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閻王為何不理我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9 GP

[達人專欄] 關於我投稿給秀威,然後過稿出書的心得。

作者:玥希縈│2023-03-10 23:02:11│巴幣:2,842│人氣:1652

如題,非常感謝秀威出版社願意給我這個機會,與我的第二部作品《閻王大人為何不理我?》簽約,如今已順利出版上架至網路銷售平台,詳細出版資訊請洽小屋,也會...(繼續閱讀)

1 GP

[達人專欄] 閻王大人為何不理我-2

作者:玥希縈│2021-04-04 00:27:54│巴幣:2│人氣:135

西元二十二十年夏,今日是個非常晴朗的日子,有位男子梳著俐落的油頭,配上俊美又深邃的五官,穿著舊式剪裁但不失典雅的西裝,身上有著古龍水...(繼續閱讀)

1 GP

[達人專欄] 閻王大人為何不理我-1

作者:玥希縈│2021-03-31 22:40:19│巴幣:2│人氣:265

雨滴敲打著地面的清脆聲音,在杜小花的耳中響起,不曾停過。不知過了多久,她不覺得寒冷了但也感覺不到任何溫度,也沒有任何的疼痛只剩下一種寧靜。


杜小...(繼續閱讀)

3 GP

閻王大人為何不理我

作者:玥希縈│2021-03-27 19:35:18│巴幣:6│人氣:220

正值暑假期間氣溫悶熱,炙熱的陽光從窗外散落在大學空曠的教室內,吹進來卻是清爽的微風,把白色窗簾吹的一陣波瀾。


「杜小花?我才不會喜歡那...(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