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小說-夜鶯櫻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夜鶯櫻後記與無圖人設

作者:GioGio│2020-01-31 15:33:22│巴幣:0│人氣:81


  此篇是《夜鶯櫻》的後記,不會涉及劇透,因此先看後記也沒有關係,當然,不看後記也是無所謂的。

  《夜鶯櫻》的原型是在我當兵時想到的,當時的我靈光一閃,寫...(繼續閱讀)

1 GP

【百合】夜鶯櫻(下)

作者:GioGio│2020-01-31 13:39:20│巴幣:2│人氣:144

前言:差一點就要變成中篇的下篇,幸好字數沒爆炸,大概。

  倉葉夜鶯與櫻木夜櫻,原先是平行線的兩人在某次偶然之下因為歌聲而連繫在了一起,在第二次...(繼續閱讀)

4 GP

【百合】夜鶯櫻(上)

作者:GioGio│2020-01-26 18:14:16│巴幣:8│人氣:206

前言:
  夜晚,櫻花於月光之下飄落,雖然這並不是甚麼稀奇的景色,不過著實美麗,少女夜鶯路過這座有著如此美景的公園,一如往常地如此說道:「真美啊!...(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