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天際線》-世界觀設定-繁衍。高塔。軍團。

月星兒(九喵) | 2024-03-27 20:01:03 | 巴幣 138 | 人氣 502


繁衍

  孢子人的繁殖,是在肉體標記後決定誰孕育或保護,被侵入的那一方將懷著小生命的重擔承受下來。另一位則肩負保護母體及一起育幼的責任。

  孢子人繁衍難度比人類高一點,精神標記會提高受孕成功率。在高塔未成立前有許多孢子人伴侶繁殖下一代,但身為孢子人生存在人類世界並不容易,孢子人雖然不用進食,卻偶有機率因為孢子而爆走,誕生的下一代雖然會依母體而成為人類模樣,但也有機率突變為孢子生物。

  一直到高塔成立,孢子人與人類訂定和平協議,互助共存,孢子人才開始被高塔管制禁止繁衍。有一部分孢子人因為這個原因加入軍團,軍團並不限制孢子人繁衍下一代。

  繁衍跟哨兵嚮導分類沒有關係。真的要白話解釋就跟海扁蟲繁殖一樣。

  (誰被上誰就……咳咳)




高塔

  渴望孢子人與人類共存的孢子人站出來,攜手成立了高塔,希望孢子人回歸人類社會,不被人類當異類看待,因此做為協議條件,孢子人為人類消滅孢子生物,而人類協助孢子人進入社會。

  因為人類懼怕孢子人,害怕自己被感染也害怕他們像不定時炸彈一樣的亂晃,為此高塔根據協議將孢子人控管,禁止繁衍。

  高塔將孢子人接回塔裡管理,依照孢子人能力適性做分類,
高塔的哨兵跟嚮導的階級命名參考自人類軍部,分為特級、上級、中級、少級,以及稀有的哨兵兼嚮導的平衡。

  未達少級的孢子人依照人類的見解是感染不深的階級,在塔內執行行政上的工作,或是佩戴識別證後在人類行政單位做聯絡人方面工作。

  目前高塔仍持續奔走為孢子人的生存與人類社會高層拉扯。




軍團

  因為高塔成立,對於高塔的作為不滿的孢子人出走另立組織,認為比起人類,孢子人應該是更加優等的存在,自豪的孢子人甚至有些看不起人類。另一部分的孢子人是對於高塔禁止孢子人繁衍的規定不通情理,並不一定就希望人類跟孢子人對立。再另一部分是因為人類的仇視,導致出現犧牲者的抱子人懷著對人類的怨恨而加入軍團。

 軍團旨在讓孢子人成為地球優越的人種,消滅人類,或讓人類成為低等生物被其主宰。為此軍團時常干擾高塔,或在世界各地引起暴動,迫使人類社會分崩離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海扁蟲挖災,就是擊劍輸的負責生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270/03.png
2024-03-27 22:34:48
月星兒(九喵)
沒錯啦!誰打輸就誰生!
"讓他生!""讓他生!""讓他生!"
2024-03-28 16:49:31
『。』
骯,查了一下……真糟糕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819/07.png
2024-03-27 23:06:57
月星兒(九喵)
=w=嘿嘿,我覺得這孢子人也符合海扁蟲的構造
2024-03-28 16:50:3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