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ychess現在有謎題了: 各種象棋謎題更新

飲熵滿濁 | 2024-03-30 21:16:41 | 巴幣 0 | 人氣 51

Pychess 象棋謎題更新


2023年06月06日 @CouchTomato87 公告

在我們的努力下,各種象棋變體現在也有題目可以做了。

我們很高興向大家宣布 PyChess 推出了幾項新功能!
特別是全新的棋題功能。我們現在提供了許多不同變體的棋題,這些棋題是從我們網站上累積的遊戲中挑選出來的有趣局面,然後由我們的幾位成員進行驗證。非常感謝我們的成員,特別是ubdip、visualdennis、e-pluszak和nishikata對此的幫助!

歡迎隨時加入,一起來解題目!隨著時間我們會逐步添加更多題目,如果你想幫忙處理流程或報告任何錯誤或奇怪的棋題,請在 Discord 或 Github 上告知我們。

在大廳聊天框下方的左側,可以找到一個全新的轉播功能。希望它能在你等待遊戲開始時,順便觀賞他人對局的內容!

分析功能現在新增了一個設置面板,可以根據喜好調整引擎分析設置。以及快捷鍵更新(方向鍵,‘F’鍵翻轉棋盤)。

最後感謝Ada修復了 S-chess 的王側移動錯誤,和 Dennis 設計的記憶力小遊戲。

想下各種棋的話,就來Pychess上面下吧

來自  沙發蕃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