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泰繼急展開3錄音存檔(CV.石田彰)

作者:Ran│遙久時空 2│2008-03-05 19:55:13│巴幣:2│人氣:592
繼續搬....
其實我本來是想試著把可怕中配弄上來的..
不過不小心開了日版起來玩,讀了泰繼急展開的檔...
然後我就忍不住開始錄了起來.........

關於這個事件啊
推薦2分30秒
這孩子的一句「這強烈的心情...思念」
和顫抖的「我流淚了?」
讓我萌到不能自己想把他抱著安慰啊~

以下為翻譯
不過在我懶惰之下沒打完XD
哪天良心大發也許會補吧.....

--------------------------------------------------------------------------------

因為當時blog空間不足
所以是wma
這就不要太在意了啦(揮揮)
泰繼

神子…

我的魂魄,脫離了身體。但身體仍陷於沉睡當中。

為什麼會陷入沉睡,我自己也不清楚。應該還沒有到那個週期才對啊。

我感到一股不可思議的感覺。那是至今…,都沒有體驗過的感覺。

處於這種狀態之下,我無法守護妳。───真是抱歉。

為何我會沒注意到呢?…你要來找我嗎,那是不可以的。神子。

不可以來找我。我這回會陷入這早來的沉睡,無法保證不是穢氣所引起的。



你在為我擔心嗎…。

…我現在,正在笑吧。還是頭一回,有這種感覺呢…。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現在是不具實體的魂魄。魂是陽的靈氣,魄是陰的靈氣。少了其中一項身體就動不了。

如果讓魂魄繼續在外遊蕩的話,肉體將會變得衰弱。那樣的話,將無法回去。

為什麼…,你會如此關心我呢?而我,又為何會感到如此舒坦(= =b)呢?

我實在不懂。無法理解的事太多了…。

(這裡漏打了懶得補XD)

神子為什麼哭泣呢?

………………….!!這是…淚水…。

我正在哭泣嗎。我這種非人(!?)的存在,也會流淚啊…。

--------------------------------------------------------------------------------

泰繼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啊啊啊~~
每次看泰繼急展開3就會瞬間覺得自己最愛他,看完之後才冷靜下來......
不過說來真的很奇怪
為什麼我遙2最愛的不是泰繼啊....
是說單就組別來說
我3代的喜好差好多...
一代的愛是地之玄武
二代喜歡地之青龍(泰繼第二名XD)
三代愛朱雀組+天玄武(簡稱熊野三人組比較快XD)
不過如果不只看八葉....我三代愛死了望美跟小白龍這樣
不對我離題離很大
回來......

中配翻譯真的很好笑
「知道了,我現在就去」為什麼要翻成「我了解了,我這就前去」咧??
理解不能
是說中譯很好笑就算了
中配是很恐怖.....
改天再把第一時間被中配嚇到的感想丟過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5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遠時空2|遙久時空中2|遙2|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2|泰繼|安倍泰継|遙久時空 2|石田彰|

留言共 2 篇留言

Cisay
嗯嗯,石頭大人的聲音,啊~~,我超級愛啊。那種清澈的感覺,就像是純凈的山泉一樣。

不過說起這一段,厄……我第一反應是泰繼的哭相……第一次看到是大半夜,把我嚇了一跳。后來得出一個結論,即使如泰繼這般帥哥,也不能這么哭。他要想象泉水那樣哭,我估計當場就要撲到屏幕上舔他了,呵呵(羞~)

中配的話,我第一次開游戲時沒有設置,那段開頭介紹的聲音一出來就嚇得我立刻Alt+F4強行關游游戲。后來也有常識過聽中配,沒半句我雞皮疙瘩都掉了一地,最后還是放棄了。

現在在遙3,看到栗子老師我就很怨念,心里大叫:把那聲音還給我!

03-05 20:03

Ran
嘛~泰繼哭得很美很讚啊~
泉水啊....奇怪了泉水是不是沒哭過(我發現我忘了XD)
不過....大概是因為永泉的關係害我對保志這種聲線的哭法免疫了XD(石田控,不要找其他理由來掩蓋你根本就是愛死石田哭音的事實!!!!)
這麼說也不太對
應該是泉水本來感覺就比較纖弱
哭了的話我比較不會有突然嗨起來的感覺吧
我這不良虐待狂最喜歡的就是內心脆弱的孩子展露出脆弱or哭泣相貌的時候......
這也是我最喜歡這段的原因.........
話又說回來了..
泉水到底有沒有哭過啊(思考思考再思考)
算了想不起來我只記得他害羞很可愛而已.......
纖弱美少(青)年我比較喜歡害羞貌XD

然後荔枝老師聲音就是要那樣才適合
雖然一開始發現地玄武變成這樣的時候我怨嘆過
不過當我真正玩了遊戲發現荔枝老師真的是好男人啊(拇指)
不過在玩迷宮的時候我第一次對荔枝老師產生了怨恨的情緒.....
我為了追你繞迷宮迷路到差點摔手把
爬鐘樓爬到超想砸螢幕
歷盡千辛萬苦好不容易追到人
結果第一句話竟然叫我滾回去...........
害我差點拿我的手把去砸螢幕....

不過
雖然我很喜歡荔枝老師
但我還是很想要纖細秀麗的地玄武啊~~~
為什麼我祈禱許久的遙四不如我所願!!!(哀嚎)
PS.荔枝老師的聲音我是沒有怨念過啦
我比較怨念的是石田配荔枝老師配太久
舞一夜回去配泰明的時候用的聲線太...了一些.............03-05 20:31
Cisay
我對泰繼哭的聲音很喜歡~~,可是那個立繪……又是離我很近的,我有被嚇倒。
或者,換一種說法是,我喜歡唯美的哭相-->比如泉水和彰紋兩兄弟。不過這兩個哭起來,我會感覺是瓊瑤戲的那種哭發,瞪大眼睛淌下淚水。不過立繪上,眼珠大到像電燈泡……(我一直覺得把立繪移動到那么放那么大,是個弊大于利的行為,雖然有人物靠近的感覺,可是立繪還是遠觀的效果好。)

我喜歡最后打百鬼夜行時鬼大和泰繼的“互相諷刺”,真是醋海波瀾啊~~我曾經腦殘在結局泰繼求我留下時,選擇要回去,結果他遺憾的聲音,把我當場逼出眼淚了。所以……對那個聲線印象太深刻……太喜歡泰繼那個聲線,所以對栗子老師的聲線比較怨念。我是很偏執的小孩子,呵呵,所以不是抱怨,只是我心里碎碎念啦。我會執著于聲優的某個聲線,如果聲優換聲線演出其他角色,我也一樣會碎碎念,只是我的別扭而已……

有聽說老師的線路很感人,可是……我對年長的萌不起來……(雖然覺得很對不起老師,可是他還是應該算大叔吧……)。
或者說,這次遙3讓我一下子就萌上的幾乎沒有,熊野三人組也是慢慢才有開始喜歡。遙2的時候是看到泰繼和翡翠第一眼就發誓一定要追到這兩個。

遙4我也很想敗……可我很窮……而且主要是又不會日文,怕那個更加遙遠的古代背景看得我會暈頭轉向。至少我現在打遙3,可以找到很多翻譯的東西和攻略,沒有那些我根本打不下去游戲。(我很懶的用SL大法的說)

03-05 21:58

Ran
好吧
老實說我有點忘了
不過我記得我還挺喜歡的XD
沒差那不是重點
是說百鬼夜行......
百鬼夜行我的記憶已經淡泊到剩下
"如果不帶泉水或勝真我會死得很難看"了(打死)
不能怪我我好久沒玩了啊XD
至於石田啊...好吧我這個瘋狂石田控是通吃
除了很少數很少數奇妙的例外
一般來說只要是石田配的角色我就不會討厭
就算本來不是很有興趣或沒好感的
也會因為石田而興趣大增有好感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少少少數的例外讓我不但討厭他也跟著對配他的石田聲音一點興趣也無啊..........

老師....
基本上他也不是我愛的款
超出我的守備範圍
不過因為他真的很讚
所以我很喜歡他這樣

遙4啊...在我愈來愈期待的時候給我延期是怎樣啦啊~
那時候似乎要準備考試根本不可能玩啊.........
漫畫的風早好棒原來我之前誤會他了..........03-05 2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akyou07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來刺青之聲是這麼的可怕... 後一篇:什麼鬼夢..一個晚上被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