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4年愚人節各家消息

r13 最速下潛傳說 | 2024-04-01 02:27:06 | 巴幣 222 | 人氣 459

一年一度認真惡搞的日子愚人節又來了。不過近年都落在工作日而非假日上很麻煩啊...。
好想收集紀錄全部愚人節項目...。



首先開場的是FGO日版的''Fate/Dream Striker'' (注意,只能玩今日一天)
上次棒球這次改玩足球,不過這款要玩要靠跳板。但我不會用所以不能玩(攤手)




FGO台版" Fate/Grand Baseball" (注意,只能玩今日一天)
台版這次終於也開玩了,不過這是將2023年日版棒球卡收錄後,遊戲排改成像電流急急棒闖障礙,撐夠久就能拿卡。






KEY葉鍵社這次也出手了。今日推出"KANON 16位元版本"



【我推的孩子】最新作"ぴえの子"(皮耶的孩子),"星野愛久愛海&皮耶勇酷雞 超强力組合,以全新的切入點描繪“蒙面小雞界”的衝擊作品" (以上官方發言w)

日本一"魔界戰記" 萬年非女主角"淺蔥",在魔界會議的議題是"讓淺蔥在全世界遊戲登場。但剛開場就9千反對票?! 今天一天大家可以去投個票拚個人氣看看XD

話說這過中午時段還有未知人物的參戰投票,但23:00也太晚了吧= =。



今日"卡普空"發布消息要進軍航空界開發"CAPCOM製直升機",你這載具殺手別過來啊www


弄一弄就深夜了,早上還要工作。希望道早上有更勁爆的愚人節目。去睡了ZZZ。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