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IPhone

Hestia | 2024-04-18 05:15:28 | 巴幣 2 | 人氣 78






這部是我以前的主要手機之一 Iphone 13 pro max,後來不知道甚麼原因。

有些 App 不能打開,可能壽命到了,可惜的是16又沒出。

日常生活總不能沒有手機吧?只好換 Iphone 15 Pro Max,花了12000+港幣。

至於為甚麼要碼本人,要解鎖啊,給錢才能看。沒聽說過嗎?

沒啦,我是在嘲諷那些要錢才能解鎖,下一步的傢伙。

不過嘛,有人就愛這一味。根本把錢丟水溝,還給她們可以立牌坊。

就不想給你們看啊。反正你們也看膩了。誰會關注我這種醜女?

我可不想學和真那傢伙。在新一季的第一集就畫風變了的那種感覺。

我在網上的形象就是要給一種「嘴賤、狂妄」的感覺。You Know?

當然還有更早時期的,像是 Apple Iphone 11、12以及SamSung Galaxy S系列。

多數PO到這邊的照片,都是舊手機拍的,當然也有新的。

至於巴哈本來就會壓縮照片,所以我就直接把它先變小張。

---------------------------------------------------------------


補一張 15 Pro Max ,至於它為何那麼模糊?就手抖+快速拿開。

巴友歐歐的拍攝方式。你不知道他是誰?可以去場外找找他PO的午/晚餐照。

至於有一條小裂痕,就不小心掉下去啊。反正只是那個保護貼裂而已。

說起模糊,我的確可以將新機拍出的照片,像是舊機那樣的風格。

---------------------------------------------------------------------

奇怪欸,Apple不是很多人使用嗎?怎麼推比三星還少?

我不是果粉,我用 Apple 當主要手機,也是因為個人喜好。

我更喜歡安卓手機,畢竟不那麼煩瑣。至於到底哪個好,哪個壞?

我從不去關注這種小事,要用甚麼就用甚麼。

如果用一部手機,都可能妄想提高身份,地位。

我只能說,我真的搞不懂「人猿」在想甚麼。

創作回應

嫩嫩上班族
[e16]
2024-04-18 11:15:02
Hestia
謝啦
2024-04-18 12:24: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