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創始之地 058 加深

零殺 | 2024-04-14 13:00:03 | 巴幣 0 | 人氣 22

連載中創始之地
資料夾簡介
面對眾多未知,人族將要如何立足於大地之上,這是科技與力量的世界,只有強者能決定一切。

創始之地 058 加深

妲己.幻拉…情色行業代表者之一,上市企業名稱就叫妲己,一直維持在世界百大之內,底下擁有十多家大型主題樂園,可能在場同學們,或多或少都有去消費過,那勢力更延伸到了其他國家,而她那十位老公,身材樣貌皆是世間難得絕品,具有強烈人格特色,負責底下事業管理,這一天特地休假回到家中。

至於下放管理導致被奪權,神教有相關法規,可沒那麼容易成功,更何況妲己本身,還是明面上王者,實力擺在那呢,非必要的話,沒人會與之為敵,就怕她真的發怒,誰也承受不了。

現在看來,亞可跟蓮碧炎有些像阿,都有個強者媽媽,不過家庭風格不同,教育方式更不一樣,所以那性格也有無比差異。

會場上,大概就亞可跟明歌,沒溶入氣氛之中,手牽著手,先到餐廳填飽肚子,而附近薩魯卡,衣服早被脫掉了,美女巧妙坐在他大腿緩緩晃動,雙手則互相交疊於豐乳揉捏,一旁還有站著位女子,用嘴叼著食物,一口一口大膽餵著。

此外餐廳裡還有拉娜、笑雅、史佳蕾,身上衣物也快空了,但有個部分相同,就是都光著屁股,底下是帥哥們搭的肉椅,分兩種模式,一個坐上去有靈舌舔弄,另一個有聳立粗壯肉條,還會伸出數隻大手,在肌膚上挑逗神經,三人坐在上面,享受美食同時,全身更是不停被愛撫著。

路過一號娛樂室,這裡十分壯觀,蓮碧炎帶著大半同學,展開大雜燴,母與女、父與女、父與父、母與女兒友人、父與女兒友人,以及眾多專業技師,沒人在意彼此身分,這時全是來玩樂人員。

某處房間門扉漏了縫隙,裡頭有十多位技師,此外還有萊菈絲跟雷,本來是各玩各的,但漸漸地,竟湊到了一塊,好像還賭了什麼,兩人瘋狂纏綿時,表情帶著愉悅同時,有股不認輸氣勢存在。

浴池是男女開放,眾多技師早準備妥當,看要簡單清潔,還是每寸肌膚保養,又或者激情誘惑按摩,在這有十多種方案可選,身體交出去就行,人完全不用動,就怕太過舒適,一個沒注意沉溺其中,澡越洗越久。

其他人員不知道溜哪去了,亞可跟明歌則在帶領下,來到充滿愛心樣式房間,將人員都驅離後,剩兩人尷尬著,有些不敢看向對方,但對彼此的渴望,早已按耐不住,各種小動作試探後,終於熱吻起來,衣服一件件脫去,經過前戲挑逗滋潤後,最終擁抱結合一起。

原來相愛是如此美好,性愛感受提高到嶄新階段,彼此體溫、呼吸、肌膚、氣味、肌肉顫抖,甚至連毛細孔擴張都感覺的到,而那每次碰撞更是極度快感,衝擊般的頂絕釋放,彷彿將兩人腦子整個融化,專心程度,讓他們忘卻時間流逝,更沒能掌握周遭狀況,最終在一隻手拍在肩膀時,才從美夢驚醒,而這事…也成了日後,經常被同學談及糗事。

那隻手是蓮碧炎的,用羨慕面容表示,她也想加入,後頭站著大半同學,衣服早著裝完畢,各別帶著壞笑,顯然觀看很久了,一旁窗戶陽光照耀進來,才知道到了白天,而現場只能說亂的可以,感覺每個角落都用過,床上泥濘更是明顯,將兩人大戰暴露無遺,趕緊害羞手拉手,一同衝進浴室裡。

事後友人表示,事實上屋子裡有鐘聲,分別會於早、中、晚餐時響起,大家都在早點時,就結束了享樂,打算就此回家,卻發現少了人,原本以為是玩太累還在睡,就一同行動來喊人,便看見這等場景,還那麼專心,也不好打擾,部份人直接先走了,剩下人員就現場觀摩,沒想到兩人警覺這麼差,周遭異狀都沒注意到,並上演各種性愛姿勢,時間一晃就快中午,蓮碧炎擔心暴斃發生,才出手制止。

慶祝晚宴應該很成功,每人都帶著笑容,並刷新了大家眼光,世人都知道,影片上很多情節都是假的,但在會場裡,各種幻想呈現眼前,直接成為男女主角,更不用說,那專業人士都超聽話,技術一流,彷彿該處就是主題樂園,相信同學們都不會忘了這天。

……

一台房子般大小漂浮車輛,有顯眼凡星國徽,外表裝飾著絢麗奢華品,行經於郊外,因為是處於城市間道路,大半兇獸早已被清理掉,所以遇襲機率很小,可即便如此,該車外殼欄杆處、頂部空位處、尾部小陽台,都布置了戰鬥員,想來裡頭有身分高貴者,而此時他們目的地,竟是前往凡爾自治區。

車內每件家具、裝飾、用品,同樣昂貴無比,全部來自於凡星,而他們正是來訪使者,主要任務為訪談,加強彼此間友誼,但說真的,雙方國際地位差太多,基本就是一方純粹來遊山玩水,另一方盡全部資源討好。

裡頭有二十人,身為主人的年輕人,一名男家奴管家,駕駛室兩名人員,六位整裝保鑣,最底下是十個沒人權奴僕,大半事情都他們在做,而且此時只有兩個,那單薄衣服姑且良好,剩下的早已都破爛不堪,全是鞭子破開痕跡。

「唰…啪…唰…啪…唰…啪…」

一個奴僕抱著頭縮在地,表情扭曲痛苦,一條長鞭靈活飛舞,並準確打在那身上,衣服爛到不能再爛,可肌膚卻沒一點痕跡,想來那武器還是特製科技品,只會讓人感到痛,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人幾乎要昏倒昏眩,然而即便如此,他也只能死死忍著痛苦,被鞭打了一小時有餘,攻擊才停了下來,於空中甩了一圈後,瞬間回到主人手裡。

奴僕的主人,身穿簡便襯衫白衣,優秀質量長黑褲,光著腳大辣辣坐在舒適沙發上,一副不可一世樣貌,感覺像剛氣消,拿起一旁杯子喝著涼茶,收回武器後,便將鞭子隨意丟了出去,管家急忙接住,妥善放在顯眼桌上。

在場沒人理會地上奴僕,甚至不敢多看一眼,只顧著小心做著自己工作,因為受罰者,不過是將杯面上水滴,不小心落在了地毯,其他人也一樣,犯了點小錯,便會遭到嚴厲處罰,更過分的是,事後還需立即起來工作,不然鞭子會再度落下,運氣不好點,就是動真刀真劍,反正人死了,可以直接丟郊外。

「管家!還要多久到,好無聊啊!」

「少爺…預計還要兩個小時。」

「喔…老爹也真是的,明明是他該處理的事,結果又派我來這,第三次了,每年都要來這樣屎一樣地方,真令人火大。」

「少爺…你也知道老爺很忙,這些天還要應付別派系的人,體諒體諒吧,就當成一次特別外出逛街。」

「別說了…我也就抱怨一下。」

或許是無聊過頭了,他喊了幾個奴僕到面前,做些古怪動作,扮演搞笑動物,來打發下時間,而且又拿起鞭子,不時揮個兩下。

不久後,訪團終於到達凡爾自治區,守衛看到那國徽後,當然不敢攔查,直接放行通過,但每年都有同樣問題發生,就是車輛太大,進不了城門,馬力也不夠飛越城牆,只好停於郊外,人才下車走動。

沒辦法…該地方水平落後,為了不搗亂人民生活,大家基本都有個共識,就是不帶超級黑科技過去大肆炫耀,即便有準備,也會隱藏起來,不然一架超速飛船,不到幾小時便能到達目的,也用不著搭乘浮空車浪費大把時間。

訪團並不是全員出動,首先奴僕會全部留下,畢竟需要注重門面,然後留了一半保鑣,用來看守車輛,跟前往城內人員保持聯絡,每天更換人手,並隨時應對突發狀況,剩餘時間,就自行打發啦,車內設施都可使用,包括對那些沒人權的責罵、虐待、姦淫,只要沒死人,一切都沒問題,而且早經過主人同意過。

漂浮車主人,此時換上了一身軍裝,一腳踏在了那土地上,然後迎面而來的,就是那混濁空氣,讓他噁心想吐,才想起過往不好記憶,趕緊用手摀住口鼻,並掏出宇宙糖果嗑下,形成體內循環,避免被周遭氣體影響。

出訪團準備完畢,代表身邊聚集大半保鑣,警戒著四周狀況,一行人很快來到城門口,看到大批人員,正佇立等候著,帶頭的是名發福中年禿頭,帶著諂媚面容,那手不停互搓,而倘大城牆上,還掛著土氣橫幅,寫著凡星使者歡迎到來字樣。

原則來講,帶頭的可以稱為國主或城主,反正就是這區域地位最高的人,身為超凡者的他,實力自然比訪團代表還高,可很多時候,即便有了力量,也無法隨心所欲,為了不得罪對方後頭勢力,不得不以低姿態,盡一切資源,來滿足整團人員。

「天雲少校,很高興你的到來。」

(該死!又是這令人討厭臭小鬼。)

「木知寶城主,你腦袋更禿了阿。」

(哈哈哈…還是一樣的搞笑,好想拿木棍來敲那頭。)

「沒辦法…每天都有一推事要忙,煩到頭髮一直掉,還是少校好命,整天遊山玩水,不說這了,走,這些天給你準備了很多好玩的。」

(混蛋小子,敢笑話我,要不是看你老爹面子,)

「哦…那我可要好好享受了。」

(去你的…這裡有什麼好東西,連食物都難吃的要命。)

看來兩人表面和氣,心里話很多啊,接著更並排行走著,坐上該城最好四輪長轎車,在不大空間里,喝著釀製果酒,互拍著對方馬屁,周遭是越野車隊,保鑣們分散坐在其中,將主要車輛圍繞其中,而行經道路上,早已經頒布了命令,禁止其他車輛行駛,還築起了柵欄,有的只有因好奇,跑來圍觀眾多人群。

雖然該城屬於偏僻鄉下,但多少都會有富人區,車隊目的就是該處,同時也是城主私人產業,專門接待的別墅,途中吵雜人聲,過了管制區域後,瞬間安靜了許多,並十分鐘路程抵達了地點。

城主別墅栽種著許多植物,放養了無數小動物,就連河川都有鮮美魚兒,都是精心嚴選,是比較不會能源異變種類,自然也不會多危險,而用途很簡單,就是餐點上如果有需要,隨時可派出人馬採集、獵捕、打撈,烹調後就是一道菜品,至於味道好壞,就看個人了。

城主將人帶到大廳處,讓客人暫時先休息後,便稍微離去,再次確認準備事宜,而這時候,原本服務的十多位女子,見那訪團代表是年輕男子後,便忘了那眾多吩咐,開始賣弄風騷,挑逗著現場人員,紛紛認為自己能拿下對方。

講真的…這步棋雖然不是最好,但不管放在哪邊,多少都會有效,好幾名保鑣,心早被牽著走,就連管家,也不自覺帶著一抹笑容,接著就出事了,那名最美女子,靠近天雲少校,見對方閉起眼睛不理會周遭,一下就撲進對方懷裡。

這下可好了,天雲原本就討厭這鄉下地區,連帶一切相關物都厭惡,還顛簸了整路,肚子裡正有一團火,對於女子們的招待,雖然很不喜,可部下們喜歡,只好眼不見為淨,他沒有到的是,對方摸到自己身上來,當下憤怒起來,將其推離後,立即補上全力一擊,直接命中胸口,並吼叫著…

「卑賤骯髒傢伙,誰准許你碰本大爺,找死嗎!」

怒火傳遍整個大廳,大家當場呆滯停下動作,更看到天雲用那閃亮黑鞋,狂踹著地上女人,許久後才停下來,而木知寶城主,正好剛回來了,有些無法理解狀況,但知道要緩和氣氛,趕緊出聲維持秩序…

「天雲少校阿,幹嘛對個小小侍女生氣呢,走…我們換個地方聊。」

雖然城主這樣說,可卻是由別墅管理者帶領訪團,全往新區域而去,他則留在現場,確定地上女子狀況,然後知道,該人多處部位骨折,內臟爆裂,早已氣絕身亡,而他臉上…倒沒任何悲哀,甚至看不有情感在。

(吾同胞阿…感謝為試探付出,但現在還不是沉睡時候,捨棄舊驅,遺忘過去一切,新生活在等著大家,回歸吧!)

現場安靜無聲,幾個人佇立原地盯著地上女屍,明明沒交流,卻感覺彼此意識相通,接著更一同圍了上去,並將人扶起,以城主為首,率先吻了上去,原本以死女子,好像起了反應,全身顫抖著,頓時睜大著眼睛,從口中噴出一道白濁液體,迅速湧入木知寶嘴裡。

幾分鐘後,城主將人交到另個人手裡,行先離開現場,剩下的人員,則重復相同舉動,直到女子整個化成枯屍,眾人才散去,只留一人將屍體包起,避開了人群,將其帶到熔煉廠裡,直接丟進大鍋燒個乾淨不留痕跡。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