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遊戲日常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靠北小伙伴]洗澡而已你們怎麼這樣

作者:│2017-09-11 14:47:17│巴幣:0│人氣:33

每個人洗澡習慣都不一樣,小伙伴們似乎大部份都是回家先洗澡,而我一向都睡前才洗。

所以基本上我不會和小伙伴們說:我去洗澡,通常說去睡覺掰~後,就直接洗澡睡覺。
...(繼續閱讀)

1 GP

體感年齡

作者:│2017-09-07 15:43:57│巴幣:2│人氣:162

說實在,自己也老大不小了,但感覺和好幾年前的自己也沒什麼差別。總覺得自己沒有長大。

大概是性格關係?總是很習慣被照顧。...(繼續閱讀)

0 GP

[靠北小伙伴]

作者:│2017-09-04 12:10:59│巴幣:0│人氣:40

小伙伴們年歲漸長,大家又認識久了,會變得愈來愈靠北實在是一件不可避免的事實。尤其遇到奇人奇事時,即使已經控制火力了(嗯?有吧?大概XD),還是覺得這群人真的太靠...(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