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初音黏土人吸血鬼餐點外拍

沙織 | 2024-04-06 23:40:38 | 巴幣 1322 | 人氣 528

這兩年初音黏土人造型出得多到怕,每次我都猶豫到底是否要訂,價錢昂貴,不訂又怕事後香辛苦追得火葬場,收到我就至少要拍一次,主題也是從最近的生活去發想。

地震那天連牛角都延遲營業,不知道是斷電斷水還是廚房一團亂造成,總之十二點開心入場,奢侈地點了一人九百多元等級的套餐,拜託,這隻黏土人都比套餐昂貴的好咩。



這個造型是由歌曲來的,出自受到眾人愛戴的名製作之手,歌曲我還沒聽就訂了,也是看上造型算可愛,尤其是服裝,這服裝應該當作日常約會洋裝都沒問題,整個就超甜美淑女LOOK,不過歌曲我昨晚才聽的,沒有特別吸引我。內容,感覺有點像是地雷系的戀愛吧,美少女當然可以得到很多包容,但終究是無法長久生活。


本來是想和花合照,結果每週都一直不斷錯過,後來就打算跟燒肉一起拍,這想法簡直失敗,烤都來不及了根本沒空拍,於是隔天在高級精進料理想補回來,上相的餐點依舊不夠,最後填補一張滿滿的燒肉蓋飯總算是有完成,這篇大概只有第一張照片是最喜歡的,這樣實在是非常需要補拍,或許有機會還會再拍第二次。我是沙織,感謝欣賞。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菲特/Zero
意外可愛捏~
2024-04-07 16:10:35
沙織
表情都是俏皮的,歌詞也是蠻可愛的~
2024-04-07 20:18: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