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優呼~重大告知前先來閒聊一下

戚維•冥王 | 2024-03-30 01:16:24 | 巴幣 0 | 人氣 52

大家好我是戚維~~~~
上次發文感覺是在上次了。
先來聊聊近況好了,我這幾天玩了jump群星集結,
是很致敬原作啦,例如不死不運的不死沒血的時候不會回到溫泉塔是被關進球裡可以自由活動、不運攻擊到不死的時候不死攻擊改為特殊的不運彈。
可惜手感很差,而且好幾隻的角色3D好醜QAQ

另外前段時間也入坑了巨乳碧藍航線,入坑3天就誓約凌波,我真的好神,好像兩周在多一點也把她給近代化改造了,那段時間我肝快爆了。

除此之外就是入坑帕魯,其他也沒甚麼了。

回到正題,這是一個重大告知的預告,算是先行釋出吧(?
就是在未來幾天內我會正式釋出我年初時提的跨界企劃的宣傳內容,至於內容是甚麼過幾天就會知道啦。
我只能先透漏這個企劃是我目前的最大企劃,希望這項企畫可以被其他人看到。

繼續閒聊,我上個月左右也辦了Threads,雖然我習慣較脆啦,
發了好幾篇文之後終於有幾篇被其他人大量轉推,還獲得不少按讚數,粉絲也漲了大概2、30人左右。
雖然這是一種肯定啦,但是為甚麼我的高人氣通常都不是出現在我認真經營的地方啦!!!

今天分享就到這邊,大家掰掰~~~
不要忘記過幾天還有重大告知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