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黑執事同人>夏陽の薫り(執事x小姐)

作者:澪雪│黑執事│2009-09-05 17:48:03│巴幣:0│人氣:767
夏陽の薫り
シエル女體/男裝麗人化
OK往下



 

 

 

 

 

 

「少爺,下午茶的時間了。」

「嗯。」
連眼睛都沒有抬起,桌子前的主人只是淡淡一應。

「今天的天氣很好,下午茶在室外如何呢?」

執事的話終於讓主人抬起頭了。 
「我很忙。」

「少爺今天的預定工作,不是都已經完成了嗎?」


「……應該還有其他事情吧。」 
主人抗拒的神色,讓執事只有苦笑的份。

「少爺,您已經三個星期都沒有好好休息了。每天都這個樣子,身體會先弄壞的。」
自從紅夫人死在眼前,將自己關在房間好幾天後終於恢復正常生活的主人,卻過著比之前更自虐的生活。
每天都強迫自己,不管白天夜晚不是工作就是唸書,疲倦到只要躺上床就會閉上眼。


利用疲倦讓自己沒有多餘的思考空間。 
惡意的,只能稱為逃避的自我折磨,將自己變成行屍走肉。

比將自己關在房中不吃不喝,更加惡劣的行為。

「至少,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好嗎?」


瞪視了執事好一會兒,主人低嘆了。
「好吧。」
既然他都這樣說了,想要下午茶只好聽他的了。

誰叫她這個主人,是個沒有美味點心就沒辦法活下去的英國貴族呢。

「少爺,這邊請。」

跟著執事的腳步,不是到瑰麗的花園而是來到了馬廄。

那匹為了主人而買,有著藍灰色毛皮的駿馬已經上好鞍等候著了。

「這跟下午茶有什麼關係?」
她是為了下午茶才踏出房門,並沒有預定要騎馬啊。

「今天的下午茶,已經準備好15種各式點心和紅茶在野餐的地方了。」

「你這傢伙,可沒說要野餐。」
根本就是擺了她一道嘛! 

「先才我也跟您報告了,下午茶在室外。」
執事優雅地微笑著。
「少爺您也好久沒騎馬了,就當成氣氛轉換的運動,您說好嗎?」

瞪著セバスチャン的笑,シエル知道這可惡的傢伙一定在策劃著什麼。

她才不認為,惡魔是真的擔心她,才會要她出來走走呢。

倒是這頭駿馬,低下頭噴著氣摩擦著主人,像是在抗議她的冷落般,才讓シエル冷硬的表情柔和下來。
撫著那柔軟的鬃毛,駿馬愉快地用鼻子摩擦她。
「是嗎,你很寂寞啊…」

紅茶色的眼看著小小主人的表情,閃過了一絲不易察覺的不悅。

「就去野餐吧。」

「是的,少爺。」
低下頭,展露那完美的忠誠笑容。

統治著廣大領地大貴族ファントムハイヴ伯爵,她的鄉間大宅不只有著數百間房間和即使用一整天也無法逛完的花園。花園的範圍外,更是有著可以用來騎馬、打獵的廣大森林,這些全部都是ファントムハイヴ伯爵的私有地,一般人無法隨意進入。
嚴重不平均的財富分配,更是突顯英國的貧富差距而已。

在馬上挺直著小小的背脊的主人,渾身上下散發出,連笨蛋都知道的拒絕的氣息。

相對於騎在馬上的主人,執事的セバスチャン只能步行地跟在身邊,走在馬的半步前,引導著駿馬來到野餐的地方。

「少爺,下午茶就在這邊如何呢?」

「嗯。」
基本上她是怎樣都好,只要セバスチャン拿出他所說的,特製的15種點心就好了。

服侍主人下馬,在一株大樹旁舖上了有點厚度的毯子,免得地上的濕氣會侵襲到主人。
打開野餐籃,各式切得小小的可以一口吃下的蛋糕,充滿著甜甜的香氣出現在主人面前。

小甜餅、水果塔、奶油捲、夾了各種不同口味的海綿蛋糕,精心的配置讓主人的臉色勉強放緩了點。

「少爺,請用紅茶。」
帶著柳丁香氣的丁普拉紅茶,也是執事精心調配的飲品之一。

讓馬去喝水的時候,執事用眼角觀察著主人的反應。

沒有每次看到新奇點心會有的反應,只是淡淡地,漠然地叉起蛋糕,一口吃下。
一種,人類對於習慣事物,會顯示的既定反應。

冷然地,將自己的心給緊閉了起來,拒絕外來的事物。
懷抱著疼痛,自己舔著傷口的小小主人。
悽慘地哭泣的模樣和求救的聲音,絕不讓任何人看見,即使是他也一樣,真是高傲到令人生氣呢。


那個女人的死,即使經過了一段時間,對主人的影響還是如此的深刻。
紅茶色的眼,閃過一絲血般的鮮紅。

「我去走走。」
放下叉子シエル站起身。
「沒有我的命令不用過來。」


「是的,少爺。」
小小的身影,不用多久就消失在森林中了。


連點心都沒有吃完,就急著散步的主人,真是不像她呢。 
甜點居然連誘惑她的價值都不剩了呢,對於吃剩的點心執事只是冷然一瞥。

這附近混合著主人和其他人的氣息,雖然已經很淡泊了。
也許,這裡是他們遊戲的地點之一吧。

為了這種無聊的事情也會感到傷感,人類真的是難以理解的生物。
惡魔苦笑地收拾起僅吃了一半的下午茶。

 

 

 

 

 

 

 

 

 

 

像是追尋著掉落一地的枯葉般的步伐,シエル不在乎方向地在森林中漫步著。
她知道這個地方,以前常跟大家到這邊來野餐。

前一次來到這裡,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周圍的景物,幾乎都已經成長到她快要無法辨認的樣子,只有她……為了復仇總是在原地踏步。
撫摸著粗糙的樹皮,シエル輕嘆了口氣。 

「少爺,您會受涼的。」
突然,溫暖的披風環上她的肩膀,卻讓她感到顫抖。
「秋天的黃昏,冷得比夏天還要快。您的身體都已經變冷了呢。」
在背後響起セバスチャン的聲音,替她披上披風後,大手卻禁固著她的肩膀沒有放開。

「放開我,セバスチャン。」

「呵,在這個地方,會讓您沉醉於不堪回首的美麗記憶嗎?」
充滿嘲諷的惡魔的聲音,愉悅地在頭頂響起。
「不管再如何悲慘的哭喊乞求,也絕對無法取回的東西,會讓您感到悲傷嗎?」

「我說,放開我。」
顫抖,透過披風讓他清楚地感覺到。 

「呵,連我的觸摸都感到害怕了嗎?這樣不就回到開始了嗎,我的主人。」

那從喉頭發出的低笑聲,讓シエル臉上脹起一片尷尬的紅。

那個晚上…
為了讓她從紅夫人的死重新站起來的那個夜晚,不顧她的意願的觸摸,壓倒無力反抗的她的行為,重複再重複地貫穿她,被慾望和快樂給支配的身體;充滿了屈辱和羞愧的意志,讓她不願意再去回想。

即使心裡明白他的意思,但身體卻是另外一回事。

那個晚上的行為,讓她的身體回憶起,那地獄般的一個月,只能承受人們加諸於她身上的傷害和慾望悲慘自己。


幾乎是被強暴的恐懼,濃烈陰影還留在她身上,教她無法忍耐他的觸碰。
日常的生活已經是極限,像現在這樣,即使隔著厚重的衣服,緊貼著彼此體溫的狀況,都會讓她感到害怕。

除了拒絕這個傢伙,她無計可施。
「放開我!」

似乎聽得見玩味的低笑聲,她的頭被抬起,熾熱的吻從上面覆蓋她。

























以下請大人的淑女自行移步喔^^
內容,大家都知道嘛,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1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體化|乙女向|同人小說|短篇|黑執事|男裝麗人|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y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執事同人>... 後一篇:<黑執事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