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鋼彈・寂靜之刃-FX (櫻坂雫專用機)

聖馬力諾熊 | 2024-04-03 19:40:38 | 巴幣 12 | 人氣 117


各位好,這次再來一台LL和鋼彈的聯動機體。這次的主角,就是今天生日的,虹咲的櫻坂雫。

它是和上一次千砂都的「圓圓審判者」同時製作的,第三台LL系列的角色專用鋼彈,也是繼璃奈的 00 Qan [NET] 之後第二台虹咲學園機體。


有關對雫想說的話......幾乎在去年就已經全部說光了......
她可能不在我的主推裡,但就是如文所述的故事歷程,讓她在我心中有著很特殊的地位。(儘管我一直也沒顏臉公開說)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今年就決定給她製作新機體。有欣賞她、有感謝她、也有想盡可能欠她少一點的想法。



雖然我似乎以前曾提出過重武裝鋼彈改EW很適合她,但是因為一來始終重武裝形象對雫來説還是過於粗獷,而且MG的重武裝EW的入手難度也過高。所以這次選用的機體是AGE-FX。


AGE-FX是我個人印象中是戰鬥風格最為優美的主角鋼彈之一。尤其放出大量C浮游刃進攻的時候,更像是密密麻麻的雨點揮灑一般。
所以就算AGE-FX本身和雫沒有特別大的關聯,還是選擇了這一台。


機體名字:寂靜之刃-FX / Silent Edge-FX
機體編號:AGE-FX-OSC

機體的命名中的「靜」源自於粉絲圈中一個普遍存在的延伸叫法「小靜子」。
而edge就是和AGE讀法相似,并且代表了這台機體的特徵:水滴浮游刃

配色為solitude rain的黑白配色,並配上其應援色淺藍色的浮游刃作為點綴。
機體特色的浮游刃修改成淺藍色,所給出的印象更加接近雨點了



除此之外,頭部背後加裝了形狀疑似蝴蝶結的裝飾

背包也有做成盡量可以聯想起蝴蝶結的形狀。
不過比例有點失調,如果下方那兩條可以更長就好了。
然後和上次圓圓審判者一樣使用了少量水貼。


最後就是加大側裙甲達成長裙的效果,這個差不多是每一台LL鋼彈的標配了。


武器方面,除了長槍之外,還有一對兩側帶盾的複合劍作為選配裝備。 加配這個裝備,就是為了致敬一隻我認為和雫的形象極度符合的戰魂怪獸-「宝瓶神機アクア・エリシオン」的元素。


最後就是嘗試讓同為虹咲一年級的雫和璃奈同框作為收尾,因為兩台模型的所在地不同,只能以後製的方式完成。

謝謝觀看!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她和黑攻擊也很配 史文也是為著某些原因隱藏自我的駕駛
2024-04-03 21:45:56
聖馬力諾熊
不是太熟seed,之後有機會補。你有看過AGE嗎?
2024-04-04 00:15:42
亞爾斯特
她很帥喔!
2024-04-03 21:50:39
聖馬力諾熊
我甚至覺得這台比我主推璃奈的00Q還要更帥......
2024-04-04 00:18:26
皮克西斯.日進
是有看過小說版,機體有些很好看
2024-04-04 01:13:15
聖馬力諾熊
小說版的確是比動畫好看很多,尤其是菲力特最後的內心戲。機體方面我比較喜歡老爺子的光輝型
2024-04-04 19:08:3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