱內西斯看著不斷向上的燈說道。
  
  佩特冷哼了一聲:「當然就是用私法處理掉了,我們到了走吧。」佩特踏出電梯帶著凱內西斯他們來到病房門口。
  
  尤娜用凱內西斯能聽到的聲音說道:「感覺跟平時的佩特不一樣……」
  
  「可能是要來見艾莉爾所以緊張吧?」凱內西斯小聲的回答完,身手握住房門把手打開門。
  
  艾莉爾正聽著床邊的佩特說起學校的事情,看道房門開啟看到凱內西斯和尤娜以及另一位佩特進來。
  
  凱內西斯有點茫然的和尤娜分別望著兩個佩特。
  
  提著湯的佩特一臉平靜的把病床旁的佩特推開:「艾莉爾妳有好一點了嗎?」
  
  被推到一旁的佩特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你、你這是做什麼?」
  
  「好很多了,爸爸。」艾莉爾微笑的接過被叫爸爸的佩特手中拿到熱湯。
  
  「手術完後一定好好補一補,要是我這個蠢兒子沒有好好照顧妳,妳要跟爸爸說,我就讓他知道我的厲害。」床邊的被叫爸爸的佩特撇頭瞪了自己兒子一眼。
  
  佩特一臉無辜的直視回去:「你傻啦?我當然會照顧好艾莉爾,對吧?親愛的?」
  
  「呵呵,有佩特照顧我已經好很多了,謝謝爸爸。」艾莉爾微笑著。
  
  「是說你為什麼用我的樣子來看艾莉爾阿?」佩特無奈的望著自家老爸。
  
  「那我也該回去了,艾莉爾要喝湯阿!」無視了自家兒子的問題,說完便離開病房了。
  
  「原來那是你老爸嗎?我還以為你會影子分身術了。」凱內西斯調戲的說道,卻招來佩特的白眼。
  
  尤娜把水仙花放在艾莉爾的床頭,看了下艾莉爾:「有好點了嗎?」
  
  艾莉爾喝著湯,微笑的點點頭。
  
  「尤娜跟凱內西斯一起來看我呢,真是高興呢。」艾莉爾將喝到一半的湯蓋了起來,放在旁邊。
  
  「身為學生會長跟妳的好朋友,來看妳是一定要的,我還叫上了其他人,應該也快要到了才對。」凱內西斯坐到床旁邊,望著艾莉爾的表情,看起來手術相當順利呢,看來很快就能在學校裡看到她了呢。
  
  「謝謝你,凱內西斯。」艾莉爾愉悅的點點頭。
  
  「無聊的話,我有帶西洋棋喔!我們來玩一局。」凱內西斯拿出棋盤,快速擺好。
  
  「呵呵,沒問題!我不會輸給你哦。」艾莉爾拿起棋子回答道。
  
  &
  
  跡特坐在四樓的走廊上,望著牆上的時鐘有些無奈的嘆氣,肚子好餓啊,但是檢查不能吃東西。
  
  正當無奈之時,一對雙胞胎出現在他的面前,女孩子有著一頭白色長髮,左手上有著一個明顯像齒輪的黑色裝飾物,男孩子有著一頭相似的白色短髮,右手上有著一個明顯像齒輪的白色裝飾物。
  
  「孩子們怎麼了?找我有事嗎?」跡特露出微笑看著兩個孩子。
  
  女孩子揚起微笑,望著跡特說著:「叔叔,我們來玩個遊戲吧?」
  
  「遊戲?」跡特望著另一個男孩子從口袋裡拿出一個懷錶。
  
  「叔叔,這個東西送給你,遊戲就算是開始了哦。」男孩子將手中的懷錶交給了跡特。
  
  跡特望著那個沒什麼特別之處的懷錶,挑起了些興致。
  
  「這又是什麼樣的遊戲了......?」跡特將目光從懷錶移開時,已經看不到兩個孩子的蹤影了。
  
  奇怪?人呢?現在的小孩子跑這麼快嗎?
  
  這麼想的時後,眼角便瞄到了從樓梯上走下來的熟悉身影。
  
  而那個身影的主人也望見了跡特,朝他走了過來。
  
  「唉啊,這不是臭小子嗎?」跡特對著站在他面前的佩特說著,恩?這傢伙怎麼跟剛剛看見的不太一樣?
  
  「你這小子穿了增高鞋了嗎?怎麼好像瞬間高了幾公分了?」跡特瞇起了雙眼,更仔細的望著佩特,只是他並沒有穿著增高鞋,讓跡特頗為無奈。
  
  「你不用這樣一直看著我......我不是我家的那個渾小子。」佩特雙手插著腰,一臉無趣的表情。
  
  「這樣的說話方式......你是雷本老弟嗎?」跡特望著面前的佩特。
  
  雷本點點頭稍微無奈的說道:「不要叫我老弟,我跟你的年紀是不一樣的!」
  
  「4開頭跟3開頭是有差到哪裡去嗎?」跡特努力的想要思考出兩者的差別。
  
  「當爸爸跟當爺爺的是不一樣的......」雷本搖搖頭。
  
  「你幹嘛......打扮成你兒子啊?」跡特有些好奇的想要捏住雷本那個假的臉皮,但卻被雷本快速的躲過,嘖!迴避率真高呢......
  
  「不要隨便在公共場合拆我面具啦......」雷本制止住跡特繼續伸過來的手。
  
  雷本見跡特沒有繼續其他動作後繼續說道:「我本來是要給我未來女兒一點驚喜的,誰知道我那個黏踢踢的兒子居然在......」
  
  跡特聽到冷笑了一下說道:「你也知道你兒子黏踢踢啊......」
  
  「沒辦法......我老婆走的太早了。」雷本搖頭嘆氣著:「你在這檢查啊?身體怎麼樣?」
  
  「快要餓死了......卻還不能吃,只能等下一個檢查。」跡特坐回走廊的椅子上,眼神有些空洞的望著牆上的時鐘。
  
  「嘖嘖!真可憐......」雷本用同情的語氣說道,得到了跡特的ㄧ個白眼。
  
  「恩......比起在這裡的等,我還是想要上去跟我可愛的孫女一起。」
  
  「反正我也沒事,不如我把偽裝卸下來跟你一起上去吧?」雷本拍拍跡特的肩膀後朝著洗手間走去。
  
  在等著雷本回來的期間,跡特把目光轉移望著可以看到一樓大廳的走廊扶手邊,啊啊......這裡還真是高呢,要是跳下去絕對會死吧?應該跟炎逆提議一下裝個安全措施才行,要是有人跳下去......
  
  這麼想的當時,跡特便聽到了相當輕脆的頭蓋骨碎裂的聲音,以及一樓大廳那傳來的尖叫跟圍觀的聲音。
  
  「什麼聲音這裡吵啊?」換下偽裝的雷本走了過來,望著跡特的視線只看到正在四處亂跑的病人跟家屬。
  
  「似乎有人摔下去了,我聽到頭蓋骨碎裂的聲音了......反正與我們無關,我要去找我孫女了。」跡特說完轉身朝著樓梯走去。
  
  雷本靜靜的跟著跡特上樓,再度的回到艾莉爾的病房外,只聽到裡頭有著許多的聲音。
  
  
  「唉!差一點就贏了!為什麼會下錯了。」露米的聲音從裡面傳來。
  
  「你不行啦,下一個換我啦!」薩爾貝斯的聲音接著說著。
  
  「你們!別太勞累艾莉爾啊!」佩特的聲音無奈說道。
  
  「是啊,你們的對手是身為會長的我。」凱內西斯的聲音淡淡的說道。
  
  
  那孩子的朋友還真是多呢......
  
  跡特轉開房門,看見艾莉爾床上的西洋棋盤跟剛剛才道的學生會同學們。
  
  「爺爺!你怎麼來了?」看到跡特,艾莉爾相當愉悅的微笑著。
  
  「當然是來看我的心肝寶貝孫女啊!」跡特走過去推開佩特,緊緊的抱緊艾莉爾。
  
  雷本關上門看著自家的兒子,你怎麼就是不得寵耶......
  
  看到雷本,佩特驚訝的說道:「老爸你怎麼又回來了?」
  
  「反正我也沒事,來陪陪我的老朋友也不錯。」雷本暗指著跡特。
  
  珞櫻望著雷本說道:「這是佩特的爸爸嗎?真是年輕呢......」
  
  「雖然這麼說,但艾莉爾的爺爺也是......是不是看不出是爺爺呢......」薩爾貝斯也望著跡特說道。
  
  「多謝誇獎,我還是有本錢的對吧?」跡特放開艾莉爾愉悅的笑著。
  
  「檢查的結果怎麼樣?爺爺。」艾莉爾望著跡特問著。
  
  「還沒檢查完呢,不過我的肚子已經餓了呢。」跡特坐在床邊,有些無奈的苦笑著說道。
  
  「爺爺真可憐,要不要喝雷本爸爸給我帶的湯呢?」艾莉爾拍拍跡特。
  
  跡特搖搖頭回答道:「我還要檢查呢。」
  
  此時醫師炎逆走了進來,有些愣住的望著跡特:「跡特老爺,您的檢查做完了嗎?」
  
  「沒有,炎逆你可以讓他們快點嗎?我想要吃點東西。」跡特瞇起雙眼,有些不悅的說道。
  
  「真抱歉呢,我馬上請他們快一些。」
  
  炎逆拿起手機播了通電話,講了幾句,臉色相當難看的說道:「是真的嗎?你們將神獸家的鎮暴部隊請來了嗎?你們......等我!我馬上下去。」
  
  炎逆收起手機用無奈的目光說道:「抱歉老爺,您先吃東西吧,今天的檢查的醫生被精神病患攻擊了......我要先下去處理一下。」炎逆低頭說完便離開病房。
  
  「神獸家有鎮暴部動啊?」凱內西斯一臉非常有興致的說道。
  
  「有啊,因應各種場合所以還有其他你想不到的部隊。」佩特稍有保留的回答著。
  
  「我有點頭昏呢......想先躺一下。」艾莉爾摸著頭,躺了下去。
  
  「好好休息哦,我的寶貝孫女。」跡特替艾莉爾蓋好被子。
  
  「有誰肚子餓了嗎?我跟珞櫻下去買食物吧?」薩爾貝斯抓起正在跟尤娜玩翻花繩的珞櫻。
  
  「那給我三明治吧。」露米說完之後,就得到珞櫻的翻花繩。
  
  「剩下的交給你了。」珞櫻望著一臉懵然的露米。
  
  「買什麼都可以,只要我能吃飽的,來這是錢。」跡特把整個錢包丟給了薩爾貝斯。
  
  「收到。」薩爾貝斯拉著珞櫻去四樓買東西去了。
  
  
 

創作回應

星月
感覺一些地方,念起來怪怪的...
2016-11-01 22:00:31
翠綠夢境
說來給我聽聽吧~來修改一下~(上FB)
2016-11-01 22:06:49
白煌羽
沒有惡魔?
2016-11-27 00:18:22
翠綠夢境
我其實蠻少寫惡魔的文呢……
2016-11-28 16:48: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