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心情日記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好開心啊!

作者:蘑菇君│2010-01-01 14:40:43│巴幣:0│人氣:342

好開心啊!好開心啊!! 

我終於買了空之境界的小說了,一直一直想買呢,沒有買的原因是有發現有人說尖端有帶理三本版的新版本(插圖較多),所以就一直等待,但是!...(繼續閱讀)

4 GP

喔哈哈 該死的放假?

作者:蘑菇君│2009-12-08 01:35:11│巴幣:0│人氣:250

喔呼呼,為什麼我會在這麼晚的平常日上線發文呢? 
喲~~,那是因為我們班中鏢啦!最近流行的H1N1!(4位好同學)

本人我呢,很慶幸得雖然感冒了(? 不過不...(繼續閱讀)

2 GP

自己的類型

作者:蘑菇君│2009-03-18 18:40:03│巴幣:0│人氣:309

思考型(好學不倦,機智過人) <=(在此聲明,括號裡的那兩句不準啦~orz)

您具有退縮、聰明、專注、安靜、客觀的傾向。您不愛表露情感,內向而自給自足,以...(繼續閱讀)

3 GP

【心得】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説暨插畫大賞

作者:蘑菇君│2009-02-14 20:36:07│巴幣:0│人氣:431

哇哇哇!我真的是太LAG了耶!我到現在才發現角川辦了這個活動(最近為了買書成了台灣角川的會員,才發現了這個活動),這活動真的讓我好感動呀~,之前我就常在想,輕小...(繼續閱讀)

3 GP

【心得】期末考前感想 (謎:都期末考了你還感什麼想?)

作者:蘑菇君│2009-01-11 21:58:19│巴幣:0│人氣:662

嗚啊啊,先來個上条當麻名語:我真是不幸啊! 

話說因為段考前事情比較多,有些重睡眠的我因此在某一天比較晚睡
,而因為班上有人感冒,加上他X的寒流(消音)...(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