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極短篇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或可稱之為告白的魅魔小姐告解中

作者:伊卡Ika/魷魚│2021-12-06 06:02:55│巴幣:0│人氣:289

  我就直說了吧,我喜歡流連於各個男性——偶爾是女性——之間,享受片刻溫存的感覺,更勝於守護一個人的背影,或受到社會重視的所謂貞潔。

  對於...(繼續閱讀)

2 GP

追憶

作者:伊卡Ika/魷魚│2017-01-07 15:26:36│巴幣:4│人氣:282

  我死了,一如浮萍一般的一生竟如此短暫,到最後連誰也都無法保護的……凋零了。我這一生到底是為了什麼呢?我也曾經追逐過夢想,那是一個燦爛的,美好的,屬於少年時期...(繼續閱讀)

1 GP

時空圖書館-夢與故事的延續

作者:伊卡Ika/魷魚│2016-07-29 14:35:39│巴幣:2│人氣:288

  在一片星火與一枚美麗的銀盤高掛月空的花原上,睜開了眼睛的我,擁抱著碎片般的空洞的情感,醒來。

................................(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