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Funko Pops!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NEWS』Tale as old as time,美女與野獸新POP釋出! Gaston也來了!

作者:H.n.C 光少爺與克拉拉│2016-11-17 12:48:46│巴幣:0│人氣:258

大家早午晚安!!!這裡是克拉拉!
好久不見哦~~~~
...(繼續閱讀)

0 GP

『NEWS』Funko POP小美人魚系列新角色搶先看

作者:H.n.C 光少爺與克拉拉│2016-10-11 13:07:58│巴幣:0│人氣:450

大家早午晚安,這裡是克拉拉。在論壇裡看到Toy war釋出了小美人魚系列的新角色的照片。
實在忍不住想吐槽分享。
...(繼續閱讀)

0 GP

『NEWS』 Moana Pop!s, Dorbz, Rock Candy, and More are Coming Soon!

作者:H.n.C 光少爺與克拉拉│2016-10-04 13:34:45│巴幣:0│人氣:141

大家早午晚安,這裡是克拉拉與光少爺,我是克拉拉!
迪士尼又有新的動畫Moana囉!!
全新的迪士尼公主,Moana,相關Funko Pop已經出來囉!!為搶錢手...(繼續閱讀)

3 GP

『NEWS』"Tale as old as time~True as it can be~"跟著最新一波的迪士尼公主們翩翩起舞吧。

作者:H.n.C 光少爺與克拉拉│2016-08-23 04:37:37│巴幣:6│人氣:378

大家早午晚安,這裡是克拉拉。

這幾天,Funko又推出了新系列的迪士尼公主!
這幾個月來,有別於以往只是直立站著的POP,Funko一直致力於推出更多種不同姿...(繼續閱讀)

2 GP

『NEWS』"我把拔派我來地球拯救全人類。"Clark Kent POP會不會現身Hot Topic呢?

作者:H.n.C 光少爺與克拉拉│2016-08-06 01:37:17│巴幣:4│人氣:201

大家早午晚安,我是克拉拉。
Hot Topic網頁上出現了一個讓我很感興趣的POP。
大家都不太確定他是否會以Hot Topic exclusive的姿態問世,...(繼續閱讀)

6 GP

『NEWS』FUNKO釋出全新PETS寵物系列公仔,快來帶一隻毛寶貝回家吧!

作者:H.n.C 光少爺與克拉拉│2016-08-02 07:41:53│巴幣:20│人氣:2296

大家早午晚安!!這裡是克拉拉跟光少爺唷!!!有沒有人想我們啊~(自我感覺良好)
消失了這麼幾個月,因為我們回老家一趟之後又去旅行了啦。
今年的SDCC限定POP...(繼續閱讀)

0 GP

『NEWS』Mighty morphin power rangers!!!童年憧憬的金剛戰士堂堂歸來!

作者:H.n.C 光少爺與克拉拉│2016-06-08 13:52:27│巴幣:0│人氣:281

大家早午晚安好久不見,這裡是光少爺與克拉拉。
我們回了老家,每天都過著醉生夢死的廢柴生活,廢到電腦也沒懶得開真是不好意思啊。
重點是!一點開常逛的網頁就看到好消...(繼續閱讀)

1 GP

『NEWS』自己的仿冒自己出,FUNKO將釋出一系列反串蝙蝠囉。

作者:H.n.C 光少爺與克拉拉│2016-05-10 11:22:00│巴幣:2│人氣:726

大家早午晚安,最近才開始沉迷玩妖怪手表的手遊,我是克拉拉!!

...(繼續閱讀)

1 GP

『NEWS』Street FIghter快打旋風加入Pop Asia line.阿力固也要被POP化了?!

作者:H.n.C 光少爺與克拉拉│2016-04-29 00:18:33│巴幣:2│人氣:558

大家早午晚安,這裡是光少爺與克拉啦。
看到這消息整個就是怎麼可以只有我看到,不分享怎可以。
...(繼續閱讀)

2 GP

『NEWS』看我代替月亮來逞罰你!!Sailor Moon的Funko POP現正預購中!!

作者:H.n.C 光少爺與克拉拉│2016-04-21 01:51:16│巴幣:4│人氣:168

大家早午晚安,這裡是已經想放暑假了的克拉拉。
二月的紐約玩具展釋出了美少女戰士的Funko POP樣本,大家還記得嗎?
現在終於在Entertainment e...(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4分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