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茶包ㄉ自介4.0

茶包 | 2024-03-30 09:00:12 | 巴幣 1122 | 人氣 112

慣例的,每過一年就更新一下。
下次更新就會是學測放榜後了
茶包 / 2007.03.30 / 男人

現值年輕的17歲,高二學測牲
EBTI是好像算稀有的 INTP-t 類型,死內向仔。
雖然網路上看起來好像還好,但僅限於網路上,現實的我100%社恐。

目前沒有理想科系與明確的目標
但可以的話我會很想要去坐辦公室,至少簡報文件那些我還蠻喜歡的。
專長與興趣真的也蠻普通的,多半都在聽音樂看卡通。
運動則完全不在行,勉強算好的只有桌球和游泳,其他一概不行。
  • 學校課業
到現在還是數學特爛,尤其上學期向量硬是考了個慘淡的4字頭,國小程度加減堪憂。國文英文程度也蠻普通的,至少能頂在平均左右吧。順帶一提,這裡是無憂無慮的文組生,除了報告有點多以外,其他的似乎都還好。

  • 興趣與專長
承前面所說的,我沒什麼特別的興趣與專長,基本上閒暇時就是耗時間在電腦上,且多半時間都是用來聽音樂等等的。在文書處理上算是蠻上手的,經過一年的班聯會磨練後,文書技巧又再更上一層樓了。現在是包山包海,包Excel、草案、整理文件,甚至還有學校小論文的狀態,鏟薯條的機率又再再下降了。

  • 老婆們
這應該就不用多講了吧,作為可悲肥宅,沒有幾個老婆應該說不過去吧。
本命都在LL計畫,主推是星團 Liella! ,目前比較喜歡的就唐可可、堇、香音和葳恩。第二梯次則是冬毬、戀吧。聲優就不用說了,問就是全推,只選一個人的話根本沒法選啊!
其次喜歡的則是水團 Aqours,不過這說來話長,這跟個人境遇比較有關係吧。好像突然懂古人被貶官時跑出來的那些儒道思想怎麼出現了。
水團主推黛雅和千歌,也有收幻日夜羽兩套遊戲,該說是盤還是說信仰呢,反正差不多就是這樣。

再來還得說說同樣淵源不淺的MyGO!!!!!,但這比較像被推進坑中陷在裡面就是,愛爽超強。
  • 其他的坑單
這邊就快速帶過吧。
有持續在玩的手機遊戲就神魔破塔一個,剩下不是倒了就是不太常玩,像是那個SI什麼F2的垃圾。
卡通很多都有涉略,但到頭來喜歡的還是古早一點的天元突破和鋼鍊。喔對還有買狗。

買狗又贏。

題外話,我個人是魔女之泉系列的粉絲,1-4代都有買,算是個設定和故事都很棒的獨立RPG遊戲。可惜就是工作室不大,新作出的非常之緩慢

  • 認識更多茶包a.k.a黑歷史
《茶包的高一輝煌史》
阿彌陀佛,我到結丘去了——一個在新生個人資料亂填東西的黑歷史
《高一參選班聯會主席二度失利的故事》
閒聊 關於我最後還是打算參選學生會這回事
為了學園偶像之路步入學生會參選(?
現在,與未來
從落選到落選

《悲悽高二史》
獻給那平凡的自己——半創作文,側面交代了被Aqours救贖的故事
《班聯會抱怨連發》

《奇怪的創作黑歷史》
妹妹把我的ㄐㄐ剪掉了——和妹妹的溫馨(?)故事
段考後,和妹妹在耶誕城約會——一個要素過多的奇怪故事
聖誕妹妹是真的存在的——這是第幾篇妹妹了

創作回應

離合器部長
學測加油 今年剛考完路過
2024-04-12 06:57: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