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什麼都評論/不懂就問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究竟陳同佳現在身在何方?

作者:只是個路過的術士│2022-12-26 22:05:37│巴幣:2│人氣:153

話說引起反送中運動的導火線──「親愛的」陳同佳已經出獄三年了,但遲遲未有到台灣投案…


究竟他最近在搞什麼、人又在什麼地方呢?對上一次有「佳仔」的消息已經是1...(繼續閱讀)

2 GP

為什麼庫洛魔法使無法碾壓LL?

作者:只是個路過的術士│2022-02-13 20:34:17│巴幣:4│人氣:141

作為90年代末的少女漫畫,庫洛魔法使絕對是到現在依然被世界各地的粉絲所愛著、永不褪色的經典作品!

不過到了現在卻沒什麼人關注庫洛魔法使,相比之下關注LL的人更...(繼續閱讀)

10 GP

[問題] 為什麼那麼多洛克人粉絲都如此執著要出X9?

作者:只是個路過的術士│2020-06-18 17:23:50│巴幣:20│人氣:3126

如標題所說,在X8發售後的15年間,洛克人的粉絲一直都想Capcom出X9,但是Capcom絕對不是任天堂那種有很多錢又有良心的遊戲公司,不斷地推出一堆畫質提升...(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