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百合小短篇] 凱特琳X菲艾_女警與怪盜C_第十槍_END

GaryGary | 2014-01-31 16:51:29 | 巴幣 68 | 人氣 982


凱特琳X菲艾       警長與怪盜C 第十槍
 
 
        心急的菲艾丟下吉茵珂絲,尋聲快步奔向草叢。她粗魯撥開擋路的草叢,倒在草地上的嬴弱身影讓菲艾的眉間更加擁擠。
 
        「凱特琳?我的天,妳沒事吧!」菲艾扶起凱特琳,小心的檢查她的身體狀況。
 
        「別……碰我。」凱特琳打落菲艾的手,拿起掉在一旁的長槍檢查起裝備。
 
        火箭筒飛行時間不短,卻也沒有減少威力。這一落地,威力之大直接把凱特琳掀得人仰馬翻,撞上一株樹卸下衝擊力後才跌落草叢裡。傷勢不小的凱特琳臉上有三四處小擦傷,身上原本白色洋裝已經骯髒不堪,手臂和小腿多處瘀傷。凱特琳一掌軟弱無力的打在菲艾手上,雖不痛不癢,但她的冷漠是結實的釘在菲艾心上。
 
 
        「為什麼不可能!妳跟我說嘛!」吉茵珂絲追了上去,拉著菲艾想要個解釋,但她的眼神卻始終落在凱特琳的背影上。
 
        「妳傷成這樣還要繼續追怪盜C嗎?妳傻了?」菲艾推開吉茵珂絲,再次扶住凱特琳,心疼的表情讓吉茵珂絲心裡很不是滋味。
 
        「哼,我是傻了,傻到這麼信任妳,還被妳從背後捅了一刀。」凱特琳慢慢的站起來,看了一眼菲艾身邊的吉茵珂絲冷哼一聲,用手背抹去嘴角滲出的血。
 
        「捅一刀?誤會大了,那顆砲彈我不躲開怎麼來見妳。這小鬼太愛搗亂,妳就大人有大量,原諒她這一次吧。」菲艾指了一下身後的吉茵珂絲。
 
「是她嗎?妳不能回到我身邊的理由。」吉茵珂絲右手舉起能連發幾百枚子彈的桃紅色兔耳鏈砲,左手一扯,把胸骨下方的子彈一一地填入,三個砲口順時針旋轉蓄勢待發。
 
        「妳到底有幾個舊情人……」凱特琳瞪了菲艾一眼,盡量壓抑嘴角上揚的角度不讓她發現。
 
        從剛才不像是說謊的解釋和兩人的對話內容看來,菲艾並不是窩裡反,只是恰好碰上了老情人來搗亂。吉茵珂絲踩著過大的靴子,在菲艾身邊晃頭晃腦的追問,讓凱特琳想起皮爾托福那些討人厭的小鬼。這小鬼一搗亂,搞得凱特琳心神不寧,菲艾一下子從窩裡反的叛徒變成癡情種,她的腦子裡充滿愧疚,又有點開心。但是現在的時間點並不適合談情說愛,好不容易怪盜C現身眼前,凱特琳必須抓緊時間將他緝拿歸案。
 
 
        「沒錯,這下妳能死心了吧!話說,吉茵珂絲,妳這雙靴子不是我的嗎?」菲艾心疼地拍落凱特琳身上的灰塵。
 
        「不能。」吉茵珂絲沒聽到後半段話,她憤怒的甩掉鏈砲,摸出了一把電磁槍。
 
        「就說了別碰我。」急於抓捕犯人的凱特琳用力的推開菲艾。
 
        這一推讓凱特琳冷不防的中招,吉茵珂絲使用綁在大腿上的海綿電磁槍麻痺了她全身。殘留的電磁在無法動彈的凱特琳身上亂竄,海綿則是在碰上凱特琳眉心後自然落地。菲艾在這樣近距離之下,同時感受到強力的電磁靜電,鐵拳上的渦輪受到干擾有點難以控制,手指頭開始不聽使喚的捲曲,她連忙轉身想要看看後面的吉茵珂絲又想搞甚麼鬼。
 
        菲艾猛一轉身,吉茵珂絲已經扛起大型火箭砲,瞄準了凱特琳的眉心。整支大砲造型像隻深藍色鯊魚,加上鋸齒狀邊緣的砲口,嚇人的血盆大口逼出凱特琳和菲艾一身冷汗。這口大砲便是方才菲艾領教過的武器,這種尺寸火力不小,如果又在這麼近距離之下擊中凱特琳,後果一定不堪設想。在菲艾還沒來得及阻止之下,吉茵珂絲已經點火準備發射砲彈。撞針敲上火線的聲音非常清脆,像是鐵針撞上玉盤的聲音。
 
        「別鬧了!」菲艾情急之下,往前縱身一跳撲倒了吉茵珂絲。
 
        「嗚!」吉茵珂絲被菲艾撲倒在地,痛苦的呻吟著。
 
靜電力干擾了鐵拳的操作,菲艾無法控制好力道,這一撲力道不小,讓吉茵珂絲痛苦不已的抱住肚子。早已點火的大型火箭砲,被她這樣一撲順勢往後飛去,恰好擊中山丘上的航母。
 
 
        2……嗚阿!」遠處的希格斯還在興奮地倒數中,吉茵珂絲的砲彈就已經打了過來。
 
 
        這枚砲彈正中航母,航母開始往後傾倒,發出了巨大的金屬扭曲聲響。怪盜C本來正仰望星空,享受開幕前的緊張感。只是星空開始大幅度晃動,他像是美夢乍醒般錯愕不已,吃力地蹲坐保持平衡,還差點弄丟手上的魔杖。
 
        「喂!不是還在倒數嗎?難道走火了!」怪盜C在航母頂端,努力的想維持平衡。
 
        「真的是大姐頭?!」希格斯這次是清楚的看到爆炸雲霧裡的粉紅色染料,他失神跌坐在地上,臉掛上驚愕的表情。
 
        「到底是……」怪盜C沒能把話說完,另一波更劇烈的爆炸從後方傳來。
 
        希格斯安放的炸彈準時引爆,這波衝擊正好緩住吉茵珂絲的砲彈所帶來的衝擊,將航母推回前方。緊接在爆炸聲後的是,五顏六色的氣球從各個箱子裡被釋放出來,氣球連接著航母底部安插的大型馬蹄鐵,悠悠的拉著航母緩慢往上飄。五顏六色的氣球在夜裡看來全都一樣,月光淡淡地披在氣球頂端,底端則是火紅的焰火般,營造出十分詭異的美感。
 
 
        「對不起,我沒辦法控制好力道,但如果這樣能讓你冷靜下來也好……」菲艾移開身子,坐在地上休息。
 
        ……不行……要阻止他……」麻痺效果過去後,凱特琳吃力的拿起長槍,單膝跪地,臉頰緊靠在鎗桿上,眼睛緊盯著準心決定放手一搏。
 
        「真不懂妳在堅持什麼!」菲艾眼見凱特琳不聽勸阻,執意要繼續追捕行動而大聲喝斥,拳頭壓在地上發洩著怨氣。
 
        ……」凱特琳沒有被菲艾的喝斥震懾住,反而是將注意力全部放在準心上。
 
        只是即將按下板機那一刻,凱特琳右手腕上的皮製手環稍微卡住了槍托,造成些微的偏移。槍砲聲響劃破天際,這稍微一點偏移讓她沒有打中怪盜C,而是射穿了一連串的氣球。氣球爆裂造成的浮力發生偏移,航母開始歪七扭八的左右晃動。巨大的航母扯落更多汽球後,底部發出一聲巨響,回歸了原本的位子。這場鬧劇看來就像是航母在眾人的努力之下往後上方做了小跳躍,用來裝飾團結慶典再適合不過。
 
 
        「嘖。」放下長槍,凱特琳長出了一口氣,看了一眼手腕上的瘀傷和皮製手環,再看向菲艾一附若有所思的樣子。
 
        「嗯?別想怪我喔,早叫妳死了這條心……妳看要不是妳硬要追怪盜C追來這裡,我也不會踩入這淌渾水中。要不是妳這樣天真相信露璐的情報,我們絕對可以輕鬆的逮捕怪盜C,不用繞遠路,更不會這樣放他走……」菲艾兩手一攤,做了個無可難奈何的表情。
 
        遠方的怪盜C,此時狼狽的抓住幾顆被航母甩落的氣球,在空中隨風飄盪,緩慢地消失在夜空中。一眨眼間,炸彈狂魔希格斯也不見蹤影。凱特琳一看大勢已去,肩膀一鬆,槍就任由地心引力牽往地上。不遠處傳來露西和艾德的聲音,貌似在疏散民眾,但是這些對凱特琳來說都已經不重要了。追捕怪盜C的任務終告失敗,凱特琳追了這麼多年,總是差那麼臨門一腳。雖然凱特琳自認這次任務計畫縝密,萬無一失,哪知道菲艾還帶了個老情人來湊熱鬧。
 
        廣場的人群疏散完成後,露西一行人趕緊和隊長會合。沒想到三人遠遠走來就聽著菲艾繼續著嘮叨不休,越講越激動,一股作氣把累積到現在的怨念發洩了出來,報怨內容聽起來像是一位戀愛中的女人打翻了陳年醋罈子。新仇舊帳一起翻了出來,叨念聲還混著吉茵珂絲痛苦的呻吟。雖然聽在凱特琳耳裡醋味刺耳,但是心裡卻有股想要立刻抱住菲艾的衝動。這股衝動一上心頭,本來站在三步距離之外的凱特琳突然大步往菲艾靠近,來勢洶洶的她,逼得菲艾連忙站起往後退。三人眼看隊長有所行動,以為這菲艾真是窩裡反,趕緊上前想要支援凱特琳。
 
 
        「等等……妳是想要使用暴力嗎?就說不關我的事了!救命啊!警察打人阿!妳……」菲艾話沒說完,領子已經被凱特琳給揪了下去。
 
        靜電持續干擾著拳套,菲艾無法用雙手阻止凱特琳可能出現的暴行,只能緊閉雙眼,就這樣接受命運擺佈,反正以凱特琳目前的狀況,頂多是一陣花拳繡腿。但,故事發展出乎菲艾意料,凱特琳竟然暴力的貼上雙唇,舌尖像是鞭打著調教菲艾一般,一進一出,激烈得讓菲艾無法呼吸,自然也就不能說話了。就算是經歷過大風大浪的菲艾,還是過不去這美人關。她臉上一陣潮紅,沒想到迎面而來的不是拳頭,而是這樣柔軟的東西。
 
 
        「妳還話真多……馬上和我回皮爾托福,還有…….報告書妳來寫。」凱特琳對於自己突發的踰矩的行為也有點吃驚,她眼神游移閃爍,漲紅著臉說道。
 
        說這句話時,兩人還是靠得很近,凱特琳的唇瓣非出自本意似有若無的挑動著菲艾。才剛跑近就看到這驚人一幕的露西一行人,僵在原地進退兩難,進?協助『逮捕』菲艾,這三顆電燈泡可不敢;退?都已經跑了過來,有好戲可看又不想錯過。好在凱特琳轉過身去後,用手勢招呼眾人跟上,這些人只好鼻子摸一摸往前進。菲艾慢慢睜開眼睛,嘴上還殘留有凱特琳的唇膏香氣,她花了一點時間才緩過神來。
 
 
        ……警長,妳把這裡掀了個底朝天,還想要我幫妳收拾阿?!」這句話從凱特琳身後傳來,夾帶著輕蔑以及挑釁意味。
 
        「妳……!」凱特琳本想多念她幾句,但是菲艾的動作卻讓她啼笑皆非。
 
        「嗯?怎麼不來了?」菲艾俯下身嘟起嘴,左晃右晃還是等不到剛剛那令人心曠神怡的小玩意。
 
        「妳連絡一下好運姐,問她晚上發不發船。」凱特琳的臉漲得更紅,為怕菲艾張開眼睛就看見她這附德行,趕緊扭頭就走。
 
        「人家可是海盜,妳怎麼把她當普通船夫了。」菲艾自討沒趣,看著凱特琳的背影又開始碎念了起來。
 
        「女人嘛……不是,咳,隊長的命令。」路過的艾德拍拍菲艾肩膀,露出『我懂你』的表情。
 
        「一定要遵守,嘻嘻,歡迎歸隊。」露西好像有聽到方才警長的第一個命令,臉上的微笑充滿深意。
 
        「辛苦了。」布里茨僵硬的鞠躬哈腰後,跟著凱特琳往港口走了過去。
 
        「小鬼,那個………………」眾人離開後,菲艾有點不知道怎麼獨自面對吉茵珂絲,一句話哽了半天還是說不完整。話還沒說完,連人帶拳一起被布里茨拉向港口的方向。
 
 
        飛行中,菲艾不停尋找著吉茵珂絲的身影,但是這人像是沒出現過一般,消失得無影無蹤。菲艾擔心著剛剛那一撲讓她受了不小的傷,本想要帶他一起上船離開這裡,讓船醫看看她的傷。但她轉念一想,也許沒讓她上船才是好事,不然不知道吉茵珂絲又想怎樣在船上大鬧。飛行結束,菲艾在布里茨的幫忙之下快速的到達港口。
 
 
        「對不起、對不起,警長的命令。」布里茨不停地道歉。
 
        「沒關係,我家那口子就是這樣暴力才叫人欲罷不能。報告警長,菜鳥鐵拳特警離隊去確認交通狀況,特請准許。」菲艾雙手插口袋,一派輕鬆吹著口哨走向一處船塢。
 
        ……」凱特琳還是背對著菲艾,只用手一指,示意准許。
 
 
        班德爾城這樣一鬧之下,慶典搞砸了,遊客敗興而歸,街上充滿垃圾以及破碎磚瓦,矮小的街燈此時看起來更蕭瑟。希格斯與提摩趁凱特琳和菲艾不注意時將吉茵珂絲帶走,提摩在這座城市裡的身分敏感,為掩人耳目專挑小巷子走,好花了一番工夫才到怪盜C位於郊區的據點。
 
        「呼……你認識她?」約德爾人矮小的身軀雖然蘊含巨大的力量,但天生的體型差異還是讓提摩出了一身汗。
 
        「大姊頭,妳沒事吧?」希格斯用濕毛巾輕輕地擦拭吉茵珂絲的臉頰。
 
        「菲艾呢?」吉茵珂絲張開眼睛虛弱的說道。
 
        「如果你是指皮爾托福的警察們,她們已經坐船離開了。」提摩添了一杯水,放到吉茵珂絲面前,拉了一張椅子坐下休息。
 
        「叫上兄弟,我要重出江湖,大鬧皮城。你堂堂一個炸彈狂魔應該不會跟著怪盜C作這種小劇場就滿足了吧……」吉茵珂絲抓住希格斯的手,眼中充滿殺氣。
 
        「但是那顆泡麵頭有點難搞定阿……」希格斯抓抓頭,顯得非常苦惱。
 
        「帶上這些彩蛋,我想他一定會答應的。」本來在一旁靜靜聽著的提摩,拿出角落的布袋抖出一袋子彩蛋,色彩繽紛的彩蛋散發不同光芒,本來陰暗的房間瞬時像是皮城市區的酒吧。
 
        「新朋友?」吉茵珂絲拿起一顆粉紅色的彩蛋,看向提摩。
 
        「我是提摩,現在是壞人。」提摩毛茸茸的臉推上笑容,笑得陰險狡猾。
 
 
The End

創作回應

赤蠍
彩蛋好恐怖[e6]恭喜完結~~
2014-01-31 17:46:48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提摩必須死!
2014-02-01 14:15: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