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我的王子系列(自創)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自創] 去死吧!大王子殿下 (4)

作者:某隻羊│2012-03-22 20:25:16│巴幣:0│人氣:120


他艱難的張開眼睛,原本明亮的窗外已經變成了黑夜,室內唯一的聲響就只有火爐傳來劈啪作響的燒柴聲。

看來他昏了一陣子。夜月伸手摸了摸自己額頭,讓人難受的高熱...(繼續閱讀)

0 GP

[自創BL] 去死吧!大王子殿下(3)

作者:某隻羊│2012-03-03 22:36:21│巴幣:0│人氣:113


他的右臉頰不停的被攻擊著,不用回頭也知道是那個閒著沒事做的大王子。夜月在內心嘆口氣,怎麼有人可以從自己住下第一天開始戳,到現在半個月了還都不膩。

他伸手...(繼續閱讀)

0 GP

[自創BL]去死吧!大王子殿下 (2)

作者:某隻羊│2012-01-25 00:06:19│巴幣:0│人氣:130

他沉默的看著天花板,那些圖刻他還有點印象,畢竟自己還曾經吊在上面潛伏過。

沒死成嗎?看來不是藥效過期,不然就是太小看了這國家的醫術。...(繼續閱讀)

0 GP

[自創BL]去死吧!大王子殿下 (1)

作者:某隻羊│2012-01-08 23:05:28│巴幣:0│人氣:211


沉寂的黑夜中,一抹陰影再華麗的皇宮快速閃過,衛兵們甚至連氣息都沒感覺到,就這樣繼續望著黑夜警戒。

他輕易進入了目標的宮殿,他甚至連呼吸都變的非常輕微,這是報...(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