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獵人同人文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祭品圖]堅信

作者:Shuinvy│2020-06-21 19:04:32│巴幣:4│人氣:15



這款遊戲也是不能說的秘密~(接續上一篇祭品圖)...(繼續閱讀)

1 GP

Head X Leg X Body(三) (獵人旅團同人)(完結)

作者:Shuinvy│2013-07-10 08:21:13│巴幣:2│人氣:476

她想起了團長曾經說過:
她跟他們是不一樣的人,就因為這樣,絕對不能陷入太深。所以,千萬不能將自己的秘密洩漏給別人,關於自己的能力,一定要有所保留。
...(繼續閱讀)

1 GP

Head X Leg X Body(二) (獵人旅團同人)

作者:Shuinvy│2013-07-10 08:19:46│巴幣:2│人氣:511

隔天,將事情打理好後,SV就「搬」來總部。
一見面,芬克斯跟她打招呼:「早安呀!屁─」馬上被瑪奇制止:「喂!你不會真的要那樣叫人吧!」芬克斯:「哈哈哈~開玩笑的...(繼續閱讀)

1 GP

Head X Leg X Body(一) (獵人旅團同人)

作者:Shuinvy│2013-07-10 08:18:37│巴幣:2│人氣:2420

前言:此為獵人同人文,主要關於幻影旅團,絕對沒有愛情、配對故事,單純敘述文(應該說也是自創文章的延伸)!有自創角色。因為沒有看完所有獵人目前的劇情,可能對於角色...(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