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終於見到LiSA~恭喜出道五週年!!

希C檸檬(小C) | 2016-05-23 10:01:27 | 巴幣 5 | 人氣 171

昨天下午6點在西門舉辦LiSA出道五週年專輯《LUCKY Hi FiVE!》的簽名會,

這是第一次超近距離接觸LiSA的!(當時開心到都快飛起來啦)

昨天中午到西門後就先去電影院看了《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因為時間太早、朋友想看等因素)

看完電影時間尚早但也不知道要幹啥就先去了活動地點,

當時心想應該還不會太多人吧!但卻看到了下面這幕


↑離活動還有幾小時就如此多人,真開心有這樣多人也喜歡LiSA!

不管是有資格的、沒資格,甚至是路人都在此等候與圍觀了!(可見LiSA魅力無法擋啊)

在6點活動開始後依序排隊簽名,(別小看150人~真的是好長的隊伍啊!)

不過在LiSA出現前就被告知為維護Lisa肖像權,

除了工作人員外整個活動禁止拍照、錄影、錄音等行為!(其實簽名會時真的大家都好遵守規則)

每人在簽名時都有一小段接觸時間,(不是只身體上的接觸Ex:握手)

而是能將自己想對LiSA說的話(告)語(白)、給Lisa準備的禮(祭)物(品),讓她知曉。


↑與LiSA近距離接觸更發現她的可愛與活潑,LiSA最高!!!(此圖轉自Lisa台灣後援會粉絲專頁)

由於匆忙出門導致我準備的禮物都忘記拿

當下只好告訴她我忘記帶禮物但演唱會我一定會出席等諸如此類的心聲,她笑得好開心啊!


LiSA簽名Get!LiSA簽名Get!LiSA簽名Get!

簽完名後就是送上蛋糕、全體大合照啦(畢竟不能攝影、也沒抽到合照就只能盼望這個)!

大家呼喊著後援口號、興奮的尖叫將活動High到最高點!

LiSA竟然在此時開口唱起《孫燕姿-天黑黑》令人超驚豔的!(真的很好聽)

雖然LiSA沒有記住所有的歌詞,但是她承諾說演唱會她一定會練好唱給大家聽!

因為她說每次來到台灣看到喜歡她的歌迷就像是回家一樣的感覺。

最後就是大合照的時間了!!!


↑(轉貼自安利美特台北總店粉專貼文)

↑人真的好多,羨慕前面的LiSA子們!(轉貼自安利美特台北總店粉專貼文)

說真的明明一開始都說前三排蹲下要讓所有人入鏡,

可是看到這兩張照片時就覺得很X!超X!絕對X!(已消音)

各種舉手檔人、各種突然半蹲變站起來!

是不知道後面有些身高不如男生們的女孩子和其他人的感受嗎?

(當時看到身後有女孩子拍不到感到失望就令人憤怒)

將心比心一下吧!再興奮都不要太自私了啊!

除了這點活動幾乎算是完美吧~


↑活動後至安利美特總店內簽名的LiSA(轉貼自安利美特台北總店粉專貼文)


↑最後附上抽到與LiSA合照的朋友的照片(嘿嘿~發現到什麼了嗎?~說好的朋友勒?)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