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這次,我要離妳們遠遠的 4 夢的後遺症

星鴞 | 2024-04-02 00:36:57 | 巴幣 10 | 人氣 443



  我們一起回到房間,語夜回了自己的房間,我進屋後心裡有點空空的。

  「真TM有病吧?」不就睡覺,難道還要一起睡嗎?這個疑問一出來,本能直接跨過理性同意了。

  我立刻跑到浴室沖冷水,想要控制我的慾望,哪有剛確認關係就急著上床的?到底在想甚麼?

  我嘗試控制著混亂的思緒,卻沒有任何效果,心中的躁動依舊婉如噴泉,這時聽到敲門聲,我圍了條浴巾就去開門,語夜扭扭捏捏站在門口。

  「葉宇……能不能一起睡?」

  本能想開口,我立刻手搓臉,希望能理智一點「好。」理智呢?我的理智呢?

  我放棄思考,讓語夜進來,看著她直接坐在床邊,我揉著太陽穴,也坐到床邊,看著她脫下外套,裡面只穿著灰色的運動內衣褲,心跳越來越快。

  語夜看了我一眼,似乎有點生氣,直接抓住我的手放到她胸口。

  「妳!」

  「哪有人連這種事都要女人主動的?」

  「啥?」我的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煩死了!」

  語夜撲過來,直接把我壓在床上……

  
  我張開眼睛,窗外的光線照到我的眼睛,看著懷中的語夜,昨天一慌,直接敲了她的脖子,讓她暈過去,不過現在該怎麼面對她?

  「該死……把少女的覺悟當成甚麼了!」

  語夜一醒來,就抓住我的耳朵,直接拉,我吃痛投降「別別別!我知道錯了!」

  「誰管你!」直接一手一邊抓著耳朵,開始出力。

  我直接壓到她身上,迫使她停止了行為,這時我才看到她眼中的淚水,我才意識到昨天她下了多大的決心,所謂的越界是禽獸,不越界禽獸不如?

  我只能抱住她,換作是我的話也會生氣,畢竟決心這東西可不是說有就有。

  「今天一天妳要幹嘛我都陪妳。」

  「今天嗎?我想知道你一個人都怎麼訓練的。」

  「可以,等等整裝好就來找我。」

  我把人推出房間,嘆氣,估計她還是很生氣,有時候沒有回答比拒絕更過分

  我的訓練,也就是到杳無人煙的深山去接觸更加強悍的怪物而已,這個時期就有巨大化的蜥蜴了,已經是以礦石為食,所以我身上才會有那麼多的龍礦晶。

  在平常那個位置,有個地穴,結構類似迷宮,我是過去的時間點是在明年,但有語夜的話,應該就能下去了。

  我換上大衣,拉起帽子,看著鏡中的自己,大衣上有著一圈鬃毛,是一種野豬的鬃毛,可以一定程度的防刀,真懷念啊,而且森林裡複雜的情況,我不太希望被認出來,也有遮蔽身型的作用,這時有人敲門,估計是語夜,我開門放人進來。

  「等等我們會看到大量地龍,妳現在的攻擊應該破不開牠們的防禦,交給我處理就好。」

  「那我要幹甚麼?」
  
  「等穿過地龍的領地,有個地穴,裡面怪物的數量很多,交給妳比較快速。」

  「我知道了,我聽你指揮。」

  我拿出一個水晶吊墜,注入魔力的瞬間,光芒吞噬了整個房間,當光消失的時候,我們已經在森林裡。

  「返回卷軸?」

  「幸運女神的吊墜,之前在一隻地龍的肚子裡找到的,效果是能回到家裡,二次使用是回到上次的地點。」

  「真是方便的東西。」

  這時,遠處的草叢發出聲音「集中精神,保護好自己!」

  這群蜥蜴每次都會被我殺不少,然後撤退到其他地方,一段時間後又會回來站裡這個位置,反正我的核心是驅趕,不會趕盡殺絕。

  「激怒號角!」

  我一聲大吼,附近的地龍立刻聚集過來,同時使用聖盾,以前我拿著盾就能單挑五六隻,現在不用持盾或許更簡單。

  現在這個時期的地龍還沒有過去中期的戰鬥力,姑且就是巨大化的蜥蜴,但因為魔力指放大了牠們的身體,卻還沒開始強化破壞力,不過蜥蜴變成地龍之後,壽命是尋常動物的好幾倍就是了。

  在我思考的時候,靠近的地龍已經被盾牌砸死,一開始我還會去解剖,但除了龍礦晶,其他材料目前都沒有用處,肉也不太好吃,皮太過脆弱,但鱷魚皮會好很多,只是這片區域沒有。

  解決掉這群之後,我直接外放魔力,將這塊區域染上血腥味,地龍就不會靠近了。

  「結束了?」

  「只是單純的巨大化不影響強度,除非是科龍那種等級的巨蜥,不然巨大化的破壞力有限。」

  現在的地龍只是小型蜥蜴巨大化而已,連牠們自身都還沒有習慣身體的變化,自然戰鬥力很低。

  在思考的時候,聽到刀入鞘的聲音,立刻看過去,語夜在嘗試攻擊地龍,但效果不好。

  「這些皮不拿回去嗎?」

  「太脆弱不易加工,妳要的話我戒指裡很多,回去再拿給妳就好。」

  「OK。」

  這時的動物,體內還沒出現魔晶,所以我沒在解剖這件事上面堅持,但語夜似乎很好奇,嘗試用刃氣直接把地龍支解開。

  「先走吧,目標不是這裡。」

  來到地穴,我拿出一個卷軸,語夜立刻貼上來「阿貝多的地圖!」

  「有更驚訝的。」阿貝多的地圖,能記錄下行走過的迷宮,我會拿出來的原因是因為想知道過去的經驗。

  稍微輸入魔力,地圖上立刻顯示出道路,看來,很多東西比想像的還方便,帶著過去的經驗,現在肯定能更強。

  「你已經進來過了嗎?」語夜探頭過來,看到地圖上已經充滿道路後非常驚訝。

  「算是吧,走吧。」

  我向她伸手,牽著她的手,現在的身體素質,除了數量特別多,不然用聖盾就能直接砸死怪物。

  緩慢走了一段時間,聽到了怪聲,類似空心的清脆物體敲打的聲音,我很熟悉這個聲音,是骷髏。

  「這……不死族?」

  「妳要這樣說也對,反正就是骷髏,妳的掃蕩能力比我強很多,如果數量太多就要靠妳了。」我直接使用聖盾,骷髏直接被砸碎。

  語夜緊緊抓著我的手,似乎很害怕,我的手傳來微微顫抖,到底是有多怕才能這樣?

  我解開大衣,用衣服包住語夜,希望能給她安全感「不用……謝謝。」

  「沒事,有我在牠們靠近不了妳。」

  我看了一眼地圖,前方很快就會有頭目房間,第一間我記得是骸骨巨人,一路上只有骷髏,連骷髏都沒魔晶,而且人骨太脆弱,沒甚麼價值。

  到了巨大的門前,我停下腳步「到了嗎?」

  「還沒,剛到第一間而已,進去之後在門邊等我就好。」

  看她的狀態,實在不適合讓她戰鬥,在過一段時間讓她習慣比較好。

  「我能戰鬥。」

  我推開門,沒有理會她說甚麼,直接使用聖盾,巨大的棒槌直接砸在盾牌上,巨大的力量使狂風大作,這種攻擊其實就是嚇人而已,骸骨巨人沒甚麼特別的,除了高大的骨架外,沒有任何魔力抗性。

  大約六公尺的骷髏,我放開語夜,直接衝上前,骷髏揮動大棒,我反手向上揮劍,直接震開了骷髏,往後退了幾步,跌坐在地面,造成震動,我立刻衝上前,直接反向握住劍刃,將護手直接當作鈍器,砸斷了骷髏的一隻小腿。

  骸骨掙扎,想要揮動大棒,立刻被盾牌擋下,同時我已經舉起劍,劍護手直接砸進頭骨。

  我很意外,我的力量竟然增加了這麼多,比起重生,我應該更像轉生,所以基礎能力都被強化。

  我回頭看著愣在原地的語夜,以為她被骸骨巨人嚇到,伸手想要抱住她,沒想到她沒甚麼反應。

  「你一個人就打碎了骸骨巨人?」

  「我一直都是把妳當人的。」

  「認真點!」

  語夜推開我,走到遺骸旁邊,刀入鞘的聲音傳來,我走過去,看到骨頭上只有淡淡的痕跡。

  「我有這麼弱嗎?」

  看著她雙手抱胸,陷入思考,我在旁邊直接笑出來,我沒想過會因為這種原因讓她陷入思考。

  「笑甚麼?」

  她的聲音很失落,或許實力的差距讓她感到自卑,但其實我的成長曲線就是這樣了,只要敵人數量一多就很麻煩,但她不同,她在過去的後期,可以說是六邊形戰士了,甚麼都很優秀。

  「妳以後會比我還強,而且我的缺點很明顯不是嗎?」

  「數量過多會處理不了?」

  「沒錯,所以放心,妳肯定會比我強的。」

  我伸手摸著她的頭,過去後期數量都是現在的數十倍,而我的優勢是面對菁英或者首領,這點語夜也能做到,但我做的比她好,因為抗打能力差距太大。

  我收拾著骨頭,說是骸骨巨人,但其實是由各種不同的生物遺骸組成的,但要能支撐起那麼龐大的身軀,肯定是製作的好材料。

  「這骨頭很硬,你能加工嗎?」

  「妳這就問到專業的,我可是妳的男人,還有甚麼我做不到的?」

  「對於男女關係有一定的障礙?啊!還是說你陽痿?所以才會打暈我?」

  「靠!晚上就讓妳看看!」

  「好喔!你說的。」

  她開心的回應,我只感到無奈,揉著額頭,是因為我太主動的關係嗎?

  我嘆氣,已經沒有心思探索,拿出水晶吊墜,一片白光後,回到了房間裡。

  「這麼心急嗎?」

  「急妳妹!」

  我直接拎起語夜,直接丟出房間,看了一眼手機,明天就要處理災難,語夜應該能處理好,我就這樣休息一天也不錯。

  「好悠閒啊,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過去在回憶,每天都很忙,教育新人、裝備整理、人事安排等等雜事都是我在處理。

  漱洗完躺在床上,好閒啊,前幾天為了鍛造忙的要死,閉上眼睛,想要嘗試睡覺,突然傳來敲門聲。

  「門沒鎖。」

  我起身,以為是語夜回來了,沒想到進房間的是……安洛爾,我立刻摸出武器,這人怎麼會直接來找我?

  「我們發現了一點問……抱歉,我沒想到你會防著我。」

  「本能反應而已,說吧,有甚麼事?」

  她把手上的資料交給我,我稍微看了一下,封鎖區內不只有巨熊?

  「有發現是甚麼類型的動物嗎?」

  「目前有找到蛻皮的痕跡,估計是節肢動物。」

  我揉著額頭,節肢動物可不是開玩笑的,從常理來說,這類動物巨大化會無法保持正常,因為外骨骼無法承受原本的運動,但過去出現過蠍子、甲蟲、螞蟻,每一種都能正常行動,甚至有了智慧,非常麻煩,強大的外骨骼使武器很難造成影響。

  「這可不是好消息,妳有跟語夜說了?」

  「真諫者的會長表示你比較了解。」

  「我們現有的裝備,除了我跟語夜,其他都沒有達到造成傷害的條件,森林該掏出點底牌了吧?」

  我看著她,雖然告訴我情報很好,但這正代表她們沒有能力處理,才會將情報公開,節肢動物全身都是寶,但我也沒自信現在能斬殺。

  她面無表情,過去她也這樣,但森林在一次的災難評估錯誤,導致整個公會消失,而她也死在那場浩劫中。

  我有嘗試跟肯恩溝通,但面對誘惑與眾人的想法,他沒有聽從我的建議。

  「很遺憾,我們也沒有能力,市長也想知道你的想法。」

  「說是市長,但從效率來講,是肯恩叫妳來的?還是妳自己的想法?」

  正常來說,除了我自己以外,只有幾個人能直接會見市長,加上我五個,我很清楚森林沒有這份權限。

  「是我的意思,我對你有種莫名的信任感。」

  過去跟肯恩面談的時候,她也在,她支持我的想法,但最後決定權還是在肯恩身上。

  「在過去,信任我的人都死了,妳的信任只會帶來災難。」

  「這個世界就是一場災難了。」

  我嘆氣,拿起電話,撥通市長的號碼。

  「市長,情況有變。」我將狀況直接轉達。

  「節肢動物啊……估計是石蠍,一種依靠力量捕食的蠍子,我這邊有目擊紀錄,沒想到會離我們這麼近。」

  「有辦法不?」

  「全權由你處理,需要甚麼幫助就說。」

  「時間往後延一周。」

  「我知道了。」

  掛上電話,我開始回憶過去,第一次出現的節肢動物是螞蟻,當時造成不小的災難,那時候用斧頭或者鈍器直接毆打比利器來的有用。

  我需要時間恢復鍛造消耗的精神力,加上我需要快速通過迷宮,裡面有個道具有幫助,但這很不妙,因為巨熊已經進入人群活動的範圍,天知道還要死多少人。

  「妳相信我?」

  「我選擇相信你,這場災難讓所有人都變的不可理喻,但你似乎跟以前一樣,依舊為了活著,而不是掙扎。」

  「我已身處地獄,何來掙扎一說?」

  「我做不到……」

  我也做不到,該死的夢讓我無法放下語夜,剛開始的豁達現在蕩然無存,她的話估計是她父親等,人一旦有了牽掛,行動自然會受限。

  「妳會怕鬼嗎?」

  「鬼?不死族?我不怕。」

  有鑑於語夜的狀況,我可能需要找另一個人快速解決地穴,我記得安洛爾的攻擊方式是將魔力附加在弓箭上,做到造成屬性效果。

  「明天再過來,我需要去深山狩獵。」

  「我知道了。」

  我打開門,打算讓她出去,沒想到一開門,語夜就站在門口,眼神哀怨,我愣了一下,立刻把人拉到懷裡,沒有管安洛爾。

  我抱著語夜到床邊,她肯定吃醋了,手都不碰我。

  「我沒事。」

  我微笑,這一臉哀怨樣還沒事,把資料遞給她看,希望能讓她安心點。

  「昆蟲類型嗎?」

  「等體型下,沒有任何生物能打贏昆蟲,這就是問題。」

  語夜思考著,估計也知道狀況,我記得當初邊境村莊的災難就是由一隻巨大的甲蟲遷徙引起的。

  「你也打不穿甲殼嗎?」

  「我不行,但妳可以,在地穴最後會有一個道具。」

  無障護符,過去我拿到這個東西使用了一段時間,效果是攻擊能穿透防禦,最後賣給了語夜,最後讓她爬上了頂點。

  「我嗎?」

  「我說過了,妳比我還強,相信我。」

  「那你為什麼還要找那個女的去地穴?」

  被問到這個問題,我直接語塞,我總不能直接說妳怕那些東西,所以才找其他人,陷入思考。

  「我不怕那些東西,只是想……」

  「想?」

  「想黏著你啦!滿意了嘛!」

  我直接笑出聲,實在是忍不住,沒想到她竟然會有這麼可愛的一面,伸手摸了她的頭,看著她的表情,更加哀怨了,我深呼吸,這女人在過去從來沒有露出過這種表情,一直都是冷漠的表情。

  我抱住她,稍微用力,她身上有淡淡的香味,一種冰涼的味道,有點類似薄荷。

  「滿意,哪敢說不滿意。」

  「我們是甚麼關係?」

  她期待著答案,這次不能模擬兩可,眼神滿是祈求讓我只能直面這個問題,無法用開玩笑的語氣回答。

  「我愛妳,但我……」

  我話還沒說完,語夜已經貼上來,同時緊緊抱著我,我心裡嘆氣,該死的夢!放大了我心中最脆弱的那部分,夢裡語夜最後的那個表情,讓我無法釋懷,撕心裂肺的喜歡最後變成了血流成河。

  「我也做了一個夢,夢裡我殺了好多人,心裡只有後悔,站在屍山血海,卻只有空虛,為什麼當時你不在身邊?」

  「現在、未來,我都不會離開。」

  「那就是你的夢嗎?」

  胸口慢慢被浸溼,語夜小聲啜泣著,估計她很害怕,那種強烈的感情會讓人不知所措,更何況她現在只是剛滿二十歲的少女。

  「我的夢,不停提醒著我的遺憾,我喜歡妳的同時,也害怕傷害妳。」

  我說出心裡的話,這也是我一直壓抑感情的原因,剛回來,甚麼都搞不清楚,但感情已經不受控制,那不如就放任發展,而且我終究會奔向她,那為何還要猶豫?

  沒有給我多餘的思考時間,語夜直接把我推到床上,打算繼續昨天的事,我們慢慢退去雙方的衣服……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