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巴哈姆特 APP - ios 版》開發進度 & 更新履歷

巴哈姆特小管家 | 2015-01-15 11:14:29 | 巴幣 154 | 人氣 94520

【巴哈姆特 APP - ios 版】

最新消息將不定期更新開發進度,方便大家隨時追蹤 APP 的開發進度。

更新履歷:
  • '15/05/28】5.1 上架:新增手機遊戲專區,修正部分BUG。
  • '15/04/27】5.0 上架:哈啦區改版為 iOS 原生設計,增加精簡列表模式、檢舉可選填理由。
  • '15/04/09】因發現重大 BUG 暫時從 APP STORE 下架。
  • '15/04/09】叭啦 BUG 修正版上架。
  • 【'15/03/25】叭啦 BUG 修正版送審。
  • 【'15/03/24】4.1 叭啦原生版本上架。
  • 【'15/03/16】巴哈姆特 APP - 哈啦區原生版本開發中。
  • 【'15/03/13】4.1.0 叭啦原生版本送審中。
  • 【'15/02/25】4.0.1 BUG 修正版已上架。
  • 【'15/02/10】4.0.1 BUG 修正版送審中。
  • 【'15/02/03】新版巴哈姆特 APP 上架。
  • 【'15/01/23】新版巴哈姆特 APP 測試版送交官方審查。


開發進度:


【'15/07/02】5.2 版持續被退件中,5.3 已開發完成。
  1. 5.2 版新增了收藏功能,也順勢修正了一些BUG,於 6/17 送審。
  2. 5.2 版因違反了 Apple 部分規定被退件,屆至 7/02 持續溝通中。
  3. 5.3 版,哈啦板 C 頁新增了最新 5 則留言的功能,等待 5.2 版通過後,再進行送審。

【'15/03/25】4.1 叭啦功能已知BUG如下,目前已修正,更新版將於今日送審。
  1. 表情符號送出後會變成代碼。
  2. 通知 > 訂閱 > 公會新訊息,會顯示全部公會。
  3. 全部動態下瀏覽留言中的連結,返回叭啦列表後,點擊指定公會後,APP會閃退。

【'15/03/24】4.1 叭啦原生版本今日上架。
  1. 叭啦及公會社團,已全面改為 APP 原生介面,無法在公會上傳圖片的問題已解決。
  2. 叭啦叭啦服務已新增,預設放在看更多裡頭;本次更新新增自訂頁籤功能。
    若你經常使用叭啦服務,可以將叭啦拉出來。
     

     
  3. 叭啦叭啦原生介面說明:
  4. 右側我的公會的列表,從原本的純文字列表,改為直覺式的圖文列表。
     

【'15/03/13】4.1 叭啦原生版本開發測試完成,已於今日送審。
  1. 叭啦 & 我的公會 iOS 原生版本,已於今日開發完成,送交審核。
  2. 4.1 版除了將公會整個翻新之外,也一併修正了一些 BUG 與 使用介面。

【2015-02-25】4.0.1 BUG 修正版本退件,經過一番說明,終於上架了!
本版本修正以下問題,歡迎更新。
  1. 修正 iOS7 ,精選管理(小屋達人和哈啦區)會閃退的問題。
  2. 精選牆:新增分類篩選,可選擇只看熱門文章。
  3. 支援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解析。
  4. 目前已知但尚未解決中的問題:
    (1).
    關閉通知會顯示驗證錯誤,無法關閉。
    (2).
    公會 > 發表 > 選擇上傳圖片,會出現問題無法選擇。

【'15/02/10】4.0.1 BUG 修正版本送審,叭啦開發中。
  1. 修正 iOS7 ,精選管理(小屋達人和哈啦區)會閃退的問題。
  2. 精選牆:新增分類篩選,可選擇只看熱門文章。
  3. 支援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解析。
  4. 目前已知但尚未解決中的問題:
    (1).
    關閉通知會顯示驗證錯誤,無法關閉。
    (2).
    公會 > 發表 > 選擇上傳圖片,會出現問題無法選擇。

【'15/02/05】目前已知問題,以及會進行調整的項目如下:
  1. iOS7 小屋達人和哈啦區精選管理會 crash。
  2. iPhone 6 Plus 文字大小解析的問題.
  3. 動線調整:tab 哈啦區 > 看板列表 > 文章..., 這時點側欄首頁,要回到該 tab 的首頁。
  4. 關閉通知會顯示驗證錯誤且無法關閉通知。
  5. 我的公會 > 看更多動態 > 顯示沒有更舊動態訊息, 點OK後, 這一頁會被強制關掉。
  6. 公會 > 發表 > 選擇上傳圖片, 選了take photo 或 現存相片後, 無反應. 會跳回首頁。

【'15/02/03】第一階段改版重點如下。
  • 新增精選首頁:
    除優化原有服務介面,本次改版新增「精選牆」功能,可快速瀏覽站上精選文章。
    內容包含 GNN 重點頭條、專題試玩、小屋達人最新創作、哈啦板熱門話題..等。
    使用者可自訂「精選牆」上內容,忽略不想看的類型,無須登入就能使用。
  • 單/雙欄版型切換:
    鑑於 '14 年問卷調查結果,喜愛單欄 or 雙欄顯示的比例各半,
    將提供單欄及雙欄兩種版型,供使用者依個人需求,自由選擇。
  • 加入稍後觀看:
    延續哈啦區 APP 的好評,巴哈姆特 APP 也加入稍後觀看功能。
    無須登入即可使用。( 站上的收藏功能,會在未來階段加入開發 )

【'14/11/23】Apple 官方 iOS 版本更新,開發版本也跟以往不同,
舊版巴哈姆特 APP 有許多地方都需要大大地施工翻修。
由於人力有限,巴哈姆特 APP ,將分成幾階段進行改版。
  1. 第一階段:主架構翻新、優化使用介面及動線
  2. 第二階段:叭啦叭啦施工
  3. 第三階段:(暫訂) 新增手遊排行榜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