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Ina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8 GP

音樂分享-Ina Fall

作者:小蝸│2016-12-26 22:06:17│巴幣:36│人氣:1905



今天分享Ina 的Fall,很有名的一首,歌詞也很美,鋼琴伴隨節奏,額外美麗,音調清晰,節拍也搭得對位,推薦給大家,很值得收藏的歌曲,回味一下曾經的感動。祝...(繼續閱讀)

12 GP

音樂分享-Ina - I Wanted You (lyrics)

作者:小蝸│2016-11-29 18:26:51│巴幣:24│人氣:1347

最近....感覺不是很好,但又不好說明,感覺整個人都不自在,做事情常發呆、發愣,也許是緣,讓我不小心認識了妳。無份,和妳之間只是擦身而過的過客。但我惦記著。
有...(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