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 吹響吧!上低音號3 1-4

yau | 2024-04-08 13:36:45 | 巴幣 0 | 人氣 93


第一集
^^^^^^^^

意外地在香港現在唯看到合法免費的上三的片源是b站,而b站卻得不到約戰5的播放權。

對於不是京粉的我也感動的新作,我也避免和上兩季或電影比較,只是簡單說好看便夠了。

至於二年級時的故事,除在電影中看到的,較完整的故事建議看小說。



為什麼動畫不拍那個?人家不想看主角失敗的樣子,到達本編的價值是勵志而不是像K-on或幸運星搞笑,或Air聲之形的治癒。

即使同樣是業餘的比賽也有別於lovelive,因為偶像較多是童星出身或早早進專業學院的,ll那些九人組去姐妹作的星夢學園只會墊底的,所以一直被定位作為業餘人士的光榮而不是為了終生職業舖路。

對於本來便較需要成年人的體力和肺量的銅管來說,不需要過早發圍外而且人物也明確地要進音樂大學,(而不是普通大學的音樂系)和當職業樂手,而上兩屆的人物也有些真成功進了那些專業名校去。

ps在全日本的管樂團比賽還是有公開組和大學(含研究院)組的,而純音樂定位高校管樂團的御三家,也有別於長期在「行進樂隊」頭號的橘(立華)。
(因為b站的政策只好改在謎管看)

ep.2
^^^^^^^^^^^
(15-4-2024)
首先對於從清良被逼轉學的真由說去找強隊,但立華豈不是更適合嗎?算了,是流川那句「因為近」便是了。然後是正題了。

有人說本編的op ed「美如畫」,忘記這其實是動「畫」,可是很難「動」畫單格畫得像「插」畫或「漫」畫的才叫強,當然最難的是把動作畫得「栩栩如生」。

那麼只好請教那些動畫電影大師們了,電視動畫我幾乎只給富野大師和電視時代的宮崎駿和庵野秀明,離世的今敏唯一的電視作品妄想代理人,或者現役的機人天王今石洋之的電視作品天元突破,奇幻的鬼滅和巨人,配得上這種榮耀也可以達到稱為「栩栩如生」的程度。

可是數十人因為火災而離世(希望來世可以和未來的今敏相遇),或重傷到無法回復這工作的話,有得看便是了因為對於動畫迷來說,好像角川因為錯誤的政策使到不少輕小說錯過了動畫化第三季後的最好時機,包括了魔禁超砲三和約戰第三四五季等。

如果不是因為火災使些新入坑的人去找回前兩季和電影看,否則便變成懷舊了。那麼也想好好解釋為什麼沒有在第二季的2016年直後便把第二三年度的劇情動畫化?


因為當時的故事其實仍然在武田綾乃老師的腦中!


第二年級編是在2017年首版,而中譯仍然只有簡版的2022年首版,對於落敗的劇情動畫化的商業價值不高,所以還得在2019年小說第三年級編首版(中譯並未推出),京都才放心把第二年度情節在同年拍成兩部動畫電影,可在公開要出第三季便發生惡粍。

最後排球少年劇場版雖然沒有奪標,但票房不遜於把原著同樣落敗,但電影的硬改成奪魁的入樽(灌籃)。對於未便是命中稱冠的人來說,至少在觀眾心中你們才是王者,到底原著第二年級時的北宇治三年級生人數很少的。
re 上低音號3 ep3
^^^^^^^^^^^^
(21-4-2024)
這次終於有圖了,高妹美腿果然繼承了明日香的尺寸!


真由說的好像很辣(不用這麼緊張,因為我本便是冠軍隊的)。

但作為這方面較熟的人看見真由,有種上十多二十年前的戀愛動畫的感覺,像海潮之聲丶秒速五厘米丶我們的存在,被逼轉校的主角的艱辛。

因為上低音號是作者武田綾乃的經歷改寫的,那些動畫首播便是她真實的青春。

但她在前冠軍隊清良時都沒有個人的演出,相信不是霙的級數,連她是否真的被入選最後決賽的隊員?我想也不知道也很可能一直在後備席的。

那麼要有我們的久美子的刺激,你也應當好好享受選逐個人表演權的熱血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yau
證實第二集起便需要付費的,因為b站只有極少數節目是獨家還付費的大會員才看到的,所以將會在謎管續看,但仍然會等免費版的。
2024-04-15 02:03:13
yau
上低音號3 4
^^^^^^^^^^^^

本來因為連求姐的正面都沒有,我也知道三次元京都你們比他還慘,不正式回文但用本集結束在部落的本季的第一個檔案了。
2024-04-29 16:06: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