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波斯王子:時之刃-觀後感

作者:†千葉の堕天騎士†│2010-05-28 20:20:33│巴幣:0│人氣:798
  波斯王子,由電玩改編的電影,從主角達斯坦跑酷時踩踏木棍向上,攀爬柱子,從高處落下等動作,無不可以看出電玩的影子,玩過波斯王子手機版本,以及同遊戲公司所製作的刺客教條的我,覺得非常的有趣。


  先拋開電玩,我們來探討電影本身的幾個要素,首先是特效,特效方面十分令人讚嘆,尤其是達斯坦首次使用時之刃時的驚人表現,從主角的意識從本體上脫離,一直到倒帶過去一分鐘發生的事情,都十分細膩的讓觀眾欣賞,在此我也要說,主角拿著時之刃衝向公主時的對決場面,讓我感到非常的熱血,時之刃這個可以使人回到過去而充滿魅力的神器,讓觀眾充滿期待主角能夠再次使用它,滿足扭轉未來的快感,不過十分的可惜的是,因為時之刃本身使用次數受限這個設定的緣故,讓它僅在幾次打鬥場面中大出鋒頭而已,不是很令人過癮。


  飾演主角的傑克吉倫霍給我的印象中一直是個適合飾演奶油小生這種角色的演員,這部片卻是徹底的讓我改觀,他所詮釋的放蕩不羈的波斯王子我覺得是十分的成功,飾演公主的潔瑪也是不惶多讓,從身為公主的嚴肅,到後來兩人有如老夫老妻般的鬥嘴,不但讓兩人的演技有相輔相成的效果,也讓步驟緊湊,打鬥場面頻繁的本片,增加了一些輕鬆的趣味,順帶一提,女主角偉大胸圍的演出真的是讓人滿意。


  故事方面,起承轉合皆有做到,但是就是落於俗套了些,個人是覺得幕後主使者跟結局有點好猜,因為本片把某人的外表弄得就是帶點邪氣,不猜他也不行,而故事節奏是十分快速的,就像電影中主打的快速跑酷一樣,時常一段打鬥後,又接著一段打鬥,讓這個傳統的英雄故事不至於讓人忍受不了,也讓長達近乎兩小時的電影,不會讓觀眾感到疲累,但是我覺得還是塞了稍微多的內容,讓配角跟主角群的互動稍嫌草率了一些,有點暴露出神鬼奇航續集中的缺點。


  本片由神鬼奇航團隊所製作,他們在神鬼奇航系列中擅長的場景還原以及塑造也成功的運用到了波斯王子中,將西元五百多年時未受到伊斯蘭文化所以影響的神秘波斯帝國完整重現,貴氣偉大的波斯宮殿,熱鬧擁擠的市集,華麗誇張的古代服裝,波斯著名的大彎刀,讓觀眾彷彿回到了波斯王朝時代,這片表現不錯,但是劇情上也沒有讓人過於驚艷的表現,爽度十足,拳拳到肉,步驟快速,笑點運用比起鋼鐵人二硬是亂塞的缺陷來的好些,雖然少,但是我覺得是最近幾年來總要在故事中加上笑點的好萊塢作品中的一股清流,若是想看電影卻又不知道有什麼選擇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這片讓自己輕鬆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683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波斯王子|電影|時之刃|persia|prince|動作|好萊塢|sands|time|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ustice00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鋼鐵人2 Iron Ma... 後一篇:Alan Wake心靈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