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系列地圖整理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CTM | Super Hostile】超級敵對系列經典版本

作者:芮比│2024-02-29 00:49:34│巴幣:0│人氣:117

▎簡介
  Super Hostile是屬於Vechs的地圖系列,也是CTM類型的濫觴。作者在beta時期就開始做圖,正式版推出後也有重製部分地圖並推出二代。據...(繼續閱讀)

0 GP

【CTM | 繁體中文】Minecraft自製或授權翻譯地圖

作者:芮比我的世界(PC)│2024-01-15 21:51:20│巴幣:0│人氣:280

▎簡介
  本篇旨在收集筆者個人製作或取得翻譯授權的CTM地圖。
  對於翻譯地圖,所有版權仍屬於原作者群。本人只有譯文版權,請勿將地圖重新上傳並散布連結。...(繼續閱讀)

0 GP

【CTM | Untold Stories】不為人知的故事(填坑中)

作者:芮比我的世界(PC)│2023-08-19 00:32:03│巴幣:0│人氣:200

▎簡介
  Untold Stories是屬於RenderXR的長篇地圖系列。系列第一作在2014年末推出,歷經長期經營,如今已經是國外極度知名的大型CTM系列...(繼續閱讀)

0 GP

【CTM | Mapwreck】地圖殘骸(填坑中)

作者:芮比│2023-08-18 20:54:12│巴幣:0│人氣:415

▎簡介
  Mapwreck始於2020年秋季,此後莫約半年舉辦一次,是為期七天的限時作圖活動,開放CTM社群成員自由報名,在時間內共同完成一張十六目標地圖的大...(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