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乙女向心得】うさむしり ~別に版~

阿講 | 2024-04-12 16:54:52 | 巴幣 100 | 人氣 46





正文
無劇透

×畫用紙在freem上發佈的小遊戲,標註遊玩時間是30分鐘。Freem連接在這邊。

畫面上用的就是封面的這個呈現方式,橫軸的……場景+位置+表情+動作有變化地擺放立繪……有種森林家族娃娃屋的感覺(?)。

流程基本上就是兩人約好一起玩耍聊天,看這部的時候我也總結了一點我對畫用紙筆下男女主的日常對話流程感想:男方對什麼東西狂熱→女方輕微在語言上使壞作弄對方→因為hyz的男方的箭頭都要先於女方,所以都老老實實接下來了→女方雖然會吃這套,但因為沒get到箭頭還是以很普通朋友的方式去應對了。這次或許出於女主是男主的救命恩人性質,畫用紙最愛的女主小小欺負老實人的對話模式中……女主更加的毒舌和放肆。

在這個有人類、有furry,furry還有自己的城市和鄉下地方的世界觀。兩人的故事始於在於他們的社會不適和離群,在不同發生的事件中又加插意有所指地去指向那些不適,又或是對自身不足的不滿。但不論是作為去拯救他人又或是對應他們自身的經歷、孤獨和動機都……對不太上號。就是這個結局也有一種“怎麼就這麼完了”的感覺。

我覺得這部節奏把握得是可以的,就是個沒有尾的故事……我確實是不推薦特意去補的……不過給我推這部的那位朋友說這部還有個R18版,我玩的這個全年齡版是砍了一半以上的內容的——早く言ってよ!!


最後也貼一下從前寫過的畫用紙心得:

創作回應

虛業
想說先不劇透玩完再來看心得,結合對畫用紙先前遊戲的印象,遊完過程中一路腦補了各種恐怖展開,諸如大野狼什麼時候要露出本性?兔子村民們都會被吃掉吧?至少兔子本人會被吃掉(各種意味的吃法)吧?結果根本是自己嚇自己www
再回頭讀這篇心得,看到阿講的最後一句話真的會笑出來XD
2024-04-22 18:39:46
阿講
你說的這些我通通都答不上來——!因為我還沒有打R18版!!!!!!!!!!雖然她後來發我了!!!!!!!!!!(氣噗噗)
2024-04-22 18:41: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