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79.拼湊(3)

睡醒繼續睡 | 2024-03-27 18:38:54 | 巴幣 0 | 人氣 35


隨著Decade的型態變化成了Scramble,隨之而來的便是其抓握住槍尖的右手力道增強。Scramble慢慢將槍尖從自己的身體前面強行挪開後夾在了腋下並在此之後用力一踢,直接把本握住騎槍的狐月給踢了出去,順勢搶走這把武器。

【Trick Vent】

下一秒,Scramble的身後方側面甚至是上空中出現了狐月的分身,每個人的動作都十分統一,全都是揮拳或抬腿朝著自己面前的那敵人攻擊。

「真的是…太令人失望了…」

【 Attack Ride Ju kasoku】

一瞬之間,Scramble周遭全部的狐月如同被放慢了時間一般,不管是攻擊亦或是落下的速度全都緩慢的讓人不禁想打哈欠…之後Scramble抬起舉起那把不屬於自己的武器一圈揮掃,分身們便直接消散。

唯獨留下來的便是那不知何時已經離開一小段距離,並往Silence Ripper方向趕去卻也同樣被這重加速影響而無法行動的狐月本體。

看著那不把消滅自己放在第一位,只顧著找那所謂同伴的狐月。Scramble長嘆了一聲,隨後朝驅動器插入卡片。

【Final Form Ride si..si..si..Sirius】

「…解決他們,Sirius。」

Scramble的聲音十分平淡,但本該在有些距離外聽不見對方聲音的獨眼Zeronos就像是收到了命令般,原本激進的還向著Silence Ripper不斷揮拳,卻在下個瞬間一個後撤步拉開距離,並在這之後身體詭異的扭曲變形,從原本的包裹半邊裝甲的獨眼假面騎士變成了一台看上去年久失修的狼型破敗列車。

列車速度之快,直接撞翻了眼前的Silence Ripper並使其變身解除,隨後又在撞到了狐月之後,整輛列車開始把鐵路從地面鋪道空中,將狐月抬到了空中,並在最後放任其從高空落下…

【Final Attack Ride Scra..ra..ra..mble】

當狐月落到Scramble眼前之時,Scramble的利爪也早已滾燙的將那層層用配料拼裝起來的裝甲給燃燒了起來,並伴隨那一道爪擊揮出。那一剎那彷彿一瞬的鮮紅將整片沙地給覆蓋一般,不管是狐月的裝甲、驅動器、甚至是包裹在其中的真輝的肉體都被撕裂出巨大的爪痕…而失去驅動器的狐月也在當場被解除掉了變身。

看著此刻倒在血泊之中眼神空洞的真輝,Scramble解除掉了變身回歸原本相神敦的外貌,隨後一把抓住對方的脖子將其抬了起來。

趴倒在地上的川奈見此情景,顧不得自己那同樣被對手重創而無法起身的身體,只是奮力的用手拖著自己,死命的爬向相神敦。

「快放開…真輝…!」

「……真輝?你說他是新羽真輝?好好看清楚了,這傢伙現在的樣子,你還覺得他是你所謂的『新羽真輝』嗎?」

只見那被相神敦舉起的真輝身上的血液,從原本的紅色開始漸漸的變成綠色血液,綠色的鮮血又不斷的流淌到相神的手上以及滴到地上的血泊中,兩種顏色的血液交織在一起又讓這畫面變的更加詭異。

真輝那雙毫無生氣的眼眸,緩緩地飄到了川奈的臉上,頓時瞳孔放大,像是自己最害怕的一幕出現在眼前一般…

因為此時的川奈也同樣用著恐懼和驚訝的表情看著自己啊…

「為什麼真輝…?」

相神的眼睛始終盯著手中的那位「新羽真輝」。

「『異界騎士育成計畫』其核心目標之一『DE計畫』,透過由各種不同世界騎士的力量重新創造一名新的Decade。這計畫被修卡瓦爾多發現之後,他們也著手創造了一名可以與之對抗的怪人。」

「在他們當時新發現的有著眾多假面騎士知識的世界中,創造一個能夠理解所有假面騎士的同時又能與所有的卡片系統融合或擬態的最強人造Undead——人造鬼牌『Poker Face』。這就是『新羽真輝』的真面目…」

說著,相神將對方湊到自己眼前,逼迫對方直視自己…

「你想起來了吧,你才不是新羽真輝,新羽真輝早就在那場改造中消失了。」

是啊,新羽真輝早就死了。

眼前的那道被束縛的人影也才不是什麼誰?

那,才是我自己啊。

『所以,把這軀體還來吧,『新羽真輝』的殘像。』

見手中的那位『新羽真輝』再無反應,相神便不再多說什麼了,只是冷冷地一句。

「重頭再來吧,Poker Face。」

說完,將「新羽真輝」如同倒垃圾一般隨手一拋,丟進了他背後突然出現的極光帷幕之中。隨後又轉頭看到了在地上看上去似乎是已經受到過多打擊的川奈望身上。

「好了,我已經沒事找妳了,現在,我已『DE計畫』主要執行者的名義宣布,川奈望,妳從『異界騎士育成計畫』中除名了。」

隨後抬手一揮,又一道極光帷幕出現,將川奈望吞入其中後消失了…

相神吐了口濁氣,隨後雙肩整個癱了下來。

「唉~結果兜兜轉轉一大圈還是沒能讓Poker Face成為拼圖啊~啊,對了,抱歉了志堂,把你以前的世界弄的疑團糟了。」

看著此時已經解除了變身朝自己走來的志堂,相神毫無歉意的如此說著。

不過志堂也沒有過多的情感表現,沉思了一陣子隨後問道:

「…這就是,我的世界嗎?」
.
.
.
.
.
***說些廢話***
好滴,主角掰了,『異界騎士育成計畫』.完。

抱歉我開玩笑的,拜託繼續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