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黑執事同人>Sweet Emotion (執事x小姐)

作者:澪雪│黑執事│2009-08-08 22:18:14│巴幣:0│人氣:689
Sweet Emotion
シエル女體/男裝麗人話,OK的往下




 
 

 

 

 

 

 

對時間的要求十分嚴格的執事セバスチャン,每天都在相同的時間推著裝著下午茶的手推車,來到主人的書房。

「少爺,今天的下午茶是配合著當季水果的千層蛋糕,可以搭配蜂蜜和鮮奶油享用。紅茶則是初夏的丁普拉紅茶,清香的口感和香甜的蛋糕正好搭配。」
自信地介紹著今天的下午茶的セバスチャン,大概是唯一會接受到シエル滿意的視線的時候了。

紅茶充滿香氣地注入茶杯,接過茶杯,透著白瓷茶杯的顏色,是比セバスチャン的眼睛還要淺一點色澤,卻是好喝的紅茶的顏色。

淺嚐一口,沒有太強的苦澀反而是充滿著淡淡香氣的口感,和今天晴朗的天氣十分相配。

「少爺,蛋糕是要淋上蜂蜜還是搭配鮮奶油呢?」


「都要。」

「是。」
明明知道會多此一問,還是每次必定會詢問是忠實執事的好習慣。 

燒烤的金黃柔軟的千層蛋糕,一層一層地夾著各種香甜的水果,用鮮奶油裝飾後細細地淋上蜂蜜,即使只是一片蛋糕都像是藝術品般,這是完美主義的執事セバスチャン所堅持的美學之一。
即使只是一片小小的蛋糕,也必須以最完美的樣子呈現在主人面前。

喜愛甜食,而且是非美食決不動口的シエル‧ファントムハイヴ伯爵,大概也只有這名執事的手藝可以讓她開口了。

閃亮的視線一直盯著セバスチャン手上的盤子,只有在吃點心的時候才會露出十三歲孩童般的表情,獨占這特殊表情的權力,也只屬於執事。

「少爺,請用。」 
站在椅子旁邊,セバスチャン將蛋糕安放在主人面前。 

用期待和滿足的眼看著香甜的蛋糕,シエル舉起了叉子,切下一塊覆蓋著厚厚鮮奶油和蜂蜜的部分,讓人忍不住地張開口。

小小粉舌先接住一口快要滴下來的蜂蜜,舔著叉子上的鮮奶油,才將蛋糕送入口中,銀製叉子緩緩地從柔軟的唇退出。

靈活的小舌舔著蛋糕,粉紅的唇染上了些許奶油,那樣子讓セバスチャン想起了一個情景。

「……還真是下流的主人啊…」

噹!的一聲,シエル手上的叉子掉在地上,伴隨著她訝異的視線看著站在一旁的高大執事。

「我馬上拿新的叉子來,請您稍等。」
撿起掉在地上的叉子,セバスチャン搖擺著漆黑的燕尾服離開了書房,像是沒看到シエル的表情般。 

他剛剛說什麼……
下流…

腦子完全無法消化セバスチャン的話語,當セバスチャン拿著新的叉子回來的時候,シエル依舊是維持著他離開時候的表情和姿勢。

「少爺,這是新的叉子。」
將叉子安放在餐巾紙上,セバスチャン退後半步。

拿起叉子,在如藝術品般的蛋糕上シエル用力戳下,像是發洩怒氣般地吃下一大口。

「セバスチャン。」

「是的,少爺。」

「你剛剛說了什麼?」

「哎呀,我不小心說出口了嗎?」
有點困擾地微笑的セバスチャン,只得到シエル的白眼。
「需要我再重複一次嗎?少爺。」

「不用。告訴我,你是用什麼樣的眼睛在看我的。」

「我永遠都是用最誠摯最崇高的視線尊望著我的主人,完成您的所有希望是就是我的一切。」

「少騙人了 。」
要是真的用那樣無上的視線的話,又怎麼可能說出剛剛那種話。
「你剛剛絕對不是用這種眼神來看我。」
他可是確實地說出『下流』這樣的字眼呢。

「哎呀,那個是……一點意外。」
感覺的到,他先猶豫了一下才露出笑容。

「喔,是什麼樣的意外?」

「我只是像平常一樣,觀察著少爺您用餐的樣子,藉以了解您對這份點心的評價如何。只是在觀察少爺您用餐的樣子時,我不小心聯想到其他的事情了。」

「其他的?」
挑著眉,シエル有不好的預感。

「就是您前幾天賜給我獎賞的時候,您可愛的舌頭和柔軟的唇……」

「夠了!」
大聲喝止這頭打算大白天就發情的狗,シエル的臉已經染上了羞恥的紅。
那個晚上的事情她當然記得,特別是隔天早上根本只能躺在床上動彈不得的事情,還讓人以為她生病更是讓她尷尬地抬不起頭來。
「真是,別隨便看著人胡思亂想。」

「遵命。」
即使如此,セバスチャン還是笑著。
「沾到奶油了喔,少爺。」 
低下身舔去シエル唇邊的奶油,親密的舉止讓她停頓了一秒才反應過來。

「笨、笨蛋,你做什麼!」
奶油這種的,只要跟她說一聲她自己就會擦了,何必這樣做。

「少爺,蛋糕好吃嗎?」

「嗯?是、是不錯啦,」

「那就太好了,第一次做這樣的點心,還擔心會不和少爺您的胃口。」

「啊,如果是這個的話不用擔心,你做的甜點,應該是沒人比得上的。」
再切下一口,シエル滿足於這纖細柔軟的香甜。 

「能得到您的稱讚是我的光榮。」

「……可是,你真的無法品嚐人類的味道嗎?」

「非常可惜的,我無法感覺那是什麼樣的東西。可能是生來的食物就不同,味覺的感覺也不同。」

「嗯…」

「對我來說,最美味的點心,就是少爺您了。」
完美的笑容並沒有得到應有的待遇,主人甚至連看都不看他一眼。

「哼,只是點心啊。」

「暫時只能是點心,因為我還不能真正的享用您啊。」
近在眼前的曖昧笑容,教人無法直視地偏過臉去。

「……你這傢伙,又餓了嗎?」

「如果是少爺您的話,不管吃多少都不要緊的。」

「節制點啦,笨蛋。」

「我會盡力的。」
纖細柔軟,總是散發著誘惑香氣的甜美點心,對於忠實於自我慾望的惡魔來說,要忍耐著食慾貪慾不動口這種事情,是違反著惡魔本能。
也只有像セバスチャン這樣的惡魔,才有辦法用意志和美學忍耐著,直到可以真正開動的時候。

「……如果只是一個吻的話,時間上還可以吧。」
放下叉子,用餐巾拭著著唇邊的主人,用幾乎聽不到的聲音說著。

「您是說,如果我把行程排得鬆懈一點,是否就可以享用點心呢?」
彎下腰撫著シエル柔軟的臉頰,セバスチャン的聲音幾乎是貼著她的唇。

「你說呢。」
挑戰地看忠實的僕人,シエル的眼閃著有趣的光。 

「啊啊,真是讓人拿您沒辦法。」
閉上眼,感覺著貼近的呼吸和緩緩覆蓋上的吻。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剛吃完充滿著鮮奶油、蜂蜜和鮮果的蛋糕,今天的吻似乎特別甜,讓シエル將幾乎要被拉走的意識,趕快想起工作藉以維持。

尚未完成的工作還有未回覆的信件…

「…小姐,在這個時候還可以想東想西,是代表我無法讓您投入嗎?」 
鮮紅的唇舔著她微腫的唇,誘惑地沿著細緻的曲線觸感讓シエル的臉瞬間熱了起來。

「セ……」
聲音還沒出口,就已經被他的吻給吞了下去。

濃厚地,完全奪去她的思考和呼吸,激烈的吻。
連セバスチャン什麼時候放開她都不記得,只能喘著氣地攤在自己的座位上。

「小姐,這是懲罰。」
帶著完美笑容的セバスチャン用著恐怖的魄力說著。
「要好好專心地注意人的行動,這才是淑女的行為。」

不斷吸取的空氣胸口起伏著,藍色的眼帶著淡淡的霧氣,看著開始收拾餐具的セバスチャン。

「……好吃嗎?」

「沒有比您更美味的了。」
滿足的笑讓シエル的漏跳一拍,好不容易降溫的臉似乎又變熱了。


「想吃嗎?」

「除了您以外,我吃不下任何東西。」 

「好啊,偶爾讓你品嚐一下點心。」
揚起主人的笑,シエル戲謔地看著他。
「不過,不能用手和其他,只能動口,而且我還要在時間內吃晚餐。」


這樣你做得到嗎?
面對シエル挑戰的眼神,セバスチャン微笑了。

「當然,身為ファントムハイヴ家的執事,怎麼會連這樣的事情都做不到呢。請安心,我會在時間內讓您享用晚餐的。」
























以下,R18推獎
請大人的淑女自行移步喔﹝セバス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11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體化|乙女向|同人小說|短篇|黑執事|男裝麗人|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y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執事同人>... 後一篇:<MAD>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