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abinogi】(美服)即將到來的更新

KIRO | 2024-04-11 01:06:01 | 巴幣 0 | 人氣 52

VIP服務更新

就在眼前,我們正在完成最後的測試並為新增的四種套餐類型打上所有漂亮的蝴蝶結,包括你最喜歡的功能和更多。我們很快就會分享有關新套餐的所有細節(你現有的服務會繼續,不用擔心!),以及所有有趣的東西,例如,套餐裡有什麼?(你會看到!)它們可以交易嗎?(可以!)VIP是否可以免費獲得額外裝備槽?(可以!)那樣式標籤呢?(那樣式標籤怎麼樣?它將對所有人免費!)

永久的小遊戲

今年稍後的更新還將帶來許多本屬於活動的小遊戲,讓你以後隨時隨地都能玩~
你還想看到哪些類型的小遊戲呢?

才能革新S5

隨著全新引進的阿爾克那(祕法),瑪奇的戰鬥開始改變。額外的技能修訂將在我們的第五季翻新中首次亮相,旨在縮小某些天賦與阿爾克那之間的差距,並增加可用性。
此更新將專注於提高在戰鬥中使用某些技能的整體可行性,如增加傷害、減少冷卻時間以及其他改善技能的更改,包括:

近戰(猛擊、重擊、反擊、躍擊)

增加傷害、減少冷卻時間以及一些技能功能的變化將補充技能的可用性
騎槍
修訂騎槍技能功能並實現新的僅限騎槍的技能,這些技能進一步支持天賦,無需使用騎乘寵物
(感覺大概是準備給未來騎槍阿爾克那鋪路了)

騎槍新技能:

「騎槍強擊」(暫譯)
將使敵人直線擊退,傷害與騎槍衝擊技能接近
「騎槍跳躍」(暫譯)
將讓你迅速和目標拉開距離(後跳),並為下一次騎槍衝擊做好準備
拉狄卡的氣息(人類藍月亮)
提高移動速度和額外傷害效果(不再僅限於雙持武器,擴展到全才能傷害)

盾牌效果

將傷害減少從盾牌大小減少改為由為盾牌物品新增的[傷害減免]效果減少。

主線劇情:C8-G26

也許最吸引人的消息是,一個新的章節將在這個夏天呈現出來!第8章:第26代將帶來新的故事線、NPC和怪物,以及我們喜愛的所有偉大內容都將包含在代更新中。你有沒有什麼發現你希望揭開?

月光島(比農場更高級的家園系統)

月光島是為你和你最喜歡的NPC創造一個獨特的生活空間的新嘗試。透過許多新功能來裝飾和擴展島嶼以適應你的喜好,例如改變島嶼的地形,你還可以邀請居民到島上參與各種生產活動,並獲取對你在愛琳生活中有幫助的各種物品。我們迫不及待想看到你將創造什麼,而且我確信,隨著我們更接近更新,我們將有更多關於這個特別創意更新的內容分享!你希望在你的島上添加哪些東西?
感謝米列希安們一直支持著許多人感到安全的世界。2024年將為我們在愛爾琳帶來許多新的回憶。
原文網址:
伏亞網站:
https://datamabing.blogspot.com/2024/03/ServiceUpdate.html

橘子快跟上,不要每週只更新轉蛋好嗎w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