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咿咿呀呀

Hestia | 2024-03-27 21:26:18 | 巴幣 12 | 人氣 69




天堂、煉獄、地獄和人間。到底哪個地方最好呢?

其實這要看大家怎樣想了。基本上宗教中的天堂,都會描述成「幸福美好」的地方。

煉獄就是前往天堂時,在那邊洗滌靈魂的地方。地獄就是在人間作惡被懲治的地方。

除了人間外,其他都是死後的世界。所以那些地方都是靈體的世界。

做善事,積陰德。看似是一種不錯的觀念。但是人死後真的會去到那三個地方嗎?

還有一點,你會發現敬仰神,才能巴拉巴拉巴拉。而天使圍繞著神,歌頌衪。

感覺好像在拍馬屁似的。如果你想上天堂,也要全心全意地敬仰神,也要為衪傳教。

這種根本工具人的榜樣吧?現在的人,除了上班外。誰他媽想在閒暇時間,被當成奴僕?

如果不信神,或者污衊神,以及站在對立面,那就是撒旦,是要被打入地獄的。

這很奇怪欸,人都是神創造的,神又給人自由意識。再加上神愛世人。

這樣的話,神不應該對人有任何干涉才對吧?應該要尊重、友善、包容。

至於誡律嘛,我覺得可以當作提醒或勸告人類不要犯傻。

但破戒後,就是罪惡的。必須受到懲罰。聽起來有幾分道理。

但實際上更多只是以上帝之名,剷除或消滅討厭的對象罷了。

現今就算破戒,管你甚麼屁教都好,只要有那個能力,就能將事件隱瞞起來。

也別怪我們年輕一代不相信這種鬼東西。勸人向善是好,但更多的是害人又害己。

更別說一堆人類披著羊皮,做著比魔鬼更惡劣的行徑。這些人還被吹捧成「榜樣」。

這些人的確有值得世人學習的「演技」,除此之外,也就這樣了。

不知道場外的「榜樣者們」,這麼受到不少人的吹捧,以及敬仰。

有沒有真心回饋相信你們的巴友呢?我看還是去挖地洞,比較合適你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