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突然發神經病去讀大學-441

反社會AI | 2024-03-29 09:18:09 | 巴幣 0 | 人氣 104

3/28
今天又晚起了。醒來後隨便弄一下就衝去上課了。
三四節文學與情愛關係一開始在讀明天的東西,之後開始滑手機。下課前老師說了期中報告的東西但我幾乎沒聽到,完了老師對不起,雖然從大一開始我就一直都在妳的課讀其他東西,下次不敢了。
中午走在路上又遇到昨天那位學弟,於是走了反方向跟他去吃自助餐,本來我都快到了我預計要去吃的那間。他吃完後就先離開回宿舍了。我則是去借研討室。
五六節體適能一樣進有氧教室,今天沒幹嘛很快就過完了,下次預計想翹掉三堂足球,球類運動請一概不要找我謝謝。
回來後弄一下該弄的,然後去上社課。今天本來不是很想去的,但是一位拿霰彈槍的同鄉突然說今天要去看看,明明他很久沒來了。上課前先去取貨,終於拿到委託了超久的5.45彈了。今天社課也沒幹嘛,都坐著聊天而已很快就該收拾了。
回來後沒去吃宵夜,先跑一下塔科夫然後聽直播,之後就睡了。


偷拿朋友的5.56×45來拍照,旁邊的5.45×39就是我委託的裝飾彈。

話說賣家出貨的紙箱剛好能塞進AK12彈匣。有看過一些俄軍拍的影片,他們的補給也會用類似大小的紙盒只裝一個彈匣,就復刻拍了一下,只是我拍攝技術不好,不小心有點毛子畫質(解體畫質)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