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夢想盒番外篇『末世錄.機械救贖』

海苔卷 | 2024-04-13 21:05:26 | 巴幣 272 | 人氣 549

畫了戰損版的機娘:Liana
順便弄個黑白扉頁,背景偷懶用鉛筆轉網點帶過w 短篇故事劇本也差不多搞定,剩下就是找時間慢慢把這個坑補完(。・ω・。)


然後不意外應該也是會把這個角色納入正傳夢想盒裡⋯總之有想法就先把他紀錄起來,之後一定能找到適當的時機讓她登場XD

———
『末世錄:機械救贖』

主人公:莉安娜

名為「佐索克」的國家世紀末,異變獸的出現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災難,文明崩毀,人類幾乎滅亡。倖存者在生存的邊緣掙扎,不僅要應對異變獸的威脅,還得防範身旁的人類可能帶來的危險。部分倖存者為了求生不擇手段,甚至願意以食人肉為代價。

就在絕望籠罩之際,一位科學家在極度隱密的實驗室裡,將那些慘遭截肢的人類安裝了機械義肢,並把他們改造成了半機械人的存在。這些被改造的半機械人類不僅重獲新生,還獲得了超乎尋常的力量。他們被賦予了新的使命,即『保護人類』,除了對抗異變獸的威脅,同時與那些因吞食人類而產生異變的人對抗。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夜行貓
真漂亮呢
2024-04-14 04:06:03
青鳥
機械結構畫的好厲害[e12]
2024-04-24 21:05: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