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鼻毛真拳‧漫畫劇情‧6-10

非凡公主 | 2008-06-07 22:27:27 | 巴幣 0 | 人氣 510

第6集
奧義54‧JUST WANNA CRY
穿著鴨子內褲的光溜溜再次現身!他將進入邪血館的阿母一行引入陷阱;這時帝國最強刺客:古力與古拉現身!同時自爆…而阿母居然被邪血館的瘋狂科學家抓去改造!?
留在外頭的小白與破天荒兩人有些衝突;小白質疑破天荒的真實身分。

奧義55‧家用電腦世代的逆襲!
被瘋狂科學家:MAX清川改造的阿母成了最強的敵人-!首領八奇被打得毫無還手之力!MAX清川正想對小美出手時,小白及時出現-!

奧義56‧結束醜陋的戰爭
八奇倒地!阿母要對小白出手時,破天荒現身!破天荒與八奇使出合體技=雙重天空之愛暴風!射門!阿母回魂;!MAX清川受審!一行人就這樣離開了邪血館。

奧義57‧海!切西瓜!YA-!
阿母一行人來到海邊,阿母去衝浪,八奇去曬太陽;也想下水的小美,害羞的小白心跳中~(土器、土器)
為了爭奪大A的塗油(防曬油)權,破天荒與拔毛隊的機器人發生衝突!海灘排球對決!阿母扯破天荒後腿......

奧義58‧首領八奇名作劇場
八奇見戰況愈演愈烈,也加入戰局;於是「不會洗衣服的卡爾羅斯」開演了-
機器人被八奇順利解決~Fin~
【票選喜歡角色前5名:1.首領八奇,2.白爛王,3.阿母,4.小美,5.陽頂天】

奧義59‧猜謎囉!噗!噗!噗!不是青蛙是田樂喔!
阿母一行發現了拔毛隊Z區基地!進攻!「歡迎來到拔毛大猜謎!」阿母跟八奇就這樣被捲入猜謎大會-!
司儀在胡言亂語中把阿母他們騙走,不過阿母沒這麼容易上當;回頭扁人!
【討厭角色前五名:1.泡菜,2.養眼超人,3.想要出場的人,4.濱崎凌,5.首領八奇】

奧義60‧Z區基地的秘密
司儀被擊倒後,名叫收音機男的電視現身!他把八奇、破天荒、阿母給拐進螢光幕裡;阿母與八奇聯手開始搞怪~這下引出了照˙明!照˙明說出Z區基地的秘密!前A區隊長陽頂天在Z區不過是隊員程度而已!留在外頭的小白與小美危險了!
【睡前可能聽小事樂團的歌的人前五名:1.濱崎凌,2.破天荒,3.口香糖,4.鼻毛王,5.阿久】

奧義61‧正好
Z區隊員對小美與小白展開攻擊,全員齊上!動彈不得……(小白的OS:確實是與陽頂天同等級的白痴-)
在電視裡,阿母被照˙明的強光照成了飛灰?他是吸血鬼!?而多虧了八奇鑰匙圈,他提升威力的復活了-!他是:阿母雙對MKII2型!

奧義62‧龍化計畫
復活的阿母用「燃燒之掌˙地獄火」解決了照˙明!但他們還是無法離開?
阿母雙對MKII2型使出夢幻奧義「聖鼻毛小小變身」,變成巨大的飛龍!

奧義63‧真心
變成飛龍的阿母居然生出了Z區副隊長牙禿!?一陣混亂後,阿母與牙禿進行瘋狂對決-!(看不懂他們在幹麼啦!by.小美)

奧義64‧田田田田田樂饅
牙禿被解決後,Z區基地隊長田樂饅現身!看來超可愛的它,卻是臭屁高手!!

奧義‧65擁有堅強的心的人
既然是臭屁高手,當然要與八奇一較高下!敗!田樂饅身受重傷;它道出它孤獨的過去,說它想要朋友。

第七集
奧義66‧交到一百個朋友!可能嗎?
田樂饅想要朋友!於是阿母開始介紹朋友給它……亂到最後阿母用友情力量,擊潰田樂饅。

奧義67‧激戰開始!!
爆掉Z區基地的阿母一行,旅程再度展開;而破天荒因個人因素離開了。
破天荒離開的同時,阿母也發現拔毛隊臭屁區基地開放了!對抗一群的臭屁專家的阿母他們有勝算嗎?有首領八奇在就贏定啦!

奧義68‧不買就給你邦傑林海灣!
阿母一行主動進攻臭屁區基地!!

奧義69‧茶道混戰!
才一進入臭屁區基地,情況馬上一片混亂!人數眾多的臭屁專家們,讓阿母不得不先避其鋒;一行人轉往一樓的茶道室。
在那兒的警茶杯杯邀戰!三兩下就被八奇轟飛咧──
到了二樓,遇上陽頂天!?它被二樓守衛石田艦長當成奴隸使喚;阿母幹掉石田艦長後,陽頂天也加入阿母一行了!

奧義70‧這就是阿母!
到達了三樓,阿母一行共五人的嶄新冒險,就從豬在換衣服的情況下開始了-
三樓的守衛吱之助參上!因為是老鼠,所以用貓對付;接著吱之助跟貓就被阿母一起解決咧-

奧義71‧米奧義
四樓‧隊長的房間!阿母他們終於到了!一進入就有個美少年請他們吃飯?他名為萊斯,是八奇的後輩;是八奇不屑的「臭屁專家之王」稱號的繼承者!萊斯是被拔毛隊請來對付阿母的。他的目標只有一個:首領八奇!可是大家不可能放八奇一人戰鬥的!混戰展開!萊斯的米真拳爆發!

奧義72‧上啊!笨瓜三人組!
首當其衝的居然是小美!小美被米抓進飯碗哩,而且將在一小時後變成貓熊!一行人要速戰速決!萊斯的米真拳不簡單,但阿母也不是省油的燈;雙方激戰!
阿母把陽頂天和八奇當盾牌:「朋友最重要!」

奧義73‧頂點
激戰持續,阿母質疑萊斯一點都不臭屁?其實6點後的晚餐時間,才是萊斯臭屁威力爆發時段!6點一到,小白馬上被摸奶奶招數解決;接著是陽頂天!阿母與八奇見情況不對,合力進攻!

奧義74‧臭屁者的宴會
三人的戰鬥只能以瘋狂(變態)來形容;萊斯見雙方實力不相上下,將自身力量提升,解決八奇!萊斯的目的達到了!他決定爆破臭屁區基地!

奧義75‧決頂之戰
事態已到盡頭了?不!阿母的實力還未發揮!阿母與萊斯的臭屁對戰白熱化!萊斯的體力被阿母耗盡,敗!

奧義76‧看起來像青蛙
輸了的萊斯對阿母甘拜下風,將臭屁專家之王的證明,送給了阿母。
此時四天王之一的OVER的手下:櫻桃小嘴現身!它的目的是確認阿母有無資格與OVER一戰!!而OVER放在萊斯身上的殺印發動了!體力被吸取的萊斯倒地!阿母一怒打傷櫻桃小嘴!

第八集
奧義77‧若是沉浸在溫柔之中
確認阿母實力的櫻桃小嘴,將阿母一行傳送到OVER城外去!來到庭院,與守衛甘普一戰;甘普被集體攻擊打仆。

奧義78‧露比出場!
阿母進入OVER城,首遇必殺五忍眾之-露比;以一副天真模樣,讓阿母他們失去戒心後,洗腦!沒被洗腦的小美陷入危機?這時八奇保護了小美,因為它沒有腦袋可以被洗……

奧義79‧背號10的重擔
露比被八奇解決,一行人往二樓去,在叢林中修行的足球少年(?)無限射門正等著!他一決勝負的心燃燒了!將背景的叢林燒成了岩漿…他們踩著的岩盤還裂成兩半!阿母、八奇、陽頂天三人立刻組成五条大橋,讓小白攻擊無限射門;結果小白被出乎意料的鎖鏈刀打傷,項圈也被打斷了!

奧義80‧天羅地網
無敵化的小白,所有人K進岩漿;無限射門敗-!接著大家亂著無法小白戴項圈時,他到自己戴上了……
繼續往下一層邁進-沒想到落入陷阱中!來解救他們的是-田樂饅!

奧義81‧鼻毛真拳明星大亂鬥!
阿母一行又添了名成員~~繼續前進的阿母來到「馬桶鬥技場」!剩下的三忍早等著了!大亂鬥焉於展開!亂鬥中最強雙人組:滑滑真拳+毒氣真拳=超恐怖絕招:噴氣噴射!結果直接撞進馬桶裡……

奧義82‧就照著本能發光!
掉進馬桶的陽頂天與小白身體開始膨脹!而且過了10分後就-碰!!感到危機的阿母問了三忍的名字:印度文明、黃河文明、美索不達米亞文明-。
為了救小白與陽頂天,八奇跟田樂饅一前一後被丟進馬桶;在上頭的只剩阿母了?

奧義83‧在馬桶上鬧翻天
沒想到阿母用「陽頂天的羞羞臉詩集」跟「小羊」把陽頂天跟八奇釣回來了!接著三對三的瘋狂混戰展開!小美看馬桶裡情形不對,叫阿母趕快救小白!

奧義84‧真的嗎時間
為了速戰速決,阿母使出聖鼻毛融合,阿母+八奇+陽頂天=阿母八奇頂天現身!他使出秒殺技巧:真的嗎時間!在這宇宙空間中,無數"真的嗎"事物向三忍襲來!接著三忍就被阿母八奇頂天的睫毛真拳幹掉了-

奧義85‧最強悍的OVER對最低級的阿母!
到達了最上層卻看到軍艦?他已經被拔光頭毛了!憤怒的阿母叫囂著!OVER靜靜的出場,一臉殺氣!被引出怒氣的OVER使用死亡競技場要解決阿母他們!

奧義86‧超驚險的初次空中決戰(心)
在大炮與劍山的威脅之下,阿母他們死命攻擊,但對OVER的殺傷力都不大!

奧義87‧遊戲結束!
阿母見情況不妙,使出奧義電話天國!超恐怖的鈴聲讓OVER超越了憤怒極限!恢復了原本姿態!「魚雷女郎」現身!

第九集
奧義88‧無敵
阿母他們的臭屁引發了殺機!因為魚雷女郎是傳說中的耍寶殺手!任何微小的搞笑都會引來魚雷女郎的攻擊!

奧義89‧3個笨蛋V.S.魚雷
阿母、八奇、陽頂天三人拼死攻擊,但攻擊對於雷女郎無效!?三人被魚雷女郎耍著玩!
(無論怎樣微小的耍寶都決不原諒,因為我是魚雷!!by.魚雷女郎)

奧義90‧出現啦(心)聖鼻毛領域!
再這急迫的時刻,阿母發現了打倒魚雷女郎的方法!他把魚雷女郎拉進了聖鼻毛領域!這個將精神完全解放的世界,可以封印耍寶殺手的能力!

奧義91‧被宇宙包圍著…
不虧是聖鼻毛領域,魚雷倒地!但,也不虧是耍寶殺手的倖存者,魚雷未受致命之傷!阿母終於將壓箱底的絕招翻出來-「鼻毛真拳究極奧義-全宇宙鼻毛制裁!」九大行星與宇宙之力把魚雷女郎扁回OVER!

奧義92‧徹底打倒壞人!
阿母一行勝利了!可是OVER城也要倒塌了!阿鈴用瞬間移動將所有人救了出來;可是OVER卻恩將仇報的抓阿鈴當人質!這下引來眾人圍毆與阿母的憤怒──
就這樣,OVER被丟回小學再教育咧!

奧義93‧挑戰者
阿鈴是來告知阿母,四天王之首哈雷庫拉尼,已回到拔毛隊。
於是阿母一行打算直搗哈雷庫拉尼的根據地「天國廣場遊樂園」!
(其實是想去玩啦!by.全員)

奧義94‧我可是超級阿母-!
一行人撘電車前往天國廣場,而哈雷庫拉尼的手下:錢圓,早在車頂等著了!
阿母、八奇、陽頂天與他展開激烈的戰鬥!直到天國廣場才分出了勝負!錢圓-敗!

奧義95‧少年時代
到達遊樂園,就是要玩啦!他們進了超人氣景點「小朋友區」,全員變成小朋友模樣咧!至於超臭屁的那三隻(阿母、八奇、陽頂天),變成小孩還是一樣臭屁到不行!玩著…敵人來襲咧!

奧義96‧惡夢(心)惡夢(心)惡夢
小朋友區裡的敵人是惡夢!這傢伙會將人的惡夢化為現實!不過臭屁三人組的惡夢一樣令人無法理解……
阿母這時使出聖鼻毛融合-阿母八奇現……融合不完全!畫風超潦草──不過還是贏了~~

奧義97‧三個殺人鬼
這時阿鈴又告知一個消息,哈雷庫拉尼身邊有著,被稱為地獄殺手的三組人馬!阿母當下決定玩樂待會再說,先打倒敵人;八奇一聽,當場崩潰!架著小白逃跑了!
「讓他去吧…」阿母一邊說,一邊跑進糖果屋~~遇上地獄殺手之一:鮮血的卡貝爾!阿母與陽頂天使出合體技-洋菜鼻毛-勝利!而八奇架著小白去看戰隊秀咧……

奧義98‧我才是主角!
八奇跳上舞台搗蛋時,地獄殺手之一的T-500襲來!不過遇上深不可測的八奇,5頁解決。
轉回阿母這邊,往哈雷庫拉尼的金錢之堡前進的他們,先撞上了罪惡之塔;遇上了地獄殺手最後一組人馬:獄殺三兄弟!阿鈴與小美被抓的緊急時刻,濱崎凌登場!

第十集
奧義99‧集合最強的四人!
目前3V.S.3,濱崎凌將三男比夫打得無還手之力;阿母與陽頂天伺機沿著塔四週的踏板往上衝。阿母在此海扁了次男機械迷,陽頂天卻中了陷阱,快融咧…
就在這時,一陣驚人的腳步聲傳來!首領八奇歸隊!!

奧義100‧大集合!!你一拳我一腿大亂鬥!!
阿母使出"慌張的颱風"(?)捲起踏板,在這一片混亂中,雙方也展開了亂鬥!濱崎凌直衝塔頂救人,獄殺三兄弟見情況不妙,兩個弟弟將力量傳給大哥霸王;誰也無法阻止了?

奧義101‧衝突!
雙方要認真戰鬥了?(當然不可能-)阿母使出聖鼻毛輪盤!(八奇跟陽頂天也在名單裡?)一陣混亂的指定以及同伴互毆後,獄殺三兄弟-敗。

奧義102‧被瞧不起!!
阿母一行終於進入哈雷庫拉尼的金錢之堡,只見無數的鈔票再空中飛舞!立刻搶錢啦!阿鈴為了阻止他們,被哈雷庫拉尼變成了一元!

奧義103‧錢?或是鼻毛?
阿母見阿鈴被變成錢幣,才知道那些鈔票多危險;他立刻上前展開攻擊!施展了華貴真拳的哈雷庫拉尼,卻擋不住阿母的攻擊!確認了阿母實力,哈雷庫拉尼使出黑暗奧義「黑暗大富翁」!

奧義104‧恐怖的擲骰子戰鬥!
黑暗大富翁裡,籌碼是靈魂,越是前進靈魂越是減少;身體也漸漸變成鑽石-(輪胎?)
恐怖的是,這局大富翁沒有終點!阿母使出了王牌!
遊戲王‧武藤遊戲登場!!「召喚-歐西里斯的天空龍!」雷霆衝擊劃破了黑暗!(是真的遊戲啊!!)

奧義105‧一枝獨秀!!
毀掉了黑暗大富翁,阿母發動搞笑大富翁-百分百的瘋狂把哈雷庫拉尼打得喪失理性!哈雷庫拉尼聚集全天國廣場的金錢-POWER UP-!

奧義106‧一百兆個阿母
力量提升的哈雷庫拉尼使出最終奧義「一百兆的終曲」,卻還是被阿母破解!眼中只有錢的哈雷庫拉尼,讓阿母看不下去;阿母決定讓他知道,世上有比錢要重要的東西!(沒有那種東西-by.陽頂天)

奧義107‧重要的東西!
比錢重要的東西……愛或友情什麼的吧?(超隨便的阿母…)
接著阿母讓哈雷庫拉尼見識了沒錢卻快樂的平凡的一週;哈雷庫拉尼依然堅持錢才重要!這終於讓阿母給了他最後一擊!

奧義108‧網路都市來的挑戰書!
打倒哈雷庫拉尼後,臭屁三人組計畫要重建天國廣場;卻看到小白被抓?濱崎凌看出抓人的是網路都市的人,而網路都市在海上。所以一行人趕往海邊,搭濱崎凌的便便號出發!
【2003年鼻毛真拳最受歡迎大獎:1.首領八奇,2.田樂饅,3.陽頂天,4.阿母,5.白爛王,6.小美,7.濱崎凌,8.養眼超人,9.破天荒,10.萊斯】

奧義109‧地獄處刑場
在海上遭到防衛隊攻擊,不過阿母的搞笑引來最強的幫手─魚雷女郎!!(因為是海上~~)她聽信了阿母他們的謊(屁)話,轟殺了防衛隊!
又因為對濱崎凌一見鍾情,幫忙運送阿母他們到達網路都市-撞進去-!
一到達,就看到拔毛隊的天空處刑場!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