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極短篇。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彆扭劇場(?):涼宮春日 KxH極短篇『名字』(好想發表出來喔orz…)增修改板。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2007-10-08 18:36:53│巴幣:0│人氣:469

這好像是今年初某一天亂寫出來的=口=|||…
現在好想發表出來orz……預定是為不坦率之變喵記的後續文…
不過結局都還沒打出來XDDDD!怎麼先有後續呢了(踹)...(繼續閱讀)

2 GP

【如果我猜被春日看到的假想 極短篇】 涼宮春日的怒氣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涼宮春日 系列│2007-09-09 14:06:18│巴幣:0│人氣:517

我想大家一定被氣的烏煙瘴氣了吧,請大家先呼口氣,整頓一下心情
不要被憤怒給蒙住了,我們一定要冷靜的對抗,
別讓別人認為我們只是一群不講理的頑固分子!小妹也相當的...(繼續閱讀)

1 GP

涼宮春日同人文 全一篇 不坦率之變喵記之惡搞接龍版!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2007-09-01 01:19:41│巴幣:2│人氣:447

這是本人在涼宮春日版裡連載的小說
只不過當初寫作的時候,相當的不成熟,自己看也看不下去
就在一回底下開了騙人的惡搞,而此接龍也就這麼的展開了!
感謝毆大以及魔法...(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