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TM相關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搬運】【閒聊】關於大家的醫生

作者:成実歩Fate/Grand Order│2019-11-18 01:00:59│巴幣:4│人氣:387

以下觀點嚴重劇透注意。
=+=
雖然主線劇情老是把他寫得像廢柴偶像宅,除了地位挺高的樣子之外啥都不行,直到終章。
但老實說其實在很多章節甚至一些支線都有眼睛雪亮...(繼續閱讀)

1 GP

【閒聊】[中場休息]來聊聊我變成半個月球人Fate粉的心路歷程吧?

作者:成実歩│2018-05-10 22:28:26│巴幣:2│人氣:247

算是給自己記錄一下吧?
然後題外話是醫生中心本系列直到1/31日前第二次計票都還可以投票,請粉絲的大家踴躍參與。
然後這篇說穿了就是我的發廚片段,沒興趣的請自行...(繼續閱讀)

1 GP

魔眼蒐集列車(上)後續妄想

作者:成実歩│2018-05-10 22:16:38│巴幣:2│人氣:217

有部分 #幼帝二世# 的可能性猜想(大概)
我知道我又要被人說都不好好打正稿了…
不要問我最近又受到什麼刺激了,反正就是突然想打這個。話說事件簿下一集在哪啊?老...(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