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其他文章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4 GP

UL之分身帳人品爆發啊啊啊(ノ; ゚д゚)ノ!!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3-01-13 12:23:48│巴幣:19│人氣:533

關於分身是昨天辦出來的產物(っ・ω・)っ(因為信箱搞不好
解解解……新手任一段落後看到有60%OFF特價啊(˚ Д ˚)
於是我趁著今早以買早餐的名義順便去買F...(繼續閱讀)

2 GP

給GC的聖誕文ヽ(゚∀゚ )ノ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2-12-25 22:20:15│巴幣:4│人氣:343

既然都給了UL慶聖誕文,GC當然也要參一咖!
別問我LOL跟艾爾怎没有,前者是SONA平安夜女神没賣我無力回鍋,後者是我家好垃豆不給我玩!
不管怎麼跳槽回鍋,自...(繼續閱讀)

1 GP

給UL的聖誕文ヽ(゚∀゚ )ノ(文有點長,慎入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2-12-24 23:03:22│巴幣:20│人氣:308

大概從8月玩到現在了,對不起,我到這幾天才認真培養你們
今天就是平安夜啦!來寫個UL文好了,順便抱怨(不

這是咱目前的狀況ヽ(゚д゚ ;ヽ)三(ノ; ゚д゚)...(繼續閱讀)

3 GP

愛咪-名為Loving You的魔法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2-01-14 17:11:27│巴幣:14│人氣:387

「吶吶,小咪,妳當初是怎麼學會恢復他人大量體力的魔法?」

一間女生臥室裡,紫色短髮、模樣天真無邪的女孩玩弄著櫻花色的肥胖水滴狀的波波布偶,坐在雪白的床鋪上。
...(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