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女巫及潮水的孩子》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女巫及潮水的孩子》番外一

作者:小週魔獸世界:決戰艾澤拉斯│2019-01-29 21:20:54│巴幣:0│人氣:54


  番外一
  賽拉斯眼眶周圍的瘀青,大約維持一個禮拜才漸漸消散。在這幾天裡,他的樣子就好像某個來自海上神秘島嶼的種族。
  狄恩不樂見賽拉斯與拉瑪待在同一個...(繼續閱讀)

0 GP

《女巫及潮水的孩子》第十八章

作者:小週魔獸世界:決戰艾澤拉斯│2019-01-21 22:15:24│巴幣:0│人氣:7


  第十八章
  男人在下船前,向船上每一名水手道別。
  男人的鬍鬚少說也有幾個月沒有經過修剪,在略為西斜的陽光照射下,讓他看起來沉穩又極具侵略性;他暗金色...(繼續閱讀)

0 GP

《女巫及潮水的孩子》第十七章

作者:小週魔獸世界:決戰艾澤拉斯│2019-01-21 22:10:47│巴幣:0│人氣:67


  第十七章
  「你……」貝媞再度看到房間內的少年還是感到有一點驚訝。
  「你好,貝媞女士。」少年面色看起來有些蒼白,手指抓著衣角,但是態度平靜的有些不自...(繼續閱讀)

0 GP

《女巫及潮水的孩子》第十六章

作者:小週魔獸世界:決戰艾澤拉斯│2019-01-21 22:07:49│巴幣:0│人氣:64


  第十六章
  拉瑪沒擦乾身體,就直接披上衣服,導致布料沾黏在皮膚上。手指頭上也被劃了幾個口子,衣服上印上了一些暗紅血漬,但是拉瑪一點都不在意,他撿起地上的...(繼續閱讀)

0 GP

《女巫及潮水的孩子》第十五章

作者:小週魔獸世界:決戰艾澤拉斯│2019-01-21 22:05:49│巴幣:0│人氣:39


  第十五章
  拉瑪幾乎沒有尋求幫助的管道可以打聽賽拉斯的消息,熟悉的旅店老闆娘表示賽拉斯遲遲沒有去她那裏收取信件,提伊吉也獨自去遠行了。
  拉瑪頻繁出入...(繼續閱讀)

0 GP

《女巫及潮水的孩子》第十四章

作者:小週魔獸世界:決戰艾澤拉斯│2019-01-21 22:03:33│巴幣:0│人氣:52


  第十四章
  今天早上,拉瑪發現海莖草的花朵已經枯萎了,這意味著配戴莖部的人已經落海。而賽拉斯身為長期在海上工作的人,落水不一定都是壞消息。
  拉瑪還是...(繼續閱讀)

0 GP

《女巫及潮水的孩子》第十三章

作者:小週魔獸世界:決戰艾澤拉斯│2019-01-21 22:00:33│巴幣:0│人氣:43


  第十三章
  斯陀頌恩的祖先是第一個聽到潮母(Tidemother)耳語的人,他們也因此開始掌握潮水的力量。斯陀頌恩的力量可以將魚和淡水引導向水手,了解潮...(繼續閱讀)

0 GP

《女巫及潮水的孩子》第十二章

作者:小週魔獸世界:決戰艾澤拉斯│2019-01-21 21:56:13│巴幣:0│人氣:50


  第十二章
  拉瑪明顯感受到賽拉斯比以前忙碌,也更加勞累,賽拉斯甚至會快一個月才回家。
  賽拉斯花了一筆錢,找到自稱可以和學院有來往的人打通關係,但是錢...(繼續閱讀)

0 GP

《女巫及潮水的孩子》第十一章

作者:小週魔獸世界:決戰艾澤拉斯│2019-01-21 21:54:21│巴幣:0│人氣:47


  第十一章
  拉瑪站在只比他的臉稍大的鏡子前,又往後退幾步,盡量讓鏡子照到全身,他穿上一件灰色舊襯裙,其裙子下的蕾絲擺延伸到地板上,手臂細的像是木棒從袖子...(繼續閱讀)

0 GP

《女巫及潮水的孩子》第十章

作者:小週魔獸世界:決戰艾澤拉斯│2019-01-21 21:52:28│巴幣:0│人氣:42


  第十章
  在羅納死後,賽拉斯沒有太多時間悲哀,由於身邊多了一個小孩,使他得更堅強面對現實。即使那時的情況是一個大孩子帶著小孩子,就像是羅納舅舅給予自身一...(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