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香味文具成學生健康殺手

作者:☆~紫韹〃玥│2008-10-21 08:25:58│巴幣:0│人氣:269
潔白的作業本、炫彩的蠟筆、微香的塗改液……這些外觀精美的文具很受學生喜愛。然而,由於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專家提醒要警惕這些“看上去很美”的文具成“健康殺手”。

  一些作業本由於添加了增白劑、螢光粉等物質,在強光的照射下,會影響學生的視力,並加重肝臟負擔;彩色的蠟筆、有香味的塗改液由於含鉛、苯等有害物質,長期接觸會影響學生的神經系統,並導致記憶力下降、多動症等現象出現;一些有色有味的文具,經常使用也容易引發頭痛、噁心、眼鼻喉發炎等症狀。

  新學期即將到來,家長和學生在選購文具時,應當警惕這些文具對身體的危害。專家提醒,選購文具首先要從安全、健康和實用的角度出發,不要只追求外觀漂亮,同時還要養成良好的使用習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402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特別的資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uyuu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種方法可有效預防高溫... 後一篇:你是校園哪種搶手偶像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