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擔當吃自己玩偶得醋的怪文書

瘋狂暴龍 | 2024-03-27 01:28:03 | 巴幣 112 | 人氣 95


~~
因為出差的關係離開了幾天的我打開了訓練師室的大門,雖然才短短的幾天而已但感覺上似乎過了很久,而我的擔當則是已經在裡面等我了。

!托雷那!托雷那!有沒有帶禮物回來。

聽到小栗帽這樣問我笑了,我打開了隨身的行李箱,裡面裝滿了特產,零食、飲料等等,總之都是能吃的東西。反正這傢伙肯定是要吃得東西,對吧?

都看起來好好吃!謝謝你,托雷那。」小栗帽歡快地搖著尾巴似乎揮出了殘影,好像家鄉養的大狗,我內心發出這種略為失禮的感嘆。

就在這時小栗帽打開了另一個行李箱,那是我裝私人衣物和各種盥洗用具等等的箱子,他發出了一陣驚呼拿出了一個小栗帽限定布偶。

訓練師,這個是什麼?。她鼓脹著臉頰問到。

這是產地限定版,穿著浴衣的小栗帽玩偶,溫泉小栗栗。因為看起來太可愛就買了,晚上抱著她睡覺軟綿綿的很舒服喔」我絲毫沒有注意到她不悅的臉色。

小栗帽丟掉了手中的溫泉小栗栗跑過來抱住我,她瞇著藍色的雙眼鼓著臉頰一言不發的抱著我。

「怎麼了?小栗帽。」從根他締結專任契約以來我們一直維持著微妙的距離感,而今天是我們靠的最近的一次,少女身上傳來的香味讓我心癢難耐。

「訓練師已經有我了,我雖然不像他一樣軟綿綿的,但是我跑得很快......訓練師有我就夠了!」

但是我不能抱著小栗帽睡覺啊!溫泉小栗栗可以!

「為甚麼不行我最最最喜歡訓練師了。」

藍色的大的眼睛盯著我,說真的小栗帽是第一次表現出這種狀態,難道是生病了嗎?

就在我這麼想著的時候,小栗帽拉了拉我的領帶使我低下了頭去,一股柔軟的觸感以及少女的芬芳,少女突如其來的吻讓我瞬間失去了判斷力。

「小小小栗帽,你在做什麼?」

「重砲說男女朋友之間會這樣做,那現在我們是男女朋友了嗎?訓練師。」

!又是那個雌小鬼在亂教,把這些亂七八糟的知教給小栗帽,單純的小栗帽會當真的。

等等小栗帽,真正的愛不只是這樣子。

小栗帽自顧自的脫下了她的學生制服露出了她白皙的皮膚以及那玲瓏有緻的身材托雷那,你不喜歡我嗎?

小栗帽說完便自顧自地伸手抓向我的因子繼承器,或許是在車拆期間禁慾已久,我的因子已經因為眼前的美景膨脹了起來。

她脫下了我的長褲,我的白因子已經成了三星白因子,小栗帽用她兩顆熱呼呼的白饅頭夾住我的因子,用嘴吃著這個用饅頭代替麵包的熱狗堡。

小栗帽不愧大胃王之名,在她強烈的吞食下,我的因子發射器很快就發射了三星白因子。

我並不想就這樣結束了,我拉下了小栗帽的學生群並捏了捏那因為我不再學校而過度飲食而產生的肚子。

吃太多了吧?我要懲罰你做耐力訓練。我用了拍了她的臀部後就開始突進那灰毛怪物棲息的洞穴,地下水從狹窄的洞穴中湧出,小栗帽發出了輕聲的嘶吼,而我也發射了因子擊敗了這頭怪物。

在短時間發射兩發白因子的我感到有些疲累,小栗帽直接將我撲倒在沙發上那玩偶不能跟托雷那做這些事,對吧?

創作回應

槑獸最可愛了
笑死幹
2024-03-27 13:26:32
瘋狂暴龍
我也邊寫邊笑
2024-03-27 13:29:08
你說…什麼…
卡 會紅
2024-04-01 15:27:31
瘋狂暴龍
好耶
2024-04-01 15:56:39

更多創作